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9_094607.jpg  

為了慶祝成為坎城影展16週年的Sponsor,巴黎萊雅推出了以"L’Or Sunset"為名的系列彩妝,突破性的風格,以及耀眼的閃耀,以成為紅毯上最吸引人注目的焦點為目的,共推了眼影、唇膏以指甲油等三大品項。並找來名模Doutzen Kroes為此一"L’Or Sunset系列演繹,整體妝容帶有些神秘,但又閃閃發光。你難免期待這系列是否有可能會限定限量上市,那將對巴黎萊雅的層次有所提升。

 

 

2013-05-19_094648.jpg  

全系列包括四色眼影、唇膏以及指甲油都不脫"金粉"元素,看似絲絨霧面的眼影,卻灑上金粉以做美麗的點綴。

 

 

 

gallery_Doutzen-Kroes-L-Oreal-L-Or-Sunset-Makeup.jpg 

再來一張Campaign,從眼部,到唇部,甚至到指彩,儘管色彩連貫還好,但不變的就是同樣都是以"金粉"做串連。說真的...只能用"awesome"來形容這次巴黎萊雅的"L’Or Sunset",確實把巴黎萊雅帶到另一個層次。

 

 

 

 

2013-05-19_094857.jpg

 

唇膏的部分共有三色,美麗的是你可以直接看到金粉的縈繞,塗抹的同時,也是在為唇部拋光。

 

 

2013-05-19_095008.jpg 

指甲油也確實相當美麗,經典的黑色和金色本來就是個基礎色。但黑色基底下搭配金色亮粉,宛如一種黑夜中的星晨般,更格外閃藥。最右邊的紫色比較特別,也會令人好奇。

 

 

無論如何,這個巴黎萊雅的"L’Or Sunset"確實讓我激動和讚嘆,所以特別寫一篇文章做一個記錄和收藏。期待能夠於市場上限量限定上市,那真的將對於巴黎萊雅來說是一個層次層度上的提升。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38

L'OREAL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就是明亮好吸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80

第二罐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難得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