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聚餐到很晚,回家洗完澡還是記得來寫文章。

 

 

照理說今天應該要是超級興奮日,接下來的連假光是用想的就帶給人無限的幸福感,

但因為周末本人需要悲苦加班(誰無祖先啊T^T),所以心情是一個"正常版的星期三"

 

可ㄙˋ!!!!

 

加班族們還是要懂得過度樂觀,為未來的四天注入一些正面思考,

例:

 

從再讓我睡五分鐘轉變成"多睡一到幾小時"

不用在雨天通車人擠人趕打卡

素顏穿睡衣盤腿摳腳寫案子還沒人來打擾

正大光明失焦逛網拍然後順便下單

拒收MAIL。就算收到也可以大聲罵三字經(這件事情我好像在公司就做過了)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太美好了。

 

 


 

穿搭的五四三

 穿了好幾天的褲裝,今天想要套個裙子通風一下,夏天的洋裝真得非常好搭,找件短版毛衣就可以在這又冷又熱的溫度中調節存活;為避免單調,脖子掛上長項鍊,甩阿甩的整個人就會比較立體動感。黑色靴子只是單純防雨,晚上就真的達成了被我賦予的任務,WELL DONE!!!

 


 

 

‧ 洋裝:那女孩 ◆那女孩◆洋裝‧牛仔褲 

‧ 橘色上衣:GMARKET Gmarket19_用G-cash敗外套&上衣&包包&眼鏡 

‧ 鞋子: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