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後收到包裹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當然~這是晚上在家上網後的產物XDDDD
老公說以後他上網買的生活用品乾脆收件人都寫我好了XDDDD
IMG_3865

上禮拜shopbop的八折優惠應該不少人都灑了不少錢吧XD
之前已經看過不少人在國外的網站上購物
原本我都沒甚麼興趣,因為極少網購的關係所以也懶得研究
上次跟蘇菲約會聊天的時候就有聊到這個網站
這次聽到有八折優惠就想說上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國外購物網站雖然沒有太多名牌,但是很多設計師品牌或是台灣沒有代理或是引進的品牌
若遇上這樣的優惠即使加了國際運費也是有便宜~


我買的東西剛好有現貨,所以下單後一兩天就收到mail通知說出貨了
上UPS的官網用追蹤碼就可以隨時追蹤包裹派送進度
發貨後一兩天內就收到了,整個很快啊~~~
先不告訴大家我買了甚麼,就先派出小熊來開箱吧!


IMG_3866

打開紙箱後先是看到一個橘色的紙袋
裏頭除了購買明細之外,另外還有各國語言的退貨方式說明
還貼心附上寫好地址的貼紙,如果要退貨的話只要寫好寄件地址就可以囉~
IMG_3868












接下來就是我買的包包啦!!!!!
呵呵~~跟原本在FB上跟大家分享的3.1 philip lim包包差很多
其實想買的東西很多,不過是第一次在國外網路購物,這次就讓我小試身手吧!!!
劍橋包也是我想了好一陣子的包包,顏色多到不知道該買哪個才好><
原本想要經典又基本的顏色就好,咖啡色是首選~很有英倫風又有學院氣息對吧!!
不過打折的時候沒有這色,不過看到淺灰色馬上就決定買這色了
灰色一直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而且又是超淡的灰色,不管是秋冬或是春夏背都沒問題
IMG_3869


原本想聽蘇菲的建議買13吋的size,不過還是想說這色就買11吋,之後咖啡色再買13吋的好了
照片看得出來這個包包的顏色嗎??不是米色喔!是淡灰色
雖然不是亮眼的顏色,但是在這花花綠綠的春夏季節
這無色調的灰色反而更好搭了,而且我喜歡淺灰色的時尚感
IMG_3873


包裝很完整,包包上也掛了品牌的吊牌
IMG_3871



包包側面還有SHOPBOP的標籤,在收到商品後要先檢查是否有問題再把這標籤剪開
否則會沒辦法退貨喔!!
IMG_3872


11吋真的不算大的容量,厚度也不厚
基本上適合假日簡單的隨身物品攜帶外出用
包包本身皮革很硬,也不擔心會變形
IMG_3875


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開口是兩個釦子
每次都要開兩個釦子真的有點麻煩>.<我想我只會把帶子穿過去然後不會認真扣釦子吧!!(攤手)
IMG_3874



包包內部沒有另外做皮革處理,是以單片皮革縫製而成
另外還以釘釦做加強,不過包包本身很輕倒是真的~~
IMG_3876


再看一下小小的包包內部空間XD
IMG_3877

包包背部底下還有一個品牌壓紋低調得壓在背後
IMG_3878

 

 

 

 

 

 

收到包包太開心,隔天馬上就帶出門請姊姊中午幫我拍照th_009.gif  
背起來感覺很剛好,但是真正使用起來其實又太小 
P1100996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乾脆把背帶藏起來當拿手拿包
感覺很剛好呢XDDDDD感覺跟風衣很搭對吧!!
P1110006-horz




以上是簡單的SHOPBOP第一次購物分享
穿搭文我沒有拍很多,因為往後應該會常出現在其他文章內的喔!!
這幾天我又上去看了一些飾品,等累積到可以免運的金額後再結帳吧XD
也歡迎有在SHOPBOP買過東西的人推薦幾件生火的單品啊!!

bye~開心.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