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US

     

 

說好的頭髮文章來了喔喔

這次到PLUUS的時候,特地請SODA幫我介紹信任的設計師給我

好讓他可以安心的去待產跟月子XD

這次SODA幫我介紹的設計師是MIGO,聽說是全店數一數二的編髮造型高手

有這個機會當然是要請MIGO露兩手

讓我可以分享給大家啊

無奈的是!!!!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教學,因為我自己編到現在~成功率也是50%XDDD

但是有專業的MIGO編髮流程

看大家如何去挑戰吧~哈哈哈哈 ((跑走

 

PLUUS

 

染頭髮到今天好像差不多兩周 還是一周半這樣

頭髮目前的顏色都還是很漂亮,表面的色系也是越退越耐看的感覺

無奈的是布丁頭又長出來~好險現在還看不到XD

一開始請出我的驚訝貓跟我的憂鬱貓跟大家打招呼

是說很多人要我寫貓貓文

(我雖然照片好多,但真的是不知道從何寫起啊,你們去盧阿宅啦)

 

PLUUS

 

然後啊開頭也先跟大家交待一下,我在PLUUS也買了這個系列的氨基酸洗髮精

這個只有在特定的沙龍才可以買到的品牌,非常好用>///<

成分太複雜我們就直接說說洗起來的感覺

 

PLUUS

 

洗髮精是很難得的泡泡洗髮精~平常只會看到泡泡洗面乳

我第一次看到洗髮精是泡泡的

跟洗面乳的泡又不太一樣,他是超級濃密到有點像慕斯的泡沫 

PLUUS

 

所以洗起來用量也不需要非常多! 

 

PLUUS

 

另外還有一個被燒到的原因

就是呀,這系列氨基酸的洗面乳跟頭皮精華

洗完會讓頭髮有蓬鬆的感覺

然後精華液單獨使用在白天效果也很好,不油膩很清爽

PLUUS

 

 

這是洗完頭髮的感覺

不過這天我沒有捲髮卷.頭髮比較砰砰一點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PLUUS的時候,可以請他們用氨基酸的洗髮品幫你洗頭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洗髮精感覺

PLUUS

 

這次到PLUUS只有染髮跟護髮而已,還是覺得這裡的護髮威力有夠強大

這頭髮根本就不是我的頭啊~~~~~~~(掩面)

自己在家不管弄多高級的護髮我都沒辦法像這樣柔順 !!!

 

這次我的頭髮主題顏色是淺咖啡

但是設計師在裡面調入了一點點的橘色讓頭髮可以很有光澤,然後還加入了一點點霧面的紫色

中和掉橘金色比較豔的感覺

這個紫色是幾乎肉眼看不太出來的紫,也就是打霧面的一種感覺而已噢

PLUUS

 

接下來MIGO替大家示範一個初級概念但是手法還是要練習的編髮XD

把頭髮上面跟下面分開,分成斜斜的原因是不要讓頭髮看起來太死板

然後把下方綁成低馬尾

PLUUS

 

卷起來用毛夾固定住!

看似很簡單但是我自己卷就有點難內XDD

PLUUS

 

 

PLUUS

 

固定完畢!在圈圈四周都夾上毛夾

可以固定的比較完整

PLUUS

 

接下來把上面的頭髮一把抓

留下原本的劉海在前面

PLUUS

 

開始榜!!

這就是所謂的四股編綁法

詳細教學請大家GOOGLE~因為我自己也是四股綁得亂七八糟的XDD

PLUUS

 

綁起來是否太整齊啊!這真的是跟我開玩笑來著的麻

對不起大家了XDDD

 

PLUUS

完成品的感覺

好啦!真的有點困難自己來,不過到髮廊找設計師其實只要榜十分鐘

真的好快好可怕

 

PLUUS

 

這是我自己練習的成果

教大家一個小祕方

就是啊,四股邊綁得醜醜沒關係,正面看不出來

然後我們再找一個漂亮的法圈蓋住就好XDDDD

 

PS 別再問我髮圈哪裡買噢,他沒有賣哩,兩年前還是一年前的寶物囉

PLUUS

PLUUS

 

 

接下來設計師要出狠招

((剛剛的還不夠嗎Q__Q))

PLUUS

 

大家一直問的超猛烈捲髮就是用手上這支卷出來的

大家可以去粉絲團問下PLUUS這隻的型號

卷起來威力很強 

PLUUS

 

有沒有,立刻變成超級復古的髮卷呀!

不需要編髮就很有個性了

PLUUS

 

因為這個我連解釋都沒有辦法

大家自己可以看圖學習XD

總之簡單的說就是從一邊的耳上一直邊到另外一邊耳下..............

PLUUS

猶如中國結的一種魔術

我無法給予大家幫助XDDDD

PLUUS

 

成品真的是藝術品

每到炸開了

已開始以為會很華麗狂奔的感覺,結果是氣值滿點的一個造型呢

PLUUS

 

將!!

正面,完全是我一般不會嘗試的感覺XD

一直想忽略不負責的教學編髮XDDD


PLUUS

 

當然今天也把男伴帶上來

剪了一個清爽的短髮

(其實是因為剪短一點就可以不用常常處理)XDD

 

 

PLUUS

 

男生的布丁頭似乎都看不太清楚!除非真的留長頭髮

所以大膽地選了個紅咖啡色染了

人也比較有朝氣

PLUUS

男伴的設計師是COSMO喲!!

如果男生想來設計髮型的話,也可以參考參考

PLUUS

 

 

PLUUS

這次的造型達人是這位~~

MIGO大人!

 

 

染了頭髮搬了家

整個人都活過來了,不得不說我上個月活的真的超級行尸走肉

連頭髮都快要兩個月沒有處理XDDD

所以我還創建了一日穿搭這個系列~哈哈好開心喔

 

 

PLUUS

PLUUS

 

 

接下來請大家看看這次髮色的藝術照吧XDDD

PLUUS

 

PLUUS

 

染頭髮綁馬尾跟包頭也特好看

整個人就換了一個新的感覺

PLUUS

 

 

 

PLUUSPLUUS

PLUUS


PLUUS

 

最近好喜歡用設計師教的編髮下去變化頭髮的小小造型

雖然本人不才每次邊起來都長得差不多XD

 

 

最後面PLUUS也很佛心的要給大家一些優惠!

這次直接給大家折扣的禮物

禮物辦法是

1.首先!先來去PLUUS的粉絲團按贊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2.然後私訊給PLLUUS

我要索取Gina粉絲粉絲專屬優惠

3.PLUUS會回覆大家得到的優惠

4.期限是到6/29

電話預約來店消費,並出示PLUUS粉絲團回覆訊息

燙髮套餐或者是染髮套餐,現折500元現金!套餐的內容可以打電話去問清楚喲

(限定首次來店喲)

 

 

另外這邊都有PLUUS的店面地址跟聯絡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info

我們去的是

PLUUS 南西Plus 1店:02-2552-3022 

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1F

 

下次去我會請MIGO手下留情一些

給我能夠帶回家教學的編髮啦XDDDDD

 

打完收工~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