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聽說過美顏之星嗎 
最近看見滿多人有用
網路評價很不錯的 平價品牌 

因為用料是純天然 所以敏感肌使用起來也很安心喔~
這次去泰國也帶著產品去
因為每天都很燥熱 很曬 
很怕回來變成小黑炭

美顏之星主打精華液和化妝水裡面有納豆萃取精華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修復肌膚 維持肌膚彈性緊實
對於曬後 或是紅腫發炎肌膚有鎮定效果喔

所以帶著美顏之星出國去 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回國後也能立即投入拍攝工作啦  YA

 




老實說 最近一年裡面我很少使用美白產品
當然面膜還是會使用美白面膜
但是在精華液&化妝水 我都會挑選保濕成分高&含有修護肌膚的成分

因為我發現肌膚只要吃飽水分 就會自然透亮 看起來肌膚質感100分
最近一年常常飛來飛去 我發現因為太常兩地奔波 我肌膚變得很乾燥脆弱
所以最近保養品都換成天然保養品
美顏之星主打"納豆萃取精華" 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防止水分流失 讓肌膚恢復彈力&緊實

而且因為有添加尿囊素所以對於紅腫發炎敏感的肌膚 有很有力的修護效果喔 

出國前一周通常生理時鐘大亂 因為會特別忙碌 
常常熬夜到早上4 5 點鐘 
之後10點又會有拍攝工作

這樣幾天下來肌膚常常呈現紅紅的 臉上也會有小紅疹 發炎的狀態
上妝後更是淒慘無比~
但是每當這時候 我會在晚上早上使用納豆化妝水 --> 納豆面膜 --> 精華液 
會發現發炎狀況改善 紅腫發癢傷口也會癒合 
算是敏感肌膚的大救星!!!!  

美顏之星是MIT 製哦
產品都有符合衛生署規定的 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肌膚也能有充飽電的感覺
是平價卻很正點的保養品

加上使用起來方便簡單 現在肌膚敏感時都靠它來度過了 HAHA~



納豆保濕機肌水   北衛粧廣字10204093


我平常拿來濕敷比較多 因為早上化妝前習慣先夫格5~10分鐘
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上妝後也不易有小細紋或是脫皮現象~
尤其最近我天天去瑜珈教室報到 
想要舒緩一下悶熱感 就會濕敷舒緩一下運動後擴張的毛孔~
敷完臉馬上亮白一色號耶~

成分有納豆 洋甘菊萃取 蘆薈萃取 等等......
這些成分都能有效抗老化 安撫肌膚敏感之現象 肌膚乾癢敏感時特別有效果

抗炎、抗過敏 效果很好
快長痘痘時 或是月經來臨那幾天我都會早晚濕敷 防止痘痘生成



早上我都利用上妝前先濕敷 一整天都能讓肌膚有充飽電的狀態~



敷完我都會按摩一下臉 讓化妝水吸收進肌膚裡面~ 
這樣接下來會發現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納豆保濕精華液   北衛粧廣字10204093

擦上去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裡面感覺有滿滿的玻尿酸
每天早晚使用於臉部肌膚 很快就像韓國妞一樣 濕潤到可以掐出水來 HAHAHA

在妝前使用也不會有問題喔~

所以最近換季比較敏感的女孩建議可以再妝前當成打底保養喔~ 

一樣是納豆萃取精華-->有效抗老化 

(這點很重要呀 畢竟我這年紀想要自稱25歲就是需要好好護理我嬌嫩的臉部肌膚呀~)


成分:

膠原蛋白-->
補充及強化肌膚流失的膠原,增加皮膚含水量防止肌膚乾燥,緊緻肌膚減少皺紋。

促進皮膚新生及延緩老化,加強保濕作用。

深海海藻萃取液-->

防止肌膚出油過度所造 成的疲憊與鬆弛,高效保濕因數
能輕易被肌膚所吸收,提高肌

膚之保濕力

還添加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的分子結構可以攜帶多倍以上的水分 
蘆薈萃取精華等 能加強修復及乾燥敏感現象~ 

 




化妝水後 緊接著擦精華液 
肌膚進行最基礎簡單的保養後卻意外提升明亮度

 



看得出來拍這張照片時 我只睡兩小時嗎 
我一早要化妝時就趕緊濕敷化妝水 --> 精華液 

狀態馬上100分~~嘿嘿 !!!
真的是敏感肌的大救星呀 ~



再來要趕緊跟大家介紹我愛用的面膜 
美顏之星是我面膜大軍裡面的愛將呀 !!!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北衛粧廣字第10109020



緊緻抗皺納豆面膜 (6入)



敷完臉 肌膚看起來超光滑 連毛孔都隱形啦 


緊緻抗皺面膜我最近很著迷 瘋狂的時候一星期敷上5天~
我不想要老呀 所以很努力對抗地吸引力耶~ 
但我意外發現最近換季皮膚敏感 
只要敷上緊緻抗皺面膜 皮膚狀態隔天就會立馬改善很多~
小單點 小紅點 都會通通消失 !!! 
裡面成分有"尿囊素"可以有效舒緩皮膚 修護敏感脆弱的肌膚狀態。



肌膚紋理還有肌膚狀態都好正點喔~
所以我最近超愛用這款緊緻抗皺納豆面膜耶~

這款對於敏感肌 曬後 術後 發炎狀態的肌膚有很棒的功效
都能夠有效修護肌膚 加速傷口癒合喔!!! 

這次去泰國 還有回國 我都是使用這款修護面膜喔~ 

 



保濕鎖水納豆面膜 (6入)


這款超棒呀 因為我真的很愛保濕系列~
這款裡面有添加維生素B5 依樣對於敏感肌膚有強大修護效果

可以在妝前使用 也不會起穴穴喔~ 



淨白潤肌納豆面膜  (6入)

這款是針對淡斑還有加速黑色素淡化的喔~


每次手癢擠完痘痘後 我就會趕緊敷這款面膜喔~
還有肌膚狀態穩定時 可以多多敷這款面膜 加速黑色素淡化~

保濕&淨白潤肌納豆面膜 每周會使用 至少2~3次喔~
淨白面膜因為有添加傳明酸 所以可以有效改善黑色素形成。
(但是如果有杏仁酸治療的女孩要特別注意 術後5天內都不可以碰美白產品喔) 







最近很愛保養~所以我天天敷面膜 hahahaha 



 




剛敷完 臉變很緊實  有時候早上或是前一天晚上吃比較重口味 眼睛皮膚都種種的
敷上"緊緻抗皺納豆面膜"就會發現臉馬上恢復緊緻 下巴線條變明顯~ 


HAHAHA 真心大推 美顏之星是MIT平價又好用的品牌喔!!!


早晚使用會發現肌膚紋理變得很不明顯 連斑斑點點小花貓的敏感肌也能安全使用~

粉絲團會有小抽獎喔~

要送大家好用的面膜來體驗一下(內含3片3款) 
還有納豆精華液10ML&化妝水10ML (3組)

總共會有3名幸運兒喔~~(活動辦法請看我粉絲團)

 



官網有活動喔~

4/4中午12:00 (限時24HR)面膜$10加購價&免運
~產品CP質很高 天天使用也不會揪心啦 ~快快去搶吧 ~

美顏之星 <-----點我 


美顏之星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