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流行花褲,可惜本人腿型不好,沒腿嘗試,但格子褲或比較幾何圖形的褲子倒是很想入手。

因此我就買了UNOQLO的DIP g.m.b.p.九分褲+!!!!!!!

 

 

這條褲子算是我尋尋覓覓很久的(每件都嘛說尋覓很久),

由於我不想買內搭型,又怕隨便在網路上買很容易穿起來型不好看,也怕質感差,

然後就那麼恰巧看UNIQLO的EDM時看到這件(是上帝的旨意?),內心90度高分貝吶喊:我要!!!!!!!!!!!!!!!

 

因此就踏上遙遠的採買之旅。

 

這件褲子是設計聯名款,我在明曜店、微風店都找不到,

(筆記:這種聯名款不會每一件店都有齊全的商品)

最後問店員說哪裡買得到,經過有點久的調查,發現西門店才有,

可是.............

西門店離我家真的有點遠,想到著就差點要放棄。

 

就在這個時候,麥先生娓娓說:啊你就在網路上買啊,試穿不合就退貨不就好,省著再跑來跑去。

 

天那,麥先生真是一語點醒我夢中人~雖然我覺得他講這番話的當下其實是想要趕快去吃東西(?)

 

反正最後那樣這樣的在網路商店上訂購了!

 

※點擊下面圖片可直接進賣場

喔對了,我不是買原價,我是買799元,現在降到599,卻也只剩58號可買~

 

 

 

收到貨品當然是馬上試穿,

穿上去之後適合的讓我狂喜幾分鐘不肯脫下!!!!!很好很好,努力沒白費!!!(努力再哪?)

整條褲子材質是偏厚、硬挺的老爺褲,可說是很撐著住場面那樣。

 

 

 

 

褲管是有縫打折的,但因為我很矮小,所以還有偷偷再打半折。

 

搭上亮眼純色上衣,視覺感非常搶眼,有點點復古俏皮,已經連續穿過同一個搭法兩次出門了呢!(驕傲)

如果休閒一點就搭個TEE,想要學院風就搭個襯衫...等,完全不難想像它各種可能性!

 


 

 

以上,

春夏又獲得一枚好褲,

好想要一個禮拜都穿它喔~

咦咦咦,一周穿搭的梗就出來了耶!!!!!!!!(逃)

 

 

 

p.s.這篇是預打文,希望當下我在長灘島過的逍遙自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