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撰稿/Elsa

這陣子編編無論是和姐妹們聊天、刷IG,發現「乾燥花」這個詞超級夯!比起鮮花的美,乾燥花的美更多了幾分氣質、含蓄,所以編編決定再次使出「愛吃又愛拍」的本能,幫大家整理出5家必去的夢幻乾燥花咖啡聽,讓女孩們不用再煩惱約會沒地方去、IG美照沒靈感囉~

1. 花疫室

『讓花像瘟疫蔓延與肆虐的溫室』,花疫室的名字由此而生。滿懷少女心的女孩,要踏進花疫室之前,千萬要做好心理準備,否則可是會失心瘋!店內滿是乾燥花的香氣,環繞四周的乾燥花束,感覺就像在花叢裡喝下午茶,享受片刻的幸福。

部落客真心話by Milly “小心翼翼地踩著腳步上樓,真的很想尖叫,印入眼簾的是滿室的乾燥花,乾燥花的香氣撲鼻而來,像是替室內不經意地灑上了自然香氣 ( ~~陶醉)”

這蛋糕最特別的地方是上面奶油的部分,跟一般外面吃的奶油很不一樣耶,沒什麼甜味,滿滿牛奶醇濃的味道,有幸福的感覺 () ”

總體來說這是一間很適合跟姊妹一起來的地方聊聊天,說說悄悄話,不過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  以免少女心氾濫成河  一發不可收拾 ... ”

看完整心得:台北.咖啡廳】古亭 。花疫室 。氾濫在爛漫花室的香氣裡by Milly


花疫室同時也是一間花藝工作室,想學習如何手作乾燥花藝的女孩,也可以報名相關課程喔!

花疫室 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723102
電話:02-27036393

花疫室 茶・甜點・輕食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81
電話:02-23563736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kkrislee

 

2. 別所Shelter

想在繁忙的城市中,找一處舒適的地方遠離塵囂,這間有著戶外大庭院的「別所」,你一定要記下來!室內裝潢以工業風為主,四周不只充滿綠意的植栽,優雅的乾燥花也座落於每個角落,為了讓客人之間都保有適當安心的距離,室內位子數量並不多,但是別擔心,戶外庭院是可以坐人的喔!

部落客真心話by Oops!!Wu “店內的空間寬敞,位置不多,保有宜人的距離,人與人之間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

餐點備有點心,派、蛋糕、三明治等輕食。

乾燥花也有販售,每束350元。

看完整心得:台北│民權西路站老屋咖啡,別所Shelter by Oops!!Wu

別所 Shelte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18

電話:02-25991811

營業時間:11:00AM -11: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lterCafeandFood/

IGshelter5118

 

3. 塔·米蘭

挑高明亮的裝潢與鄉村風的擺設,來自台中的「塔·米蘭」,可是一間法式甜點呢!

座位分為一樓及二樓,一樓座位大多為二人座,牆上掛滿了乾燥花束,藉由光線的投射,整體的氛圍格外宜人。

別以為塔·米蘭就只有這樣而已唷!踏上二樓,立刻就能聞到花香撲鼻而來,抬頭就能看到整片的乾燥花束,完全美呆了!

主打的甜點,不只高顏值,嚐起來也有淡淡的幸福感啊~要去塔·米蘭的女孩,別忘了,先來一塊甜點再奔到二樓拍照喔!

看完整心得:【台中乾燥花懶人包】台中乾燥花人造花森林系餐廳懶人包 by 藍色起士

塔·米蘭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4

電話:04-22355460

營業時間:11:00AM -7: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milan356/

 

4. 蒔嚐 しばしば

老宅迷&乾燥花迷,這間「蒔嚐しばしば」以乾燥花、手作雜貨與招牌店貓為特色的咖啡店,所具備的元素通通正中文青女孩的心!

運用了大量的木製裝潢與暖色調的傢俱擺設,在黃光照射下,有種濃濃的時代感。

精緻的手作雜貨,巧妙陳列於角落及牆邊,色彩繽紛的乾燥花也隨處可見,逛著逛著不自覺就會放慢腳步呢!

照片來源: 蒔嚐 x 花棗飾乾燥花手作課程

店內也有手座乾燥花藝的相關課程,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打電話到蒔嚐しばしば問問看喔!

看完整心得:【台中乾燥花懶人包】台中乾燥花人造花森林系餐廳懶人包 by 藍色起士 

蒔嚐 しばしば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

電話:04-23602388

營業時間:1:00PM -7: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bashiba2016/

IGSHIBASHIBA2016

 

同場加映:

5. VER'S 벌스

從去年開始,韓國也跟台灣一樣掀起了「乾燥花」的熱潮,而這間宛如花叢的VER'S GARDEN,是身為乾燥花控,來到首爾弘大,絕對要登門拜訪的一間咖啡店!不只乾燥花,還有更多的鮮花與植栽,整體給人感覺十分清新~

部落客真心話by小梨一整個美炸了吧!!!大家彷彿置身在某個美麗莊園裡的祕密花園呢!

這面花花牆更是必拍背景!我去的那天是假日下午,整個一位難求@@”

真心覺得這家咖啡廳好美,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花草咖啡廳!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坐坐哦!

看完整心得:【韓國美炸花草咖啡廳】弘大延南洞\벌스VER'S GARDEN,韓妞的最愛,絕對我心中排名第一美的花草咖啡廳!by 小梨VER'S 벌스

地址:1fl. 229-61 Yeonnam dong Seoul, South Korea

電話:+82-2-31441888

營業時間:12:00PM -10:00AM

FBhttps://www.facebook.com/vers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