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049  

 

上週五快要下班時我昏昏欲睡到一個不行

百無聊賴求噗友跟我聊天結果蓋到250樓XDDD (原噗點此)

其中有噗友說一直在等我去奈良穿的那件外套的心得

唉呦被抓包我在拖稿了

趕快簡單寫寫交差一下

 

================================

這件是G市REALCOCO的外套   

REALCOCO賣場:點此

我是在Y拍賣家連結看到這件很想要!

不過我妹那時還沒研究出G市要怎麼買

我想說那試試自己買  

結果看商品頁面下拉選項時看到眼睛快脫窗都還找不到這件(怒摔滑鼠)

一不做二不休就跟Y拍賣家買了   

時間就是金錢   我寧可多花點錢也不要那麼辛苦.....

Y拍賣場:(已結標)  點此

這個賣家很不錯 回答速度很快 商品交期也很準

跟妳說是兩週 真的兩週就收到

100%的好評不是浪得虛名的

 

=========== 心得 ============

收到時覺得這色差真是砂鍋大啊~

明明賣場照片是淺駝色的感覺

但實色是薑黃色啊啊啊啊啊

可是當我穿去日本回來後 檢視照片我就釋懷了

有陽光照射下時的確會偏向賣場照片的淺駝色

但是室內等光線較不足的時候就會偏薑黃色了

外層布料是厚的絨布

有滾棉內裡 所以算是有一定的禦寒效果

0401 047

 

我穿去日本那時大約5度上下 

裡面有穿發熱衣的話還OK喔

台灣體感溫度比較冷 我覺得大概15度上下穿OK

寒流來時我就比較不敢建議了

 

再來說版型 

穿得下我就很感謝了 

整體對我而言是有點窄 

拉鍊拉起來時屁股那圈會卡卡的

0401 008  

 

所以我只能敞開穿啦(淚目)

 

=========== 實穿照片等等 ============

 

先上一下REALCOCO的賣場照

我好喜歡這個模特兒的氣質跟長相啊~!!

跟某些像同樣模版做出來的模特兒就是不一樣

未命名  

 

凡人胖子如我穿起來是這樣

(照片之前在奈良篇都已經曝光過嚕)

OSAKA 020  OSAKA 028 OSAKA 053 OSAKA 052  

 

另外去吃螃蟹燒賣逛大阪的那天也是這件

OSAKA 336  

今天穿這樣

0401 003 0401 007  

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室內室外拍起來有個色差吧

 

========== 總結 ===========

 

大致滿意的一件外套

比較適合裡面穿休閒感覺的衣服

我搭過我的雪紡類 整個不合

怎麼穿搭我可能還要再研究研究

 

以上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