page

早春,除了必備的粉嫩色、大圖騰圖樣外

其實像是最經典的條紋、方格元素,仍然很夯

這些看似簡單基本的單品,在國外部落客名人的搭配下,穿起來都超時尚

所以趕快跟你們分享,很多條紋單品可能我們的衣櫥裡都有喲~

 

 

 

話說這週末的天氣也太讚,暖陽好舒服

害我一早起床就一直跟馬修碎碎念

既然...這兩天天氣這麼好,為什麼我週五要頂著10幾度的冷風拍春裝?

啊嗚嗚嗚嗚嗚,冷都冷死我

所以好天氣,我硬是要生幾套穿搭出來拍,哼~(挺胸)

聽說好天氣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三,之後又要轉冷

真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老天要跟我作對

好天氣時我剛好要出國工作,回國是週四...天氣就又要變冷

然後我又要頂著冷風拍春裝穿搭,還我溫暖陽光呀>"""""""<

 

 

 

好啦,就只是碎念一下

畢竟即使天氣有多冷,只要相機鏡頭一對焦,馬上就要展露微笑

這點可能是很多人無法感受到的辛苦

我們偶爾這樣在很糟的氣候條件下拍照,更別說那些專業的麻豆

例如寒流來還要穿雪紡薄紗,真的是超痛苦

所以之前看到很多人都覺得麻豆、部落客們等等的工作很輕鬆

NONONO,各行各業都有很辛苦的地方,只是我們都選擇不公佈這些辛苦

只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美好的事物,心情就會開心一點:)

 

 

 

 

那就來看看我電腦中儲存的這10套穿搭吧

主要幾乎都是橫條紋的穿搭,所以超實用

別跟我說你們衣櫥裡沒有橫條紋單品,不~可~能啦!!

 

 

 

 

 

1.

就說今年春天一定要有粉嫩色,尤其是粉色,而桃色也很夯

最常見的黑白橫條紋上衣,配上破破男友褲跟高跟鞋,打造舒適的休閒隨性

再搭上粉色夾克,瞬間多了女人味呀

13-1

 

 

 

 

 

2.

剛剛有說到桃色今年春天也很夯,很多包包的春天限定色都有桃色喲

而桃色搭配黑色是我很喜歡的配色方式,不會太可愛也不會太帥氣

桃色的打摺褲配上橫條紋與黑皮衣,是姊姊的輕熟感

剛好這些單品我衣櫥裡都有,改天我也要這樣子試試看>/////<

vivaluxury_chanel_boy_bag-2vivaluxury_chanel_boy_bag

 

 

 

 

 

3.

黑白配,是最基本也最耐看,永遠不會出錯的搭配法

用黑白相間的橫條紋,搭上黑皮衣與白褲,就很有氣勢

比起全身黑,春夏就是要多一點亮度~

image (3)image

 

 

 

 

 

4.

平凡的條紋連身洋裝,配上牛仔外套跟馬丁靴,也能很有型

不得不說,紅色包包跟大piece顯眼的耳環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讓這整套變得很好看,我好喜歡>/////<

AB.BAB.D

 

 

 

 

 

5.

誰說條紋襯衫很OL?

只要搭上皮褲、牛仔外套,再踏上現在最夯的運動鞋

也可把條紋襯衫穿的很時尚,超好看!!

aimee_song_leather_pants_nike_sneakers_3aimee_song_striped_shirt_chanel

 

 

 

 

 

6.

之前我也有用條紋T搭牛仔吊帶褲,會很俏皮

今年可以搭上春天很夯的粉色平底鞋或是運動鞋來點綴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把粉嫩的顏色放在身上:)

13066719764_6d064774b9_b

 

 

 

 

 

7.

Blair總可以把Midi Skirt穿得很優雅

白色短版上衣配上條紋裙,在優雅的同時也能很有休閒度假

這樣子也好好看,以後我度假也要穿得很時尚(笑)

23

 

 

 

 

 

8.

一整套橫條紋,也很適合度假呀

寬版的藍白橫條紋真的很好看捏

再搭上一雙同樣配色的高跟鞋,完美的一整套~

2-1STRIPES 272

 

 

 

 

 

9.

接著是格紋的部分

還記得我說過,今年春天要用大面積的白色來搭配嗎?

這套主要色調就是白色,黑格紋線點綴

看起來很清爽又有端莊度,我也很喜歡呢!

outfit-bon-ton-vestitino-a-quadri-prada-street-style-milan-fashion-week-aw2014-nicoletta-reggio-A1911.jpg-890x1335outfit-bon-ton-vestitino-a-quadri-prada-street-style-milan-fashion-week-aw2014-nicoletta-reggio-A1938.jpg-890x1335

 

 

 

 

 

10.

最後這套就是比較帥氣的格紋穿搭,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

主要用黑白色來營造整體感

而格紋西外也跟水波橫紋的高跟鞋完美地搭在一起

整套好好看,害我都想要把這整套都打包回家

都是很實穿的單品捏:)

vivaluxury_fashion_blogger-4 vivaluxury_fashion_blogger-2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就不多說啦,出國前總是忙到爆炸

要忙著趕文章,還要整理照片、行李等等

就這樣吧,掰掰~~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訂閱我的部落格吧~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6.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