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今天麥先生說我活脫脫像在過年,

拜託!!!!!!!!!!!!!!要不是穿搭主題要我同一色調(除了黑白灰),

沒事穿得這麼強烈,走在路上都有點害羞!!

 

 

說實話這個題目真的考倒我,

甚至可以說這30天的穿搭文章再再打擊了我的衣櫃。

之前覺得我的衣服算是夠多的,而且風格十分混雜應該可以輕鬆完成這些主題,

殊不知真的在執行的時候卻發現馬的我的衣櫃也太沒用了吧!!!

這個沒有那個沒有的,我到底還有沒有資格被親朋好友罵太愛買衣服了阿!!!

 

雖然此時此刻是告訴自己可以再多敗家的好時機,

但本人年事已高,不太適合往多元化發展(雖然還是買了很多胡鬧的衣服)

不過認真說,部分單品真得還蠻不足的,

某些剪裁有重複,某些顏色過多(黑灰白= =)

 

好吧沒關係,反正穿搭就是這樣慢慢調整修飾,

只是連衣櫃都要反省,這人生壓力還真大XDDDD

 

在碎嘴這麼多之後你可以發現我沒有打算認真廢文今日的穿搭,

就一件紅咚咚的長版上衣搭配怕冷又愛水的透膚黑絲襪、永遠愛靴一雙,實在無聊至極,

 

下次沒事不會再這樣穿了。

 

and

這個主題的認真心得就是:除非你有一件很特別剪裁的單品(包含顏色),不然你就會變得跟我一樣無聊。

 

以上,快快來明天的主題吧(難得這麼雀躍的想知道)

Day 17: 把那條夏天最愛穿的短裙拿出來穿成冬裝

 

(舉手):短裙可以是長裙嗎?

(白眼):衣服是你穿的,文章是你寫的,我能說不嗎?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紅色上衣:大逼姐的

‧ 靴子:H&M

‧ 生活:周遭好多人感冒,大家保重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