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5DSC_0721




上禮拜感覺夏天好像提早報到了,整個週末都熱呼呼
沒想到今天就給我下起雨來,而且還預計連下整個禮拜
希望這週末可以賜給我好天氣,人家還想分享美美的穿搭文給大家啦((扭

這次挑了一個很特別的拍攝地點,是位於東區附近的日租套房叫做Bonstay(<Click me!)
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它們,一眼就被超級可愛的裝潢給吸引
跟筋肉們分享我的得意拍照地點之後,大家也搶著說要去XDD
1460061_235304446638333_203747879_n

雖然米仔平常的裝扮喜歡走比較個性的俐落風格
可是對於蕾絲的單品也很難抗拒~尤其是在春夏天!!!
大量的甜美單品以及蕾絲設計,叫我怎麼能不入手幾件?
說到蕾絲~最近發現的一個新韓貨賣家YOURZ就超多美美的單品
我覺得蕾絲材質非常重要,不然廉價感馬上就顯露無遺
之前也有分享過網拍很怕買到與照片不符合的衣服
這間YOURZ完全沒讓我失望,因為賣家都是親自到韓國追貨
商品的品質自然有保證,而且單價都很實惠噢((拇哥

不囉唆立刻來看米仔最新的戰利品吧~一口氣分享兩套穿搭
才收到商品的隔天就立刻開拍,你們看看我有多喜歡((笑
PS:凡是單品有粉紅色字體都幫大家設定好直接連結到賣場了σ(・ε・〃)


Style1:
DSC_0721DSC_0733

質感甜美挖肩長版雪紡外套:YOURZ(<Click me!)
鵝黃色花朵多層次上衣:byebye
蕾絲短褲:Joyce Shop
個性金屬繫帶條紋平底包鞋:YOURZ(<Click me!)
蕾絲硬殼包:Chicwish<Click me!)

我發現今年黃色默默的很流行耶~到ZARA逛逛竟然還有一堆陳列專區
原本很抗拒黃色系的衣服,因為會顯得皮膚更黃((原本就不白了TT
覺得應該要突破自己,沒想到穿起來還蠻顯白的(*Θ∀Θ)σ
挑選鵝黃色會比芥黃色安全一點,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DSC_0701
好想念上週末的陽光啊~這禮拜感覺都是悶悶的天氣不喜歡
DSC_0706DSC_0707
這件雪紡上衣偏長版,但單穿又略嫌太短
所以我在裡頭加了一件蕾絲短褲(*uωu*)σ
我覺得米粉們夏天可以準備一件蕾絲短褲~像這種單品就很適合拿來搭配

上衣則是我愛牌one way的姐妹品牌byebye
日牌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沒有變,雖然價格偏高
但是衣服的品質跟耐穿度真的沒話說,我好幾件日牌單品穿了好幾年都跟新的沒兩樣呢!!
DSC_0738
比起小碎花,這種大印花今年更受青睞
我覺得看起來也比較不會老氣耶!!
有兩層的雪紡設計,視覺上顯得更溫柔
單穿就可以囉完全不會透
下次打算拿來搭白色長褲應該也不賴((挑眉
DSC_0737
題外話,大家應該有發現這頂草帽的登場率很高
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戴帽子的人((尤其是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XDD
這頂草帽真的是買對了~幾乎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夏天就是草帽的季節呀!!!再來物色幾頂好了(〃▽〃)
DSC_0714
DSC_0720

再來就是這件主角級單品
一直都很想入手一件長罩衫,因此當我看到這件馬上先下訂不囉唆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長罩衫,竟然可以用蕾絲設計成這樣美美的款式
賣場的Model是穿得比較休閒的fu也很好看!!
DSC_0734DSC_0735
我記得有說過喜歡特別的衣服,所以小細節能讓我驚艷的單品就很容易虜獲我的芳心
這件蕾絲罩衫竟然還有心機的挖肩((驚
設計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明明露出來的這塊肩膀一點都沒有色情的感覺
但就是會有莫名性感的氛圍出現,所以我覺得露肩膀是很健康的sexyyy
DSC_0716
就算zoom in近看蕾絲也超美的
挖肩的區塊有做鬆緊,所以蠻有分量不會垮垮的
DSC_0751
米的身高160,這件罩衫穿起來大概在小腿肚的區塊
剛好把我的肉肉腿遮住((嘿嘿
不要看我的臉瘦瘦的,其實我是個肉鬆的小胖仔
怎麼聽起來有點好吃XDD
DSC_0731DSC_0732
正面則是一整片的蕾絲((尖叫
它是那種軟軟的材質,穿起來不會次次的
我很怕那種穿了就會整個人癢癢不自在的蕾絲材質,很可怕@@
這件完全不會,讓我對它的印象更加分了
DSC_0747
覺得從蕾絲的縫隙可以微微看到腿部的曲線很迷人
這種若隱若現最犯規了拉((逼逼
眼尖的米粉應該有發現我的新鞋兒~別急別急,等等會介紹到!!!
DSC_0744
這件罩衫腰間有個抽繩,也可以綁起來製造腰身噢
如果裡頭搭一件白色長版背心就很像長洋裝呢~下次我要來試試!!
帶去海邊一定也很適合σ(ΘωΘ)
已經開始盤算中了嘿嘿嘿
DSC_0759DSC_0760



Style2:
DSC_0776DSC_0774
氣質蕾絲縮腰一字領洋裝:YOURZ(<click me!)
個性金屬繫帶條紋平底包鞋:YOURZ(<Click me!)
蕾絲硬殼包:Chicwish<Click me!)

各位,尖叫吧!!!
這件絕對是女神級的洋裝無誤♥♥♥
一收到這件洋裝的時候立刻來試穿~除了美翻了想不到更好地形容詞
穿去參加活動也被部落客朋友們大力稱讚((得意
DSC_0782DSC_0789
今年一字領再度延燒,不管是甜美還是個性的風格我都已經收集好幾件了
前面有提到,露肩膀是最健康的性感
明明就有一大截肌膚,卻什麼都看不到的感覺
製造一種屬於女人的神秘感呀((笑

而且這件洋裝的領口鬆緊做的很剛好
不會緊到有不舒服的勒痕,也不會鬆鬆的一直往下掉
就算低頭彎腰也不會曝光,很安全的一件洋裝!!
DSC_0803DSC_0805
除了一眼被我相中的版型之外,收買我心的就是這些小細節
裙擺有一圈蕾絲,也是很柔軟舒服的那種材質
DSC_0793
袖子做成蝴蝶袖的設計,分成兩段蕾絲顯得不會太單調
最令我驚艷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這種白色的單品我以為裡頭一定要加一件小可愛,但是我這張照片中裡頭只有穿膚色內衣唷!!!
即使我背後有一整片光源,也沒有走光就知道他不會曝光了
但是下半身的裙子我有穿剛剛那件蕾絲短褲
一方面是怕裙長太短,另一方面是下擺的部分會比較透明一些些
DSC_0797DSC_0801
突然想到最近不是畢業季嗎?
這件很適合推薦給學生們穿去謝師宴耶~可以瞬間讓氣質加到100分((笑
DSC_0809DSC_0811
最後就是這雙,美翻的尖頭平底鞋♥♥♥ 
賣場有三色,我挑了我最喜歡的藍白配色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肩頭的平底款式
原本擔心會不適合,沒想到穿起來女人味都上來了((奇怪,明明就是平底鞋呀!!
DSC_0813
腳踝的金屬設計,加上我很愛的藍白黑配色
這雙鞋真的很百搭!!!今天的兩套穿搭配它都剛好而已XDD
後腳跟的地方有拉鍊設計,也可以直接從腳踝那邊拆扣環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我覺得拉鍊那邊有一點點難拉~不知道是不是剛收到的關係
整雙也很好穿不會咬腳噢ヾ(●゚ⅴ゚)ノ
DSC_0819

兩件蕾絲單品,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DSC_0724DSC_0766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噢,是說寫一寫又逛起網拍來了((打手
從以前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就很愛買衣服配件,現在能寫在網路上跟大家推薦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寫文章的速度可以趕上我買衣服的速度XDD

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唷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粉絲團記得要來找我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