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Michael Kors是最年來最受國外名模還有部落客推薦的品牌
常常都可以看見歐美BLOGGER身上有他們家的配飾和手錶
所以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品牌

今天的文章是跟Michael Kors一起合作兩個LOOK
"精品業者出差LOOK" & "和姊妹淘下午茶LOOK" 也有拍成影片喔~
現在好期待趕緊讓大家看見成品喔 畢竟拍攝當天我曬的太陽應該是我今年的份量吧 ~


Michael Kors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XuqE-bZeM




Mo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品牌
公司成立於1981年
旗下擁有Michael Kors系列與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 
包括飾品、鞋類、手錶、珠寶、男女成衣和香氛.....
有興趣可以到Michael Kors櫃點逛逛呀

在台灣大家一定看過很多名人配帶他們家的手錶
但是今天我要演譯的是衣服還有包包配件喔 !!! 



LOOK 1 



我很喜歡我身上這套

有一種很優雅很成熟的感覺
是很有女人味但卻乾淨俐落的LOOK ~ 

今年我一直在挑戰類似的服飾
畢竟我也是輕熟的年紀了呀 ~

白色洋裝真的是一種挑戰
尤其是這種貼身的


但是穿起來意外效果超好~
讓身體曲線看起來女人味十足

來時說原本有點害羞的 但是發現拍起來效果好到爆炸 
所以越穿越愛 照片就越拍越多啦  HAHAHA 

出國工作跟客戶見面 大家應該會穿俐落一點 ~ 
但是出差住飯店不比在家裡 所以要穿出氣勢又簡單大氣就要把握住以下重點

1.挑選衣服時我喜歡簡單又不容易皺的款式
2.可以修飾身形又簡單大方的連身裙
3.顏色簡單好搭配
4.利用配件來增添時髦還有氣場


身上的連身裙是超厲害的彈性針織 正片是低調的白色亮片 
穿起來讓該凸的凸 該俏的翹 總之我好滿意
原本連身裙沒穿好屁股就會下垂啦 ~
結果 我好滿意我的腰線和屁股喔~


大家趕緊去試穿看看這條擁有魔力的白色連身裙吧 ~ HAHA
我習慣用很多飾品撐出氣場
因為可以無止盡重複搭配加上攜帶方便
而且還能讓造型加分!!!

 



搭配亮眼的包包就會讓造型大加分喔~

這款包包是Susanna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是今年很流行的寶石藍耶~

很多國外部落客 也都瘋狂在配戴有寶石藍的單品~
Michael Kors 的包包是羊皮
所以皮質很軟 摸起來觸感超正點呀 ~

我自己很重視包包質感 包包質感好搭配起來造型就會加分 專業度也會提高!!

尤其要見客戶時 我都會挑選質量好的包

Michael Kors 包包不管是款式設計還是包包質量都簡單大方~
所以很適合輕熟的上班女孩喔~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搭配一件小外套
這樣的裝扮 更顯得專業自信

 




雖說是出差LOOK

但是感覺下班跟男友約會也很適合
簡單的連身裙款式 感覺就是男人很愛的呀

因為穿上這件連身裙 我發現經過的人都會一直看耶
就說貼身洋裝果然是男性殺手~ 
 


 



身上的長鏈 我也挑選比較簡單的款式~

低調又知性的感覺~

因為怕太複雜會讓造型變得太花俏 
所以項鍊的寶石顏色跟外套是一樣的喔~ 

外套是膠面所以穿起來是很硬挺的 超帥~ 




我腳上的鞋好美

我很少穿蛇紋的耶~

不過穿素一點的洋裝就可以搭配動物花紋來增添氣勢喔~ 





因為是淺色花紋所以腳背有拉長效果  我好愛喔!!
最喜歡這種穿起來腳莫名很長的鞋啦 ~ 



鞋根也不會很高 約8CM左右 
是可以拉長身形又可以走跳一整天的鞋!! 





我的LOOK 1 大家喜歡嗎 ~ 
我很喜歡女人味十足的衣服
展現該有的曲線 簡單卻優雅 
感覺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伸展台呀  HAHAHAHA

 



鎖頭戒指我好喜歡 所以我一直配帶著
如果不喜歡太繁複的搭配 簡易可以兩隻手的食指都配戴寬版戒指就好 ~

簡單又時髦~ 




這款包是手拿包 不過也能拿來當錢包喔~
我覺得每位上班族女孩都需要這種晚宴包~

因為晚上要跟老闆或是同事去喝喝酒或是參加公司聚會拿大包款真的太壘墜啦 ~

我挑選一樣是寶石藍的晚宴包  能讓低調的LOOK  一下子亮眼起來喔~ 



寬版戒指讓所有的一切都時髦起來!! 





LOOK 2 

 


這套好像要去度假喔~

本季重點就是這種渲染布料~

在國外的繡上看見很多外國BLOGGER都會穿搭這樣的暈染圖騰
很有夏天熱情 艷陽高照的氛圍!!! 

 


不知道是不是搭配裸色漆皮鞋的關係 我腳也太長了 HAHA 
白色雕花短褲我個人超愛 !!

上班時可以搭配襯衫
平常休閒時換一雙露趾涼鞋 或是平底娃娃鞋穿搭也好看!!
算是很百搭的單品!! 



我故意耍一點小性感把我襯衫綁起來
是不是很適合跟姊妹去約會穿 姐妹會被我氣死嗎??搔頭))))

總之顏色鮮豔又看起來很自在自信的打扮 我好愛~ 



白色單品在夏季真的好好搭~
像是這樣花俏的暈染襯衫也能利用白色來中和一下~

我覺得藍色手染襯衫很有異國風情耶~
感覺胸口開個3釦就可以去酒吧喝點小酒了........


搭配這套 我故意挑選一個大包 
Sophie(MK新款)

這包包我好愛喔~
是比較中性一點的款式
感覺好帥氣~ 

拼接色彩不管是要搭配正式一點的服裝 還是中性的服飾都好適合!


最重要是 這款包比較立體一點 很適合搭配褲裝!!! 

 



今年很多歐美名人背的包包大家可以仔細觀察
"非大即小"

大要簡單要有氣勢 小包要能優雅也要輕便~
所以這款Sophie(MK新款)
我認為是能夠讓小資女 上班約會姊妹聚餐 都能隨手應用的包款 很值得入手 !!

尤其春夏白色配件會特別亮眼 而且包身有拼接設計 這會讓時髦感提升呢~

 

 


這套穿起來也好修長 我喜歡
我發現Micheal Kors的衣服都好修飾身材喔~



怎麼穿都有一點點帥帥性感的FU!!!

就讓我當辦公室小壞壞吧 ~ HAHAHAHA 



今年白包包也很流行 
兩側是拼接棕色也好看 
簡單又俐落是選包重點~

感覺這款式很適合年輕人或是喜歡穿著褲裝的女孩兒~ 

這樣比較不怕髒 壓力比較不大! 

 


如果今年想要買質感好的包包 我建議大家去櫃位上看看喔~
這款也是羊皮 所以質感超棒 

最重要是拿起來很輕又不重 

算是剛畢業的小資女可以投資的包款~ 




當然我身上少不了的東西就是配件

剛剛有跟大家強調過啦 ~

配件可以襯托出你不一樣的氣場喔~ 




鉚釘手環我好愛 還有天空藍的金手環! 
搭配休閒或是率性一點的服飾都很好看!! 

他們家這次的手錶我好喜歡喔~
很多國外名人都有喔
今年有琺瑯材質的手錶 很輕也很知性~
跟金屬飾品配戴再一起超級對味~~ 

如果有在看我穿搭就不難發現 
今年穿搭可以簡單但是配件不能馬虎呀!!
寬版戒指 手錶手環 天天都要讓雙手很精彩才行呀 ~  



以上就是我的兩套LOOK 分享喔~
喜歡我身上的飾品配件嗎 ~


Sophie包真的讓我難忘呀 
寫到這裡 我要立馬衝櫃位買下她啦  

不要跟我搶 不要搶啦 ~

我就愛這種中性簡單能粧很多東西的包呀 ~HAHAHAHA 
大家也跟我一起去櫃上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