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s,f3.3)



 (1/30s,f3.3)

大家聽過QX10嗎 ??

這次推薦這個我覺得對女生真的超實用呀 
因為女生就是喜歡拿手機自拍~
手機自拍角度比較少 但用QX10角度變廣拍起來也方便多啦 ~

而且鏡頭裝上去一點也不複雜 女生自己也能使用安裝
拍下來的照片也能直接上傳FB多方便呀 ~
只要記得開啟NFC或是WIFI設定 照片傳輸完成就能夠立即發布喔~

也建議還迷惘不知道要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的男生們
如果近期女友生日不想隨便花錢亂買 就買Sony DSX-QX10送女友吧 
她一定會愛死你的禮物~ 

這台相機真的長得很不一樣,而且白色搭上金色的也太美了吧!讓我來介紹一下




 

 




簡單的開關機鍵 (開機狀態才能連線手機使用喔)





W--T  調整鏡頭遠近 

下方那顆白色大鈕 就是快門鍵喔 !! 


 


鏡頭這麼長 
哪怕要在路上偷拍哪個妹 都輕而易舉 HA

 

 

 




用USB就可以充電 這裡會顯示電池狀態~

 

 

上星期剛好有帶出國玩耍 發現很好用耶~

一點也不輸大台相機 有廣角效果 而且感光度也不錯 
重點是使用方便 而且很輕~

之前我只要出國 或是出遠門工作旅遊 
我身上都要背好多相機喔 快瘋了 

其中我拍穿搭一直都習慣使用類單眼
拍起來的顏色還有衣服呈現會比美肌相機正點 因為這樣我都要拿兩三台相機交換使用 

但是有時候韓國出差 時間很短背一台相機 有點想翻白眼 
逛不了10分鐘就會脖子痛 肩膀痛的.......





使用起來因為太方便了 所以近期我都不需要再拿我的類單眼了
因為包包裡只要裝進一顆鏡頭就好 隨時連線就能變成相機使用
鏡頭是蔡司鏡頭 所以拍起來效果很棒 顯色度很完美

最重要拍人像有廣角 所以人像會拍的細細長長的 YA

我直接使用自動模式 所以測光對焦一切都很簡單 
如果當下覺得太暗只要跟相機一樣去ISO地方調整就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對焦就會順便測光 所以相機自己就會調整了 超厲害!!!

使用起來超級簡單 




之前大家都一直詢問我的NOTE2 能不能使用 ,我跟大家說剛剛好耶 YA  




(1/100s,f3.3)



而且直接按下快門 卡扎卡扎 照片就會直接存入手機啦 ~ 

每次跟老黃一起出遠門 都不好意思讓他幫我拿包
偏偏有時候為了裝相機都好重~

出國就是會揹行動電源 相機備用電池 
全部3C產品都快把我的逛街興致壓垮
 
所以自從遇見QX10 我就徹底淪陷啦 ~
話說不僅僅是減輕我的包包重量 也讓我的上手臂不用每天訓練肌耐力啦  HAHAHA~


還有一點
大家跟男友一起出去玩時 如果拿手機自拍是不是常常氣死自己

不是不夠廣角就是畫質太差~~ ><"



(1/125s,f3.3)

 

但是如果這樣呢~~~~~



你們看 這樣連上手機拍照 是不是超方便 就可以輕鬆看見取景 
再也不會出現"大頭照" 或是"證件照" 這種搞笑的合照了!!
(擔心不會連線我後面也有詳細教學喔)
每次看到情侶自拍 因為距離還有手機廣角不夠
常常都是兩顆大頭把整個畫面占滿 看見都想問 ㄟ 有事嗎  >

這樣取景真的變好方便喔~
自拍也變好美喔~

可以一邊用手機觀看取景 然後舉起很輕的鏡頭按下快門~
簡簡單單就能把雙人合照拍的美麗大方!

 

 


(1/100s,f3.3)

拍照變得好方便喔~
再也不用為了自拍 然後搞到吵架收場 HAHAHAHA~

最重要像是出國遊玩時 如果不方便請路人拍照 
有時候去漂亮餐廳吃飯想要拍照 但是又怕別人覺得跟食物拍照很搞笑 
每次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別人幫忙

有了這台"不求人"自拍鏡頭 一切煩惱都解決啦 HAHA

 

 


(1/30s,f3.3)


現在 走到哪 就能拍到哪喔~ 

 

連陪老黃去剪髮我們都玩上癮拍不停~ hahaha

 

 (1/30s,f3.3)



(1/30s,f3.3)


自拍也很簡單 ~
用手機拍照 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好蠢~
這樣不是方便多嗎~

 


(1/30s,f3.3)


每次陪老黃去剪髮 都很受不了他一直問~

 

ㄟㄟㄟ我後面剪得怎樣~(我有那麼會嗎 我是要怎樣形容你後腦杓比較貼切呀)
ㄟㄟㄟ你幫我看看 我後面要不要再修短一點點 (先生 我沒有這樣好眼力 看的出來0.1mm的差異)

翻白眼中.........  :((


為了讓老黃 安靜地放過我 讓我好好看雜誌 韓劇 
所以 我使出終極手段~ hahahaha 我真的是天才呀!!!

 


(1/30s,f3.3)

你們看 ~
我好聰明喔 
我直接請老黃拿手機看

因為我就拿著鏡頭站在他後面
他自己可以用手機調整遠近 也可以按快門

 

所以想要看見後腦勺變得好容易喔~
這次剪髮他好安靜 hahaha ~ 


 


(1/30s,f3.3)

他就一直著迷自己的後腦 haha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啦 ~

 


(1/30s,f3.3)




本來是要給他看而已 沒想到我自己也玩瘋了~
這樣拍照好方便 合照也好方便~ 


 

(1/30s,f3.3)




 (1/30s,f3.3)


大家都在忙 我就一直拿著鏡頭玩耍~
因為太好玩啦 ~
沒想到還有這招 可以讓大家清清楚楚看見螢幕顯示

以後剪頭髮就記得要拿sony出來喔~
為真的好方便 順利搞定老黃 好開心呀 ~




後面讓我來讓大家說明怎麼連線吧~

 

1.不管是蘋果還是小綠人,都可以在APP商店裡下載PlayMemories Mobile(左圖)

 

因為iphone and android 都可以用

 





2. 開啟NFC 或WiFi

連線的帳號密碼 都會在說明書的封面 只有第一次需要輸入 之後手機就會自動登入
(若有NFC的手機,直接碰觸一下相機的NFC標誌就連線完成囉!)


3.WiFi連接完成之後--> 開啟剛剛下載的PlayMemories Mobile

4.開始PlayMemories Mobile之後會出現下圖的畫面 

 

 



5.YA 恭喜你 可以進行拍攝啦 ~ 


6.可以到左下設定處 調整照片大小 還有對焦模式 




如果你沒有把手機跟鏡頭架在一起 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遙控拍攝喔~ 

 


(1/30s,f3.3)

像這樣 直接拿鏡頭用鏡頭上的快門鍵也能拍照  一個人也能搞定!!

 

是不是很方便 都不需要另外連線另外抓取照片
最重要還可以直接傳上FB跟朋友分享照片 超級方便的



也可以一秒變身成為相機 HAHAHA 是不是很酷 ~ 

好啦~雖然我的開箱文很不專業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更加貼近一般人的使用呀

現在大家都習慣直接使用手機拍照 
但是手機拍照 角度常常會變很怪 
現在直接連上Sony DSC-QX10就能拍出完美的情侶合照 


最重要是在也不需要指導男友幫自己拍穿搭
現在只要我自己遙控畫面 一樣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1/30s,f3.3)



(1/30s,f3.3)


 


(1/30s,f3.3)





(1/30,f3.3)




(1/30s,f3.3)

 




我介意的是機身很輕 使用很方便 
最重要存取照片也相當容易 這在旅遊時想要隨時發布動態上社群網站非常的方便 因為拍完後照片就會自動傳送到手機了
所以現在只要有了QX10就能輕鬆簡單把人像拍美 媲美專業相機一樣 不是超正點嗎 

之後旅遊或是平常出門時只要連接上Sony DSC-QX10就能記錄每一天啦 !!! 
跟手機一樣方便 YA~
相片像素&畫質都是頂尖的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想要了解規格嗎,去官網看看吧

 

http://ppt.cc/5k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