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90_conew1.jpg  

[此篇為邀稿合作]

 

連日氣溫足足有30度up完全是夏天了

話說前一晚的晚餐吃太鹹 早上起來眼皮跟臉竟然水腫得非常嚴重

差點連爹娘都認不得我了>_< 心想糗了!下午要出席活動

好死不死偏偏這時候腫(其實明明就是自己愛喝泡麵的湯XD)

深怕帶著一張麵龜臉嚇到其他部落客

 

趕緊全臉冰敷拯救一下 容易水腫的體質真是讓人煩惱

有女孩也跟我一樣嗎? 

還好下午消水許多 來看看"麵龜凱"的實況報導吧

 

CIMG0675_conew1.jpg  

 

麵龜凱現身於台北麟光站附近的蘿琳亞門市

識相的把相機角度喬高一點

硬是拍了七八張只有這張稍微能看

 

CIMG0676_conew2.jpg  

 

今天穿搭公主袖的白色小洋裝

想說茶會結束之後可以試穿塑身衣 比較方便快速穿脫

 

CIMG0684_conew1.jpg  

 

其實圖片上這台氣派的車 在我進入門市之前就有在門口偷喵到

主持人帶領著大家來參觀這台改造過的[秘密基地]

裡面空間很大 成人完全可以直立站在裡面給設計師丈量尺寸及試穿

全省各大鄉鎮只要購買蘿琳亞都可以免費到府修改

畢竟門市不是處處有 專車開到家享受VIP服務超貼心

 

CIMG0674_conew1.jpg  

 

請出門市服務人員 一字排開

她們好害羞不敢看鏡頭 黑色制服內就穿著自家塑身衣

我為什麼要用紅箭頭......因為這兩位姊姊的屁股實在太搶眼

 

CIMG0692_conew1.jpg  

 

屁股肉完全沒下垂 有種很緊實的fu超級俏

讓我默默地想衝向前用力拍她的屁股~笑

 

CIMG0693_conew1.jpg  

 

接著再請出蘿琳亞的活招牌莊老師

年約60歲的莊老師(沒看錯真的是這個年紀)

現場所有女孩的年紀約莫都是老師的年紀除以二(驚)

可是身材都沒老師好>_< 這是要逼死誰啦... 

下半身的黑色蕾絲緊身褲是我的菜

能夠外搭的同時也是件塑身衣(老師您的雙腿也太纖細了吧)

 

CIMG0751_conew1.jpg

 

夏天穿塑身衣其實最擔心就是美觀度與透氣度的問題

露出來很醜怎麼辦? 30度高溫不透氣怎麼辦? 

 

對於以上凱特提出的問題老師都有解答!

老師說透氣度絕對不是問題 因為他們上百種布料可以選擇

牆上的這幾款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CIMG0755_conew1.jpg  

 

蕾絲控的我看到左下方兩款粉嫩色系的蕾絲布

眼睛瞬間閃亮起來 

 

CIMG0699_conew1.jpg  

 

透氣度的部分口說無憑怎麼知道很透氣

就有請部落客上場隔著透氣布料對盤中的羽毛吹氣

只見她輕輕吹了一下 ! 羽毛就瞬間飛落滿地 

 

CIMG0703_conew1.jpg  

 

至於美觀度的部分 應該很多人還對塑身衣停留在舊有印象

想著應該就是那種[肉色]醜醜的阿罵塑身衣不是嗎?

 

NO NO NO 快看快看粉紫色的透膚蕾絲

這塊布是不是很銷魂 今年夏天透膚蕾絲單品大流行

凱特入手了透膚蕾絲洋裝 透膚蕾絲髮帶 透膚蕾絲娃娃鞋 XDDD

可以說完全中毒了.....現在最想要來件透膚蕾絲塑身衣~笑

 

CIMG0702_conew1.jpg  

 

講了那麼多 先有請火辣的模特兒示範長度到臀部的塑身衣

這一款正面的布料圖案為深綠色的迷彩

罩杯杯緣較低穿起來十分火辣

 

CIMG0716_conew1.jpg  

 

短款的優點就是可以任意搭配短洋裝

簡潔的黑色透膚蕾絲洋裝 散發一種致命女人香 (就說吧!透膚蕾絲本季超夯)

這件洋裝是我的菜 完全看不出裡面穿著塑身衣

 

CIMG0719_conew1.jpg  

 

再來看看這一款長度到大腿的款式

如果穿著的塑身衣長度比較長時 而外搭的洋裝比較短的時候

老師有教可以把裡面的塑身衣"褲腳往上摺"

 

CIMG0727_conew1.jpg  

 

最後模特兒示範全長塑身衣一入場

大夥wow了一聲!這一款是黑底印花布

雖然很花俏 但是十分有氣勢又亮眼

激似秀場會看到的秀服

 

CIMG0743_conew1.jpg  

 

每次都看美麗模特兒示範 同學們一定會大呼那是他們身材本來就很好

所以老師就有請素人來現場

其實這位姊姊有一雙讓人稱羨的勻稱長腿

只是兩側腰間肉有點兒囂張呈現外放(    )形狀

.....但是她的腿真細

 

CIMG0723_conew1.jpg  

 

穿上之後讓我好奇這腰間肉是跑那兒去了?

切去賣了嗎? 真是神乎其技!

那也快把我的大腿肥肉切去賣吧 可以倒貼不收錢  (伸腿)

 

看看姐姐她神若自然 呼吸自如

非常好活動的樣子 一度以為她會表演個手刀跑百米(誤)

 

CIMG0722_conew2.jpg  

 

此時老師又站出來示範了他們的專利拉繩

就是正中間那個Z字型的繩子 輕鬆地再往內繼續拉緊

拉完腰又再小了一號! 我在現場都看呆了這簡直比劉謙還神奇

我發誓我等一下也要來試試

 

  CIMG0738_conew1.jpg  

 

接著我又問了個大家都很在意的問題

上洗手間該怎麼辦? 整件脫掉嗎? 應該不會這麼不人性化吧!

呵呵~其實很聰明的是底部有做拉鍊設計

沒錯 它可以一路開到臀部後方 這樣上洗手間超方便的

 

CIMG0743_conew1.jpg

 

最後凱特興奮的也來體驗試穿一下感覺

因為穿的不是特別為我量身訂做的 所以罩杯size沒有很合

裡面還是穿著本身的膚色內衣不然會露點XDD

杯緣對我來說確實很低

 

CIMG0756_conew1.jpg  

 

所有衣服的布料本身是[完全沒有彈性]的喔

靠的就是中間這根Z字型的長繩子來自行調整鬆緊

因為我上半身比較沒肉 所以繩子快拉到底了

 

CIMG0761_conew1.jpg  

 

凱特本身是胖下半身 西洋梨身材屬於腰細(超扁身)大腿粗

腰是23.5吋原本想說很貪心 看看穿上去能不能繩子拉緊一點

給它縮成22腰.....結果我告訴妳~不~可~能~滴

因為兩側都是髖骨骨頭 硬要拉只會卡到骨頭並不是那麼舒適

 

但是我的肥大腿變好細 大概是我這輩子大腿最細的一刻了

媽!快來看 我腿中間有好大個縫隙耶! (凱媽都會默默地來偷看我的文章)

趕緊拍照見證這奇蹟的時刻 哈哈 哈哈

 

不過門市人員有告知我腿部側邊扣起來有點不平順(如左側大腿後方)

是因為這個不是我的尺寸 所以很多地方沒辦法完全貼合

如果是按照身形量身訂做的 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CIMG0758_conew2.jpg    

 

就是那個圓圓的弧度 屁屁是不是超俏超彈

 

CIMG0770_conew1.jpg  

 

試穿真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回家會日也想夜也想 哈哈!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門市盡情試穿感覺一下 

畢竟是量身訂製的高單價商品 銀子都要花在刀口上

 

不過蘿琳亞LOLINYA塑身衣是[終身免費修改] 

仔細想想即便以後結婚懷孕生小朋友

它們也都有特殊技術可以再次修改致合身

完全不會浪費之前所花費的任何一毛錢

我覺得以長遠來看 是可以投資的一項單品

 

畢竟維持身材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希望凱特60歲時也能像莊老師一樣

擁有妙齡女子的曲線 : )) 今日分享完畢

 

塑身衣 相關資訊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