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潮濕,我的臉部肌膚整個大過敏...

 

過敏肌真的搞得我好頭痛,

每次季節變換,或者是像最近這樣一下晴天一下大冷天的

我的臉部肌膚就會不聽話,

一直以來又有熬夜的壞習慣,

如果是遇到過敏時期就會變得更嚴重,有時候還會癢到我睡不好

早上起床照鏡子完全就是一臉倦容(●゜c_゜●)

加上上班需要天天化妝,我都覺得我的肌膚快要被我操壞了...(-_-|||)

 

好險我遇到了救星(●´▽`●)ノ

不但讓我的臉部肌膚乖乖聽話之外

還是一瓶特別針對

生活與工作的忙亂,作息不佳、時常熬夜、加上生理代謝緩慢的都會女性推出的保養品

噹噹~ 那就是MIROS的水感全能美肌精華液 ♥♥♥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

 

SAM_0043  

 

我們容易遇到造成肌膚疲態倦容 光采不在的問題

不外乎我歸類了下面幾點

1. 環境陽光照射下,代謝轉移到我們肌膚表層,就容易產生膚色黯沉的問題

2. 長時間的化妝,容易形成老廢角質囤積,阻塞毛孔,造成毛孔推肌變大

3. 最常見的就是熬夜,會讓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受到破壞減少,產生肌膚氣色不佳

4.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活力自然減弱,造成肌膚沒有像以往一樣有彈力,導致肌膚失去彈性變得粗糙

 

上面我說的這些,妳們是不是都很認同(>_<)

而且也是我們女性容易遇到的問題

想逃也逃不了阿....

 

01  

 

這次要來推薦MIROS它們家的水感全能美肌精華

是因為自從使用之後,完全鎮壓住了我的過敏肌

而且讓我的肌膚逐漸恢復以往的彈性

就算偶爾熬夜,早上起床的時候肌膚看起來都還是有精神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

 

瓶蓋的設計,用轉的就可以打開了

轉開的時候,最上層會凸起一塊

那個像按扭一樣的東西,就是試管頭!

可以讓我們吸取瓶內裡面的精華液

是一個蠻不錯的設計

 

02  

 

MIROS水感全能美肌精華理頭一次擁有5大秘技

增加保水技、柔嫩技、修護技、透亮技、舒緩技

 

SAM_0051  

 

理頭我最喜歡的就是舒緩技,

因為可以讓我的肌膚作良好的舒緩安撫作用,

有抗敏、修護的特性

修護肌膚恢復健康

在使用的時候我都很安心

因為完全不會讓我的肌膚有任何負面變化

 

04  

 

我一直都很欣賞MIROS它們家的產品

因為吸收效果真得非常好

基本上是邊推散就邊吸收了

所以每次塗抹均勻之後也就吸收完成了

 

05  

 

使用方法就是在洗臉之後基本步驟保養完畢之後就可以塗抹了

 

SAM_0077  

 

除了臉部肌膚可以使用之外脖子也可以使用喔

塗抹方式記得由下往上推散

MIROS水感全能美肌精華

不但可以強化肌膚抵抗污染環境的能力

還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蠟黃,讓肌膚變得平滑有彈性

最後的強效保水

可以讓肌膚內部與表面水份平衡的狀態,修復角質層的脂質屏障,長時間防止水分散失。

 

SAM_0068  

 

肌膚摸起來變得緊緻又有彈性

保水的效果隔天睡醒也可以感覺得到

 

SAM_0083  

 

完全五顆星推薦給大家

當然也可以搭配MIROS它們加其他產品

效果會更好喔^_^

 

最後附上MIROS官網讓大家參觀囉~

現在都有在特惠中噢!!

 

MIROS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