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平價又好用的化妝水
自白肌是范范代言的喔~
看見她皮膚很白又很嫩的樣子 我也好想跟她一樣呀 ~

我發現少女的肌膚都很光滑 看起來好粉嫩喔~
我也要跟少女一樣~哼哼.......

而且他們都不會有暗沉跟蠟黃的困擾
現在過25歲所以特別注重肌膚明亮度
一變黃馬上變歐巴桑耶~ 

這次推薦的是添加傳明酸美白成分的化妝水
我想夏天到了 該是要努力美白啦 !!!!

但是不僅僅是美白 連明亮度 還有透亮度 
我們都要努力達成"少女粉嫩透亮"的最高階段!!! 

 



這次這很厲害 平價又好用 我個人也喜歡 就大把大把的拿來濕敷吧 ~~~

這次推出有添加傳明酸和熊果素配方

所以美白效果更厲害喔~

這兩樣都是美白商品裡面一定會添加的成分 
可以有效去斑 淡斑 克制黑色素生成 
所以白天猛曬太陽 回家我就會乖乖的用化妝水敷臉啦 ~ 






我習慣化妝水會用來濕敷 因為很便宜所以用起來比較不會痛心

自白肌無色無味 無添加酒精 
所以敏感肌女孩也能安心使用喔~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成分 所以會有一點稠稠的感覺~

但是不是那種黏膩感喔~
用濕敷的比較好 因為效果會更加明顯~ 

敷完臉也不會有黏膩感 反而很透亮 
所以晚上敷完我就會緊接著擦上精華液-->乳液 





上星期明明在泰國猛曬太陽 
但是一回國我馬上啟動保養模式!!! 天天濕敷~ 

我覺得鎮定效果很棒 才一星期不到 我覺得我皮膚又恢復正常啦 
一點都不像是去泰國玩耍的人 HAHA 

有點發紅的肌膚 躁熱的肌膚一下子就被安撫了啊 ~





敷完之後 我覺得臉變透亮耶~ 
不會有蠟黃感 ~

最近又開始追劇很怕自己這樣下去會有嬸味
所以都一邊看連續劇一邊濕敷!! HAHAHAHA




敷完臉也不會有連膩感 所以馬上上妝也OK喔!!!

自白肌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有添加獨家專利成份 

RADIANSKIN 鐳射光祖黑因子 
改善斑點 淡化黑色素 也可以有效提亮膚色喔!!

所以我每次敷完都會覺得臉色亮一色號了!!
尤其最近有熬夜的朋友效果會更加明顯喔~ 


 




因為很平價 所以我每天都使用得很豪氣!! 
因為低刺激性 所以很適合天天使用 

我現在習慣早晚都濕敷
白天濕敷之後再上妝 妝感會變得比較透亮喔`
尤其近期天氣比較悶熱 所以很適合先鎮定肌膚在化妝!

天天濕敷有添加傳明酸和熊果素的 
自白肌 傳明酸清爽美白化粧水 你會發現練變得乾淨又透亮喔~

快點一起擺脫黃臉婆的宿命吧 !!!
用明亮又乾淨的少女臉龐迎接我們的盛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