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
久違的光療文呀♥
其實一直都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不過通常一週就開始掉漆
反覆長期擦下來指甲也變得黃黃的
比起來的話還是比較喜歡光療,能維持約一個月超級適合懶人啦))挺

SAM_1662

我是在Clarice Nails愛不釋手Nail Salon做的
離家比較近比較方便,他們家有超級可愛的科基犬!!!
))我跟小瞇有打算下一隻狗要養科基所以超興奮的xdddd
未命名-5

剛做完光療po在粉絲團被好多女孩問在哪做
超開心~~~馬卡龍色系超受好評的♥
未命名-6

我的指緣超級乾,超級難保養的T-T
之前有看到明星造型師推薦opi有出不沾手的指緣油筆好想買呀!!!
美甲師克芮絲調的色我超喜歡的♥♥♥
未命名-7  

我指定要馬卡龍的可愛冰沙色系,然後也隨性說了我要香奈兒的毛呢
克芮絲就畫出來了,太喜歡啦♥♥♥
SAM_1686  

然後大拇指貼了代表我名字的R♥♥♥
未命名-4

是不是很春天~又很好吃的感覺xddd
未命名-2  
 
克芮絲很厲害,我用"Girl's pic"這個app收藏想要的美甲樣式然後給克芮絲看
然後她馬上就可以做的很像~還加上了我想要的毛呢fu呢♥♥♥
未命名-1

地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357-1號3樓
預約電話:0921 337 866
克芮絲FB粉絲團:Clarice Nails 愛不釋手 Nail Salon
五月有活動優惠唷>>>http://www.wretch.cc/blog/claricenail/891529

                                                     

上週末帶kumi去綠園道散步認識新狗狗朋友
結果他超閉俗的耶!!小宅狗xdddd
都自己一個到處聞草地跟樹根,不然就是尿尿
完全孤僻到不行xdddd
怎麼有這麼內向的狗啊哈哈哈


Hello 我在FB等你噢>///<

記得加入粉絲團唷:D
發文預告 閒聊 瑣事 禮物公佈中獎名單都在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