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默默的我也即將加入30俱樂部

以前20幾的時候總覺得30歲聽起來超老

現在.....我也即將快到30了@@(淚崩)

不過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好多美魔女喔

希望我未來也是個能讓人猜不出年紀的美摩女(遠目)

想要加入美魔女俱樂部 首先當然是要好好的保養自己囉

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 還要配合運動以及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太常想悲傷的事情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美魔女青春永駐的秘方吧~

另外我覺得也可以搭配一些保健食品來保養喔

最近接觸到了BLACKMORES 其實好陌生喔~

在台灣知名度並不高呢

上網查了一下發覺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歷史非常悠久了呢 有80年囉~

在澳洲也可以說是個老牌子了 聽說在澳洲還是第一大品牌





BLACKMORES維生素C 1000

含高劑量維生素C 一顆就有一千毫克 真的是很高單位

所以一天只要一顆喔 以前記得吃維生素c的產品一天都要吃好多顆才覺得夠



一打開來就有點嚇到 這...也太大顆了吧

吃的時候要多喝點開水喔 才不會卡在喉嚨XD

如果真的無法一次吞一顆 也可以剝半顆配水食用 效果不會打折啦




說起來 維生素C也是人體非常需要的一個東西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 飲食容易不正常

或者三餐當老外 其實外食族當久了我個人真的覺得蠻傷身(本人有切身之痛)

所以還是回家吃阿母煮的真的營養又無負擔許多呀(雖然有時阿母煮的不美味XD)

但是你如果沒法天天回家吃阿母煮的人也沒關係

市面上有好多保健食品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元素

像維生素C我個人就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不要問我吃了有啥效果啦

反正你自己試了就知道咩~

 




BLACKMORES亮妍海洋Q10

看到Q10有沒有眼睛都給他亮了起來??!

我都把這三罐放在房間內 每天好方便補充

有次娜媽進來我房間看到這瓶直呼不錯呢 是Q10 還叫我要多吃XD



Q10是膠囊式 好大一顆!!!!!

記得要多配些開水食用 才不會卡卡喔

成分中還含有膠原蛋白 還有像是鮭魚醣蛋白和其他抗氧化成分的萃取物 一顆感覺超豐富

大多都知道多吃些膠原蛋白對身體是好的

尤其是過了25歲 膠原蛋白會比20歲流失的快

加上我現在又要30了...流失的一定更更快啦!!

所以要快快補充(手刀式吞入)




如果人體少了膠原蛋白 皮膚就會皺巴巴的

所以你看看80歲的阿嬤 是不是皮膚都皺皺的

那就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 皮膚沒啥支撐力了

我現在只希望再過五年我和這張照片看起來不會差太多呀

好好保養>>>真的很重要呀!!!!!

 




BLACKMORES蔓越莓15000

這三罐裡面我最最愛這罐呀

為什麼呢

因為蔓越莓泌尿系統對女生真的很好呀



是膠囊狀的喔

好特別

喔對了 說到這都忘了說BLACKMORES全系列的瓶身都是玻璃罐裝說

一般保健食品都是塑膠瓶居多呢~我覺得玻璃罐裝 讓我對於產品的保存能力更加放心了~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變態

喜歡把膠囊類的東西剪開來一探究竟

我很好奇的把一顆剪開來 發現裡面有淡淡的莓果香氣 而且不像是化學的香氣喔

然後酸酸甜甜的




這罐裡頭還有高倍濃縮果實精華 而且還是無糖添加唷 超棒的

現在就是低糖的時代呀! 雖然我是喝正常甜的怪人 可是我也慢慢的改為半糖或者7分糖了呢

對了 一天吃一到兩顆就可以

我自己的習慣是一天一顆啦~

總之蔓越莓對於女性朋友真的很棒 我超尬意的

以上都不要問我吃了有啥效果出來喔!!!

聽別人說都不準 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食用的保健食品分享囉 推薦給大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