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時用了kevin老師家的beautymaker底妝新品♥

大家都知道現在超流行CC霜吧 現在不只是有CC霜還有CC水凝霜喔

近期爆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的透亮偽素顏底妝到底是啥?

彩妝大師kevin跟韓國天後近距離合作過後 掌握了韓星位素顏底妝的秘密 就是CC霜啦~

雖然我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可是去了一趟韓國發現路上的女生雖然沒有台灣女生漂亮(硬要比)

可是膚質真的都比台灣女生好 我想氣候絕對有著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們可絕不能輸給高麗妹啊!!!!!!!!

至於CC霜採用的粉底據有啥功效 大家可以自行估狗查詢會更清楚喔~~~~

凱文老師打造了首創水凝霜質地最符合台灣女生上妝習慣的餅狀型態 方便好攜帶的CC水凝霜

趕快來看我怎麼完成今天的底妝吧~~~



最近入手的底妝新品們

全一致是白X粉紅的路線

也太適合我了吧XDDD

ANNA SUI 是限量蜜粉噢~超美的!

之後發專文介紹~




beautymaker裸肌水嫩CC水凝霜 NT.580

CC霜全名是啥呢

英文是Color Correct Cream 有膚色調控的意思

之前有網友問我說 是不是CC霜比BB霜好

其實老實講我沒有覺得誰比較好呢~

CC霜跟BB霜都一定有自己的優點 而這些優點適合什麼樣的人就是最好的囉




素顏

尚未保養前




先來看一下我的妝前保養品

我妝前保養品反而比一般保養還要更更簡單喔

1.幻顏奇肌蝴蝶蘭3C瑩白雪膚機能水 (點字看專文)
2.AQP乳液 >>這超好用呀已經快被我用光光哩
3.SK-II 青春亮眼精華乳 (點字看專文)

因為我覺得等下要在臉上擦好多東西了

所以保養的步驟盡量簡單就好 不要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眼霜

我最近超愛SK-II亮眼精華 超好用的呀!!

SK-II 青春亮眼精華乳 (點字看專文)

眼霜我也很愛拿來擦法令紋喔

別問為什麼 照我做就對了XD

好的!!! 保養完後就直接上妝囉

首先 先擦上我的愛用飾底乳

>>專文↓↓

我愛蘋果光肌膚。SOFINA Primavista 漾緁底妝系列

CC水凝霜很棒的是 有專門設計一格放粉撲唷

我跟雯姐妹都超愛這個設計

一來粉撲不易髒 二來粉底本身也不會被粉撲給汙染

容量10g

質地是還蠻濕潤的

最怕用到乾乾的水凝霜呀 上妝速度要超快的呢 哈

直接塗抹在右臉囉

應該很明顯知道哪邊是上過CC水凝霜的吧

一上完妝效我還蠻喜歡的

頗無瑕的呢

不過!!! 這時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的千年粉刺跟好久沒去角質所導致以上→鼻翼浮粉+鼻翼上有一點一點的粉體><

沒關係 我有私人妙招XD

拿起礦泉噴霧水噴一點在粉撲上 然後輕抖一下粉撲

按拍+輕推鼻翼

會擦掉一點底妝 趁肌膚還濕潤時 再補上一點點點點的CC水凝霜就OK喔

記得量不可太多 不然又會重蹈覆轍噢XDD

補完後的底妝是醬子

照片是約五小時後才拍的喔~

然後說一下水凝霜的心得

質地濕潤 好推展

就算上妝動作慢 水凝霜也不會在臉上乾掉喔 (目前天氣四月)

如果你邊開冷氣邊上妝我就無法保證水凝霜不會乾掉了 哈哈

還蠻服貼的 不會厚重噢

好的 CC水凝霜完成後 再鋪上一點ANNA SUI的蜜粉

粉體超細緻




上在肌膚會有一點點亮粉的FU 很細緻 超喜歡的

這天的底妝也有試了一點ANNA SUI毛孔遮瑕霜

一樣之後發專文介紹

好der 完妝囉

有沒有粉透亮~

至於持妝力如何??

這是五小時後拍的妝感

我覺得持妝力不錯

這天出門後就哭了XD 結果害我很擔心臉上有淚痕

但沒想到沒有淚痕也沒有糊妝!!!! 哈哈 超強的

頂這個妝去夜市 還被夜市女生稱讚皮膚也太好了吧(羞)

全是CC水凝霜的功勞啦(指)哈哈

再順道介紹今天的唇妝 我超超超超超愛的啊~~~

這色超襯我膚色 有點桃紅的感覺 愛慘啦

BEAUTYMAKER啾啾戀愛護唇棒 甜蜜草莓 NT.300

這系列啾啾護唇棒我個人就擁有好多支了說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這色啦!!!!!!!! 其他我有的顏色都太淡了 比較適合當護唇膏用

這次的是新的小改外包裝喔~更更有質感也更貼近女孩兒的夢幻內心呀

唇棒是愛心造型 外圈是玻尿酸凍膜喔

所以擦完的唇妝會有點晶透的感覺

顏色很粉紅+一點晶透感

這天嘴唇有死皮有點乾 就不放近照嚇大家嚕

今天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XDD

甜蜜草莓這色 擦在我唇上變得有點桃紅色了呢

如果原本唇色較白的人 擦完的唇妝就會是粉紅色喔

若跟我一樣本身唇色就比較紅一點的擦完就會有桃紅唇

就有千頌伊的FU啦XD

台灣真的好瘋喔...我也來置入一下"千頌伊"這個關鍵字在文中吧

唇色美慘啦!!!

我想我最近都要擦這支出門啦!!!!

最近很喜歡只畫底妝 但是唇妝顏色卻很鮮明這樣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很有質感 搭配任何服裝皆適合 整體看起來也會很得體~

推薦給大家囉!!!

記住 甜蜜草莓這色喔>>>大推呀 MY LOVE!!!!!

又要再說一次最近買的小零錢包真是太好用了

這天出門就帶他跟手機相機而已 整個人輕鬆慘了!!!!

專文>>外出的好幫手。Louis Vuitton漆皮小小零錢包

這天去了青年夜市吃永瑄牛排 好好吃

也好難得我們大收穫耶

共買了五件衣服 我兩件 娜爸的一件 秒睡哥的三件

只可惜攤子沒有粉絲團 不然我好想推薦給大家!!!!

下次有去再拍照PO文囉~這攤的男裝都超棒!~

附上今天的穿搭

衣 忘了

內搭 CUTIE (超好穿的)

鞋 哈瓦士

項鍊 TIFFANY&Co. >>點字看專文

編織包 AYP FOR BAG >>點字有相簿可看

這包我已經有連續兩個姐妹入手 太好用跟太好看了 之後也會發專文介紹

而且這款編織包還有黃色也一整個射中我心>< 太美了啦!!!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