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光療指甲囉~~

讓指甲休息好一陣子   想說快要夏天了  該是做指甲的時候

不然每次看到指甲素素的感覺好沒精神

我喜歡指甲上有色彩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開心拉!!

這次到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找Ann和竹竹做指甲

因為這次連腳指甲都要一起做  手和腳一起時間比較快

夏天到了   穿涼鞋常常要露出腳趾  腳趾如果素素的搭配涼鞋實在很不好看

所以拉~~~我的手腳光療一起完成   可以美美的去玩囉

今天的文章有睫毛和指甲  睫毛我都差不多一個月去找Hitomi接一次

因為我每天幾乎都要上妝拍照  所以睫毛掉的也還好  不是很快

要是我以前那個稀疏爛睫毛  早就一星期都掉光光囉

因為我以前每天都要貼假睫毛  導致我的真睫毛很稀疏又脆弱

所以剛開始接睫毛很容易掉   開始接睫毛後讓我的真睫毛越來越健康

Hitomi幫我的睫毛從老年救回青春拉~~~  真是太開心了XD

這次Hitomi幫我接了極致輕羽激濃款式  這是她最新研究出來的新款睫毛兒

每次給她接睫毛都會接不同的款式   Hitomi很厲害她可以依你的眼型設計專屬自己的睫毛

不會跟外面一樣  隨便接幾根 每個睫毛款式都一樣

Hitomi的用料非常實在  都是用最好的給客人

根本就沒有在顧成本這樣    有時候還會被我念一下   這樣佛心都接到老花了   真的好嗎?

其實美睫師真的很辛苦  他們要很認真一直盯著細緻的睫毛看  很傷眼睛

Hitomi跟我年紀差不多  但是已經老花了  為了讓大家都有美美的睫毛  她真的很用心

我的睫毛喜歡接濃密款  這樣就不用畫眼妝超方便

平常素顏就可以出門  還可以看起來有精神  是不是很不錯啊!!

極致輕羽激濃睫毛真的超美的~~~

我完全沒有畫眼妝也可以讓眼睛這麼美  Hitomi真是神手   好厲害喔~~

有刷下睫毛可以讓眼睛更放大  眼線完全不用   省時又方便

我身邊的好友都已經愛上接睫毛  真的真的接一次就會愛上~~

想找Hitomi接睫毛的人都要早點預約  不然常常都約不到時間

美睫師:Hitomi

DOLLYCHIC.taipei粉絲團(點我)

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52號6樓

大坪林站3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到對面直走20秒♥東陽耳鼻喉科樓上

手機:0975222565   LINE ID : dollyhitomi

接完睫毛就是要到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找Ann和竹竹做指甲拉~~

Ann幫我做手部光療   竹竹幫我做腳光療和足部護理 

翻了一下雜誌  決定要做藍色小碎花  最近很喜歡這個水藍色

非常夏天的顏色  想說很久沒做小碎花的款式  所以有跟Ann討論一下要怎麼設計

看到這麼美的成品我都驚豔了一下    好美的指甲啊~~~

整個很不像我的指甲    非常甜美有氣質呢!!

Ann的手好巧  每次都幫我設計美到不像話的指甲   這個夏天要讓指甲美美的就要靠她拉 

每次都很想把我的美髮師 美甲師和美甲師通通打包回家  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都很美拉XDD  多方便啊!!

小碎花搭配水藍色真的超美   白色底加上藍色小碎花   讓花朵的顏色更有特色

金色和閃亮亮的寶石也是我的最愛   好喜歡讓我的指甲有BlingBling的

低調又不失華麗   這樣的搭配更好看   我不喜歡整雙手都是滿滿的鑽  那太沒質感了

美美的指甲讓我無時無刻都能展現它的美 

讓人目不轉睛盯著指甲  會很好奇是什麼款式的指甲呢?

嘿嘿  因為我就常常這樣   每次看到身邊的人有做指甲都會欣賞一下喔~~

這次左右手光療設計差不多  如果太跳也不太好看   所以我選了甜美的小碎花款

手指上的碎花都是Ann幫我手繪的  是不是很厲害

如果我沒說大家還以為是貼紙   嘿嘿   Ann的手繪功力越來越厲害(拍手))

小金邊框搭配小碎花讓指甲更有氣質   這雙手搭配洋裝超美的~~

看到我的手這麼美  每天都很開心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哈哈   真的會一直想把手拍下來

我的指甲不太習慣留長   差不多一個月會換一次指甲   腳趾甲可以久一點再換   腳指甲比較不會長很快 

戴上美美的戒指  讓手看起來更美了~~

珍珠和鑽石好適合我的新光療   我都瞬間變有氣質拉 

雖然人不是很有氣質  但是偶爾裝一下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拉(笑)

現在每天看到我的指甲都會很開心   它不再沒穿衣服素素的拉~~

我還可以天天搭配不同的衣服   夏天就是要美美的出門才開心呀!!

夏天到了  足部光療絕對少不了 

以前都擦指甲油  但是很容易掉漆  要一直補很麻煩   乾脆直接做光療還比較方便

夏天穿上美美的拖鞋   讓指甲也美美的  這樣腳比較好看   也會讓人更想靠近喔

這次我的足部光療是給竹竹做的   可愛的笑臉很適合夏天

渲染底色繽紛又可愛   我的腳指甲超小    可以塞這麼多東西已經很厲害拉~~

我已經快一年沒做腳光療了   夏天到了一定要用一下腳光療囉  

好期待穿著拖鞋到海邊玩水    最愛夏天了!!

穿上我新買的蝴蝶結拖鞋   厚底穿起來很穩  可以偷偷增高一些

我覺得這雙搭配長裙短褲都很好看    桃紅色好亮眼  超可愛的耶!!

好喜歡蝴蝶結   這麼大一個不讓旁人看到也很難   好高調喲(笑)

搭配我新入手的條文藍色洋裝整個超美的

這件洋裝是NekoNeko的新貨(點我)

好多女孩都很喜歡這件   袖子穿起來澎澎的好可愛

而且藍色很適合夏天   搭配蝴蝶結拖鞋根本是100分啊    太美拉~~

渲染繽紛指甲搭配藍色跟鞋也超好看   整個很夏天的顏色

沒錯!!這就是我最近超愛的藍色   粉嫩又可愛

可愛的指甲在腳上隨時都能看到笑臉   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微笑  才能維持一整天好心情

渲染底色上面還有亮片的裝飾   讓我的腳趾不孤單  

原本我還想說腳趾隨便上單色就好   想說我的腳趾這麼小也無法畫太大的圖案

竹竹居然幫我畫了這麼夏天的圖案  真是太開心拉~~~

微笑好可愛   每天都可以開心約會去~~

害我都想多買幾雙涼鞋  等著夏天到海邊穿囉!!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Hestia nails南京店  美甲師Ann和竹竹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