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就是愛玩色

寫妝文到現在
還蠻多小妞問我要怎麼樣才把眼影暈染得很自然
其實我通常只能說:長時間化妝累積下來的經驗與手感
而且蠻多妝容其實都還蠻需要眼影去增加眼妝的色彩與光澤感的說
一個眼妝如果少了眼影這一塊
就會趕快好像少了什麼、不太完整說)))抓下巴
所以對我來說眼影是在整個妝容裡非常重要的
這也是我擁有好幾盤不同眼影盒的原因XDD

所以阿如果因為不太擅長暈染而乾脆放棄眼影
我覺得非常可惜!!!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的彩妝
會讓你就像回到小時候拿起蠟筆隨意作畫般那樣簡單唷

【本篇為倩碧CLINIQUE邀稿】
是我最愛的倩碧(我愛死他們家的保養品啦)
但這次邀稿的產品是他們家的彩妝新品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倩碧的彩妝耶
以前只知道3步驟XDDD
而且這次的產品性質也是我蠻少接觸到的
02
倩碧2013年春夏全新「水漾晶凍俏眸筆」

水漾晶凍俏​眸筆,
是倩碧繼暢銷彩妝品水漾晶凍翹唇筆與水漾蜜糖翹唇筆後推出的筆狀眼影產品
從外包裝看是不是有一點像唇筆阿
這支俏眸筆的訴求是:
就算你不懂暈染、也不擅長疊擦漸層,
但你只要裡用水漾晶凍俏眸筆,
在眼窩上畫上簡單的幾筆,
就能展現完美暈染、純粹又透明的持久色彩

所以針對我開頭說的
這種眼影筆就是不擅長利用眼影堆疊暈染的小妞們的好幫手


03
打開銀色蓋子是不是更像蠟筆了XD
真的讓我想起小時候拿著蠟筆在白紙上畫畫的回憶耶
我挑選的是#07甜蜜桃粉紅Pink&Plenty#03濃郁奶焦糖色Fuller Fudge
打算利用這兩個顏色來呈現兩種不同的眼妝喔

04  
在手上試色的樣子
顯色度佳、珠光的粒子也非常細緻
原本我以為滑順度就像一般的眼線膠筆一樣
沒想到卻比我以為的還要更加滑順哩!!!


那就趕緊而來看看我利用這兩隻水漾晶凍俏​眸筆創造兩種不同樣貌的妝容吧
Let's Go!!!
首先我要先利用Fuller Fudge展現比較成熟感的look
[眼影]
眼影的部分先利用金膚色打亮整的眼窩
再利用水漾晶凍俏​眸筆Fuller Fudge
輕輕畫在眼尾的地方增加深邃感

如果覺得第一筆顏色不夠重
多疊幾次也不用怕也不用擔心會有厚重感喔

[下眼影]
一樣用Fuller Fudge畫在下眼尾的地方
輕輕地用指腹暈開
製造小煙燻的感覺

[眼線]
畫上略微上揚的黑色眼線

[3ce純露orEH唇膏]
擦上裸橘色唇膏

[完妝1]
成熟迷濛感的look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

[完妝照2 眼妝近照]
用水漾晶凍俏​眸筆很輕鬆就可以製造完美的漸層效果
完全零技巧阿)))小妞們不用抄筆記囉XD

[完妝3]
Fuller Fudge真的是超美的焦糖色
待補.............

[完妝4]
待補.............



第二組則是利用Pink&Plenty來呈現比較韓妞風格的妝容
[眼影]
眼窩的部分一樣是使用金膚色整個打亮
再用淺金色局部點在眼中增加漸層感與亮度
上眼影重點就是保持乾淨與光澤感就可以嚕

[下眼影]
下眼影就直接使用我們的主角Pink&Plenty嚕
直接畫在下眼尾到下眼中臥蠶的地方
製造楚楚可憐的眼神

[下眼頭]
再利用裸金色的眼線膠筆畫在下眼頭
製造開眼頭和淚目的效果)))別忘了韓妞最愛閃亮的臥蠶!!!

[BP黑色眼線+花樣美肌睫毛]
畫上一條略為下垂與眼頭平行的眼線
再刷上睫毛膏

[TOO COOL桃色唇膏]
最後擦上桃紅色唇膏

[完妝1]
垂眼的韓妞LOOK就完成嚕
發這種妝容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耶
因為真的太簡單了阿(羞)

[眼妝近照2]
利用Pink&Plenty超級輕鬆就可以畫好眼影
完全不用層層堆疊拉扯眼皮阿XD
而且真的好顯色哩(我大概疊了兩層)

[完妝3]
春夏了
換上這種繽紛的韓妞眼妝似乎也不錯哩
你們喜歡嗎?

[完妝4]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