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5.JPG DSC01504.JPG  

上禮拜去做了光療之後 每天看自己的手心情都好好 完全不會有阿雜的情形發現

(療癒效果超十足!!!!!!!!!!!!!!!)

 

突然想做光療的原因是因為每次上日文課的時候都被日文老師吸引!!!!

老師手上的光療都超級可愛的  粉嫩色系X簡單風格

然後~還外加上我五六月的約會行程滿檔 超多聚會 高中同學會 大學同學會  我生日 林先生生日 我跟林先生的紀念日 (哈)

等等等很多需要美美的日子

 

於是我就決定去做個光療試試看

算是初體驗!!!

 

 

DSC01396.JPG

我叫KELLY陪我去~

其實是她自己要跟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是請莊莊陪我 可是莊莊要去加班

 

最近有點常跟KELLY見面

有點瘋癲有點快樂 !

 

DSC01400.JPG

這次選擇的是離捷運站很近的A-MO日式美甲沙龍~美甲師Eva開的喔

地點很方便,永春站2號出口左轉三分鐘就到了 (附近有飲料店711 買喝得很方便!!!!!!!)

 

照片是門口~

工作室分為兩個空間~左邊的房間是美甲區域

 

 

 

DSC01402.JPG

搭拉  室內乾淨簡潔

光線也很好 所以..............................KELLY開始拍穿搭 

 

 

DSC01421.JPG

他說他很喜歡 這裡的木地板

 

 

 

DSC01406-vert.jpg

來的前一週我有先修剪我的指甲

因為我想說光療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指甲應該要先修短一點再讓他慢慢留長  (我指甲長得滿快的!!!)

 

 

   DSC01430.JPG

一開始先進行基本的手部保養

(去掉一些死皮/指甲形狀的修剪拋光等等)

 

 

DSC01426.JPGDSC01428.JPG

然後我邊挑我的底色還有想要貼在手上的貼紙

大概有四本貼紙簿讓我挑

款式超級多

什麼風格都有!!!!

還有一些零散的 因為美甲師Eva才剛搬來這裡 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DSC01427.JPG

看到這些顏色 覺得超銷魂的

美呆了!!

p.s.貼紙這頁是米奇米妮的

我就一直停留在這頁都不離開,超愛迪士尼

 

 

這讓我想起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是超級指甲油控 控到他自己去買了一堆甲片回家做自己的指甲油目錄!!!!!!!!!!!!!!!!!!!!!!!!

我覺得她非常的扯

改天我請她拍照給我看好了

 

 

DSC01434.JPG

然後~我就一直很認真的在挑貼紙

真的超級興奮的 很像小時候的貼紙交換簿那種感覺

 

 

一開始預約的時候,我就有在網路上跟美甲師Eva做一個風格上的溝通

我大概貼了幾款我喜歡的風格給他 不外乎可愛/簡約/氣質/有卡通圖案  

然後......現在我回去看我發現我的指甲都比它們可愛啦!!!!!!!!!!!!!!!!!!!!!!!!!!!!!!!!!!!!!!

Eva太強大了 哈哈哈

繼續往下看~~~~~

 

 

DSC01446.JPG DSC01448.JPG

基礎保養的過程

你們看~Eva手上的光療超可愛是花朵底加美樂蒂!!那些花是一朵一朵疊上去的喔!!!!!

 

 

 

DSC01454.JPG 

基礎保養加上閒聊大概45-50分鐘左右

此時此刻 KELLY還是在自拍

 

DSC01461.JPG

美甲師Eva的工具~~~~~~~

 

DSC01460.JPG

甲片~~~~~什麼顏色都有

我最愛右邊的粉嫩色系

凱利好會拍照!!!

 

DSC01462.JPG

基礎保養結束之後

正式進入光療階段!!!!!!!!!!!!!!!!!!

1.討論貼紙排版

我挑了一些米妮/米奇/大花朵/小鑽戒/小雛菊/阿哩阿紮的可愛小物一堆

Eva幫我把風格分類哈哈哈

最後篩選出風格比較接近的圖案 (還有比對我的指甲大小)

 

2.討論底色

其實底色真的太多太可愛的色我根本不知道該選那些

我就跟她說我喜歡 顯白

於是她幫我決定了一個超美的底色------------------帶亮粉的四色暈染(粉黃/粉藍/粉紅/粉紫)

完全我的最愛!!!亮粉 粉色

Eva一直說我是一個溫柔的依法 她是強勢的Eva

 

3.正式開始光療

這裡就是重點!!!!!!!!這就是A-MO日式美甲沙龍的超大優點

開始上色/貼貼紙之後

Eva都會問我什麼色這樣可以嗎/貼紙這樣擺可以嗎  

當然不是每一個動作都一直問,就是她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想法有被重視 我覺得這很重要,

畢竟光療要看一個月 如果圖案真的自己不喜歡會很不開心 (況且還是花錢做餒!)

她說~只要在照光療燈之前 我有不喜歡的都可以說 都可以重新改掉重做 (人超級好!!!!!!!!!!!!!!!!!!!!!!!!!!超級超級好!!!!!)

畢竟很多美髮師美甲師美容師都會很有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美感才是美感 哈!

 

 

直接看結果囉!!!!!!!!!!!!!!!!

 

DSC01494.JPG DSC01495.JPG

搭啦!!!!!!!!!!!!!!!!!!!!!!!!!

是不是超美

四色渲染的底色

 

無名指尤其的明顯,我超級愛! 我請Eva不要在這裡貼貼紙~~~~~~~~~~~

 

 

DSC01504.JPG DSC01506.JPG

四個渲染色的底色的膠

是日本原產的!

 

我: 為什麼堅持都用日本原產的膠?

Eva: 因為日本產的膠最精緻!跟別的還是有差別! 而且我們的光療膠可以亮一整個月!都有剛做完的光澤度!!!

 

 

DSC01507.JPG

 

 

DSC01518.JPG DSC01519.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米妮屁股 (故意把她放在中指 我覺得很有個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朋友吵架的時候可以比一下)

還有食指的大花 顏色非常的美 very cute

 

 

DSC01522.JPG

偷放一張自拍

 

 DSC01549.JPG DSC01550.JPG

 

從側面看指甲的厚度

我覺得還ok 我大概上了四層

 

白色亮片層 / 渲染色 / 貼紙 / 鑽

 

而且是很均勻的厚度

我覺得超級美不會突兀

因為我有看過別人做的光療 凸凸的地方不平均 那樣有一點點兒怪怪的!!!!!

 

DSC01551.JPG DSC01552.JPG DSC01553.JPG

(這指甲跟我的包包超級搭的!!!!)

 

 

DSC01555.JPG  DSC01557.JPG 

另一隻手~~~~~~~~~~~

我偷偷放上的米奇

 

其實米奇是林先生的意思啦

ㄎㄎ

偷偷把他上去

 

中指也有一朵大花!!!!!

 

 

DSC01558.JPG DSC01559.JPG 

在右手大拇指的部分

總共有三張貼紙

米妮+兩小花 / 小花旁放了顆鑽

 

這邊的話我跟Eva的討論是

我: 我不要花或是蝴蝶結的貼紙來做裝飾

她: 你不喜歡????

我: 也沒有不喜歡啦 只是覺得要看一個月很膩   

她: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光療在你手上 看的人是你!

 

有沒有!!真的很少聽到美容產業的人這樣跟你講吧!!! 很少這麼尊重自己意見的人!!!!!!!!!

當下真的覺得很甘心!

 

DSC01560.JPG DSC01556.JPG

然後我的指甲是修圓的 像我平常一樣的

我沒有偏好方形指甲 也沒有愛尖形的~~~~~~~~~~~~

我最喜歡自然的指甲形狀

 

 

DSC01562.JPG  

然後很貼心的Eva也有把指緣的地方上膠~這樣才可以保護得比較好

不容易掉!!!

 

 

*  *  *  *  *  *  *  *  *  資訊  *  *  *  *  *  *  *  *  *

A-MO日式美甲沙龍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68號4樓  (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3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 0919-208-238(Line可預約)

LINE: evalu482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AMONails?fref=ts  (還有很多樣式可以參考,不定期也會有優惠款式)

 

對了!雖然我是做可愛風的指甲

其實Eva在A-MO搬家之前也有做個性風的光療,搬家後的個人都偏愛可愛風 所以她最近的作品可愛風比較多

但她工作室內超多顯色搶眼的指甲油阿 鑽 等等!!! 

 

 

凱利依法粉絲優惠

因為太喜歡Eva了 想要推薦給你們~

如果最近你剛好聚會很多   /要當伴娘  /上班心情很鬱卒   /剛想要做光療的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和預約後 指    依 法 款 式 光 療     -----> 85折優惠 !!!!!!!

(當然我相信貼紙的排版一些小細節的部份還是可以按照個人需求做些調整)

 

然後~各位朋友~如果打電話line預約阿

千萬要有禮貌

千萬要準時  大家一起當乖寶寶 好不好~~~~~~~~~~~~~~~~~~~~~~~~~~~~~~~~~~~

 

對了我下次回台北想要做腳的!因為夏天穿涼鞋腳趾超重要 千萬不能輸 (笑!)

 

 

連用手機拍都這麼美!!!!!!!!!!!!!!!!!! 

 

 

隔日穿搭! 

 

 

 

這是光療後的第一個約會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