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_201339.jpg

4/2 ... 是一個大日子,卻是一個悄悄的大日子,就是...竟然午後紅茶在做活動...,就是任選,買4罐午後紅茶,就送迪士尼馬克杯 ... !!! 之前是在瘋午後紅茶的限量迪士尼包裝,結果這次直接是推出任選買4罐不限口味的午後紅茶就送這超可愛的迪士尼馬克杯,有米奇、米妮、唐老鴨以及小熊維尼4種,但是悲劇的是...我到下午才知道這消息,想當然爾,公司附近的7-11早就被掃光了,這種感覺就好像會被朋友笑"你網路是撥接的嗎..." 一種非常慢半拍的感覺,但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活動耶,實在太神不知鬼不覺,偏偏大家又都換到了 .... SO SAD,後來感謝一個網友,說是因為它在台中偏遠的7-11看到有很多,重點是背子沒有隨機 ... 是可以選的 !! 我就全包,買了16罐午後紅茶,然後請她幫我宅配... 我真的是很crazy,感謝大家總是能幫我完成一些小願望,非常謝謝!

 

2014-04-03_201449.jpg

這就是來自台中樂業門市:台中市東區樂業路259號,當時已經下午4點,好險還有 ...就是網友傳給我說還有還有,還可以選,本來我只想要米奇和唐老鴨...,後來覺得,不全包實在太浪費了,索性...就結了16罐午後紅茶,然後就4組馬克杯,最後還用宅配寄出花了160元,總共花了784元,順利買到了!

 

 

2014-04-03_201504.jpg

結果,4/2 下午4點多結帳,馬上包裝,馬上宅配...我昨天就收到了 !! 一箱的午後紅茶..........哈,還有最重要的是4個馬克杯,真的是感謝網友的幫忙,不然我還真買不到,店員也說會再訂,但不確定...小熊學校是我妹的,剛好最近也在小熊學校,所以插花一下。

 

 

2014-04-03_201518.jpg

看到這整排的午後紅茶 ...我應該會喝到吐吧 ...哈哈,但其實午後紅茶很多口味,喝到最後,我只有覺得紅茶最好喝 ...,其它就真的看個人,所以我16罐都買紅茶 ...,喜歡它那略帶點苦澀,卻不會膩的清爽茶香,而且熱量也很低,每100ml才16卡,一瓶500ml,就是80卡而已 ...,所以我很愛喝。

 

 

 

2014-04-03_201530.jpg

其它像是檸檬茶,我是覺得純喫茶的檸檬紅茶更好喝...,奶茶我本來就不愛,新出的口味和系列,也有搭,但我還是覺得紅茶最好喝,就當作買個一打,再加4罐,擺在家裡慢慢喝,放著也不會壞,重點是4罐送一個馬克杯,還不是加購價,所以就更值得了。

 

 

2014-04-03_201545.jpg

無論如何,午後紅茶不是這次的重點 ... 雖然也很好喝 !! 重點來了~,就是這個迪士尼馬克杯,也太可愛了吧...................,買4罐午後紅茶就送說,一罐39元,實在是相當相當划算啊,就算加購價要100元,我應該也會買,只能說這次午後紅茶實在太佛心了,難怪大家都這麼靜悄悄,偷偷來....等我發現就為時已晚!好險,最後還是有順利買到,還可以挑...,就全包了,先不要看馬克杯,單看外紙盒都可愛斃了 !!!

 

 

 

2014-04-03_201602.jpg

不過,別意外... 一定是MIC,但這次儘管是MIC,品質也相當不錯!我真的認為相當值得收藏,而且買4罐午後紅茶就送 ...,其實沒吃虧。

 

 

 

2014-04-03_201623.jpg

然後 ...這真的是設計相當用心,內紙盒都這麼繽紛,米奇和米妮是一樣的,但唐老鴨還是米奇頭...哈,只不過是藍色的,然後維尼就是另一設計,這盒子真的很用心,就算杯子拿起來了,也還是可愛,用來做裝置藝術都好看。

 

 

然後,以下就是重點開箱:

2014-04-03_201637.jpg

我的天阿 ... 米奇和米妮是否太可愛,根本就情侶杯了,我本來想說買不到,至少要買到米奇和唐老鴨,還可以湊個gAY,哈哈...後來都買到了,就不忍心拆散米奇和米妮了,塗鴉很大片,相當可愛,也活靈活現,不會過於幼稚,真是大人小孩都能用。

 

 

2014-04-03_201655.jpg

原本以為正面就已經結束,沒想到另一面還有一片風景 ...,我的天 ...好可愛喔,好像在唱歌,在低語,在對話的感覺 ..,雖然就是黑白的,但蠻有趣的,多了更多的想像空間,也更有那種早期Disney的feel。

 

 

2014-04-03_201707.jpg

另外,就是唐老鴨和維尼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維尼,可能是因為...它不是黃色的吧,我只覺得 ... 很癡肥,哈...但想說要也要集一套,就還是湊了,反正就是買4罐午後紅茶就送,也不用加購。但唐老鴨...我超喜歡的,有一種好孩子氣的感覺啊,用呱呱的聲音,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唐老鴨 ...,而且可能也是因為藍色的成份比較多,比較唐老鴨,而且也真的比較活潑生動。

 

 

2014-04-03_201722.jpg  

同樣的,背面又有個驚喜,不同於米奇、米妮以及唐老鴨翻過來就還是同樣自己,小熊維尼翻過來則是小豬 ...,算是挺可愛,也更有變化的,然後我真的覺得唐老鴨翻過來背面的樣子有種很討人厭的可愛。

 

這就是非常偷偷來的4/2 7-11 買午後紅茶送馬克杯活動,非常非常偷偷來 ...,神不知鬼不覺,瞬間大家都掃光了 ...,但冰箱上的活動貼紙還是一直貼著,想必所有7-11店員應該也都被問到煩了 ...,據說是會再進貨啦 ...,maybe,店員也說很不確定 ...,但如果你經過可能真的還是比較偏僻的7-11,如果有的話,是可以湊一下,質感是挺不錯的,而且午後紅茶也確實是好喝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90599

太熱門了啦!!全家X阿朗基找茶杯 5款全部GET!! 很值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657971

全家X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5款全部GET !!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1539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27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