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6.jpg

 

西元1975年,一名日本的科學家,

在參觀關西的釀酒廠時,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師,

雖然臉上佈滿了皺紋,雙手卻出乎意料的光滑細嫩!

後來這個秘密被廣為流傳,也造成了人們對純米發酵的保養品好感度大增,

現在日本女生非常流行使用這類天然釀造無添加的保養品呵護肌膚摟

 

 

-------------------- Serina講古結束分隔線 ---------------------------

 

哈哈,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最近的心頭好

北川本家 -- 純米清酒化妝水。

 

DSCF1556.jpg 

 

說是新歡也不算新,因為我已經用好幾個月啦!

一開始會留意到這罐是因為有次素顏上活動的時候,

當天彩妝師一開始幫我上的化妝水就是它,

那時候一開始的印象就是,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酒香氣,

擦在臉上也蠻清爽的,然後瓶身也太特別了!

不說還真的會以為它是罐裝飲料呢

 

 

基於求知慾旺盛(?)的心理,回家後我就稍微google了一下,

這才知道原來這瓶化妝水來頭可不小!!

大家對於日本Cosme 美容大賞應該都不陌生吧!

北川本家的清酒美肌化妝水原來曾獲得該評鑑第一名的殊榮@__@

 

雜誌.jpg 

 

然後各大日本時尚雜誌都有推崇過它,

還有人稱之為平價親民版的青春露耶!

當下二(腦) 話(波) 不(很) 說(弱),立馬上網訂兩罐來試試看XD

 

 DSCF1558.jpg

 

純米清酒,顧名思義,當然就是由大米+麴所組成的啦。

每一瓶化妝水都須耗時八個月才能製造完成!

(真的是滴滴皆得來不易阿@___@)

完全不含任何香料、防腐劑..等等的人工添加。

麴是在發酵過程中所產生的物質喔!

對於黑色素具有很好的抑制效果,所以也成為了極佳的天然美白成分:)

 

大部分的人對於含酒精成份化妝水會有著傷皮膚的錯誤觀念,

其實純天然的酒精是溫和不易刺激的,

而且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

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白裡透紅喔

 

因為真的是純精米釀造無誤

所以這瓶化妝水,是可以拿來喝的喔!

媽媽以後炒菜也不用怕缺米酒了XD

既然是食品級的保養品了,用在臉上是不是就更令人安心了呢

 

 

之前節目上就看到有美容專家蠻推薦"減法保養" 的,

也就是讓一切回歸最自然簡單,越單純天然的成分越好,

讓肌膚少些負擔,反而可以養出更棒的膚質:)

 

 DSCF1617.jpg

 

清透的水狀質地,色澤是淡淡的琥珀色,

我最近都是當化妝水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一個禮拜再濕敷個兩次穩定肌膚,

 

畢竟是純米發酵的,

所以一邊輕拍於臉上,一邊也會聞到微微的清酒味喔~

但是並不會刺鼻,也沒有像一般含酒精成分化妝水會熏眼,

這點很不賴:D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光光,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尤其夏天快到了,清爽超加分的XD

 

DSCF1593.jpg 

 

比起當成化妝水使用,我更推薦拿來濕敷,

每次敷個3~5分鐘就夠了,

拿下來後臉頰一整個水嫩水嫩的很好摸>///<

 

DSCF1630.jpg  

 

這樣一連敷了幾次下來,最大的感覺是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

膚況很穩定,不太長粉刺痘痘了

 

 

DSCF1597.jpg  

 

而且,最近一直有人誇我變白

結果下一句馬上接,"妳是不是偷偷去打美白針" orz

哈哈,不過被誇讚還是很開心啦!

 

IMG_1271.jpg

 

想了想之前有句廣告台詞還蠻貼切的,

果然是" 天然欸~尚好 "啊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捏:)

 

最後MurMur一下~

之前我曾經認為保養品只要擦越多層就越有效果,

所以每天保養流程總是一堆瓶瓶罐罐,

結果肌膚無法一次吸收,造成負擔然後狂長痘痘>__<

 

話說自從開始愛上減法保養以後,

我就把我的保養品都慢慢逐一換成天然無添加的成分,

保養步驟也簡單化,

像我現在早晚洗臉加保養的程序就是下圖由左而右三樣搞定:P

 

 DSCF1553.jpg

 

洗臉: Penelopi Moon。漢方月光面膜皂

這也是枚很厲害的角色! 

因為它是一塊清潔與護膚同時兼顧的手工皂,

一整個很顛覆傳統XD

這塊面膜皂是由十多種純天然植物製作而成,

每天洗臉時我會用起泡網搓揉出細緻的泡泡,

讓泡泡們停留於臉上數分鐘後再沖掉,

身兼面膜超好用,大推^___^

 

化妝水: 北川本家。純米清酒化妝水

(前面介紹過了,我們跳過XP)

 

精華液: Loveisderma。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無論四季,保濕都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喔!

這罐也是沒有任何香精或色料的添加,

純粹由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所構成:)

很溫和術後敏感肌都能擦,

通常擦完這道我的程序就告一段落了,

不過有時候覺得天氣比較乾時,

會再上一層薄薄的保濕霜作鎖水的動作^___^

如此的保養流程實行下來, 我發現到,

其實回歸自然本質,

讓肌膚適當的呼吸休息,狀態反而會越來越好喔

 

最後附上北川本家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北川本家清酒美肌化妝水

那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啦,咱們下次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