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超喜歡的Neogence又出了新品啦!
我早就在年初時就知道今年會有強打的產品問世,
一天到晚就在殷殷期盼等著參加今年度的新品活動。

這次活動的dress code主題是銀白發光party
就是要全身又銀又白閃瞎人就是了啦!!

不過因為我怕我太閃,等下被高鐵拒載,哈哈哈~
所以我走的路線是優雅風格喔!雖然當天大家都覺得我是頌伊style!

明明人家真的都沒有好不好~~可能行頭一披上去氣勢就出來了XD
還有真的只是湊巧,會戴上髮箍是因為沒洗頭....哈哈哈(噓!!天氣冷要洗頭真的很累....)



好啦!!!來到現場真的是銀光閃閃瑞氣千條!
真的很閃耶!哈哈~~每一處看起來就是有精心設計過。


當然還要跟今天的主角拍照啦!!就是這罐號稱是光療精華的新品。


這張照片我看到笑死~果然孩子沒有偷生!長的一毛一樣....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這罐Nengence煥白能量精華。(給人家正名一下)
那為什麼他的小名又叫做光療精華咧?威蝦咪威蝦咪?


這次講堂主題光看現場與我們的dress code就知道主軸是養白啦!
不過,有沒有發現現在已經不流行單單只是白的肌膚。
白但是沒有光澤看起來也挺沒氣色的對吧?!


大家如果有做過光療指甲,就知道為什麼現在光療指甲這麼夯這麼讓人趨之若鶩了,
除了比指甲油更持久,而且做好的光療指甲會呈現光滑像鏡面一樣的外觀感,
是不是給他看起來就很漂亮?同理,臉上如果肌膚是帶有光亮的感覺,
是不是就覺得容光煥發又像是女神般的氣勢呀!!!(頌伊呀!~)

哈哈~好啦!黯沉的臉當然就看起來感覺氣色不好,
而且不管搭配甚麼衣著都覺得不夠亮眼好看,
所以雖然我一直都說我不在乎白不白~(沒辦法我就黃皮膚沒辦法變成雪仙子咩!)
但至少我可以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乾淨、沒有枯黃感,充滿光澤就成功了一大半呀!!!!


嗯!現場的餐點很好吃....整個離題!哈哈哈~~



好啦!!人陸陸續續到齊囉!這次活動真的是很可愛,幾乎都是我認識的部落客朋友們,
簡直就是超級同學會~實在是很歡樂又開心!學到新知識還順便連絡感情這樣。


 這次除了介紹新品的質地、研發學理之外,
當然就是博學多聞、風趣不風流的謝博士來全程指導大家做實驗,
還有講解一下市面上的嫩白產品的穿透力與酸鹼值的豐富課程喔!
(先說他好話,因為後面的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我怕他看到會崩潰XD)


其實一開始博士也挺感性的,講了一些現代人保養的問題點,
像是由於忙碌的生活,其實睡不好、情緒差、壓力大、熬夜等等;
都是容易讓臉部蒙上一層灰暗暗的感覺。


對喔!說到這個話題,其實我有發現就算每次都有做好這些保養,
但是睡不好整個早上起來的膚色看起來就是好像從北極熊變成黑熊一樣
真的是差很多~~~喔!當然還有年紀大也有關係啦!哈哈~
(黑熊:我何其無辜!!!我本來就黑了呀!)


好啦!!!上了這一次博士講堂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嫩白成分是不能通通混在一起的耶!
大家一定以為把所有可以嫩白的成分全部放在一罐~
應該是好上加好對不對?錯錯錯!!!

謝博士有講到~每一種成分要達到他最好的成果其實酸鹼度都不一樣!
那通通都攪和在一起其實有的就沒有作用了,所以反而是一種浪費呀!!!
(當然也是有差不多ph值的嫩白成分,那就可以放在一起)
總之呢~就是不要被天花亂墜的噱頭騙了就是了啦!(結案)



嗯~基本上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成分才比較好,
像左旋c本身酸鹼值比較酸~
那如果肌膚比較脆弱的可能就要留意這個部分,
熊果素、傳明酸等等或者是其他新出來的嫩白成分,
大家也都可以去找找資料來看~~
萬一真的啥都不懂啥都不想學~那就交給專業的來就對啦!!


至於嫩白產品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的感覺的到呢?
吸收度應該算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指標了!不然擦了半天也只是浪費而已。



首先在燒杯中模擬肌膚皮脂層與角質層,
來看看產品穿透的狀況。
現場有準備了Nengence煥白能量精華以及其他好幾家的嫩白精華液。


燒杯中模擬的就是我們的角質層跟皮脂層啦!
(聽說成分很貴~哈哈~一般當然沒辦法取得)

總之簡單扼要地來講,就是看產品的穿透度高低,
能穿透燒杯內分層的藍色直接掉到透明層那就代表他的穿透度高。
也能將精華帶進底層的意思啦!!!
(嘿嘿嘿~那穿透不了的其實擦了也沒啥麼成果就建議不需要考慮,可惜我不知道那些牌子啦!)


Nengence煥白能量精華一按下去馬上就穿透囉!好厲害耶!!一點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每按壓一下我都好心痛這樣XDD


他牌的有的完全都穿透不了,有的則是會慢慢地穿透下去。

反正好多牌我都猜不到是哪幾家,去注意也沒啥搞頭!哈哈哈~
知道Nengence煥白能量精華可以輕鬆穿透就好了!我整個好懶惰。


嗯!做完這個小實驗,也有進行歡樂刮刮樂時間,
我也運氣超好的抽中了!!哇哈哈哈~
領到了一罐Neogence微導煥白亮顏晶凍!這罐我自己本身就很愛用啦!
這次可賺到了!!嘿嘿嘿嘿~


中場休息大家都在聊天哈啦~沒辦法!太久沒看到這些親愛的部落客同學了!
只能說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嗨翻天!

到了下一個階段,其實是來模擬體內黑色素形成與抑制的實驗。

所以博士準備了三個小瓶子,兩罐裡面加入了清水,另一罐則是加入左旋c,
在每一罐內加入酪胺酸脢,用來觀察左旋c抑制黑色素的狀況。
(加完後旋緊瓶蓋並且加溫到類似人體的溫度,就先放置於旁邊等一下)



實驗結果很明顯可以看到加入左旋c的幾乎都還是維持原有的透明色,
而另外兩個已經變黑了!!!



這就像是我們曬黑要變白或者是為什麼要先曬黑再變白?
何不就讓黑色素沒機會跑出來的原理是一樣的。
(我在寫甚麼繞口令呀!!我自己都昏頭了XD大家知道意思就好)

防範於未然咩!打擊黑色素就是不要讓他強出頭囉!
(這就是為什麼平常嫩白保養還是要做的原因!有了解了沒有?)
不過萬一真的已經曬黑的話,其實左旋c還是可以幫助慢慢還原的啦!




所以剛剛其中一個罐子內變黑的水,
謝博士又加入了調和過的左旋c溶液給大家看看。
來證明一下還原的感覺~~~
(不用碘酒來實驗當然是因為平常人誰會拿碘酒擦在臉上呀!)

哈哈哈~~一開始狂誇獎謝博士就是因為後面這幾張照片實在太好笑了!!



博士只有三分鐘大家都知道了啦!!XDDDD

(我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去參加活動了!每次都這樣惡搞博士...~)

不過左旋c粉其實酸鹼值很酸,除非你的肌膚夠強健,
不然還是不建議貿然自己亂調配用喔!乖~~~免得灼傷肌膚就得不償失啦!
所以這些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製造,我們負責定期買產品使用就好XD
看完了這些實驗我真的覺得大開眼界咧!!!也又學習到了很多保養知識。



最後還有個DIY時間,就是要來做專屬自己的面膜啦!!
不過這個面膜也不能亂製造啦!這邊準備的燒杯、容器都是有經過專業高溫殺菌的,
來確保製造時是沒有細菌在裡面。
謝博士也有很仔細的講解整個步驟與流程,萬一真的不會,
在場小幫手們也都能馬上幫忙~所以我們這一票在製造面膜時都做得非常成功又有趣!


看你喜歡做哪一種的面膜精華液都有~而且也很體貼的幫大家想好了怎麼搭配。


先調和想要的嫩白精華然後跟基底的玻尿酸原液,看你喜歡滋潤型還是清爽型都有喔!
反正加起來會是30ML,之後加入面膜袋內,拿去封膜就完成了!!
面膜袋還能畫上自己想要的圖案喔!!!

 



馬上動手來做!!!!start~~ready go!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是小當家好不好!!!哈~好專業PRO級喔!


我不但是個小當家還是個小畫家!XD
自己專屬的DIY面膜當然要畫自己的臉呀!!


好啦~這次的活動真的是超級豐富又開心的!!!
因為自己調配的面膜沒有防腐劑所以建議兩三天內就先使用了!
我回去其實捨不得用但是還是用了!用了之後我真的自己想要買一箱。
(ㄟ~就這一片啦!一箱咧!光畫面膜就累死了XD)





美妝產品像我最近也懶得去挖寶了(拍謝啦!光搞定兩個小妞就讓我耗盡元神了....)


保養整個就是先擦化妝水然後就按壓兩下煥白能量精華,接著就擦上乳霜。
結果生理期最容易變成黃臉婆的我,這陣子是覺得整體氣色都還蠻不錯的!
膚色均勻感也蠻好的呢~重點是他很清爽,
擦起來就是不會滑不溜丟好像很難吸收的觸感,
所以我整個保養的時間根本大概加起來不超過五分鐘吧!就結束了!
也算是懶人保養法~~~超級輕鬆的!



我打算好好繼續我的養白之路,最好以後拍照都不用打光板,自己就當發光體,
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哈哈哈(這樣可能會變成外星人!都敏俊系~等等偶)




大家可以去加入【Neogence 霓淨思】粉絲團
定期都會有很多活動可以去報名,對於肌膚的知識可以很充分的學習到呢!
我覺得真的不錯,真實的互動與了解成分、過程;真的就是又快樂又實在的學習呀!

 

另外就是如果想報名這樣有趣的活動,可以到官網報名,
這樣~~~報名就可以得到正貨ㄧ支喔!心動了嗎?

>>活動報名連結<<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