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夏天一到,大家的保養習慣想必有點改變吧!

天氣一開始悶熱,大家就越不喜歡往臉上身體上擦東西吧!

其實我也是,但是其實夏天很容易進到冷氣房,

其實肌膚缺水的狀態不會亞於冬天的乾冷天氣呢!

 

012.jpg

所以夏天可以選用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乳液唷,

今天要推薦的是已經在江湖上行走140年的凡士林了,

說到凡士林這牌子,絕對是地表上最霸氣的潤膚產品啊!

從小到大一定有用過吧!

溫和、單純,質地透明純淨,凡士林140年來持續秉持研發熱情,

深入研究肌膚保養,針對不同需要添加各種天然成份,推出完整潤膚系列。

如今,凡士林已遍佈全球90多國,每一天幫助更多人,擁有健康的美麗肌膚。

之前也有用過凡士林的護唇膏,價錢超平實效果卻很好,

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就是超好用啊!

 

013.jpg

那凡士林最近新出的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唷!

另外讓人心動的部分是因為潤膚露裡面有添加維他命B3,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亮白度,

另外也有優格精華,可以給予肌膚滋潤與滋養。

另外可以看到貼紙上的的圖案,這瓶乳液可是主打有四倍瞬效亮白的效果呢!

 

001.jpg

擠出來的潤膚露跟我以前使用的不大一樣,是一個蠻夢幻的粉紅色!

然後因為它是潤膚露,所以質地比我想像中水潤呢!

因為以前使用的身體乳,感覺比較像是霜類,

會有一定的厚重感,擦在身上都會覺得比較油膩一點,

但是這一支不會呢,出奇的好推!

而且一下子就被吸收了,即使在夏天也不覺得黏膩唷!

 

 

033.jpg

不知道大家會跟我一樣,雖然皮膚算白,

但是某些地方會比較暗沉,

像是手肘或是膝蓋這些地方,那這些地方使用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就可以讓肌膚的顏色比較均勻一點唷!!!

036.jpg

這一款潤膚露因為吸收得快不黏膩,香味也不會太突兀,

所以一下子就讓我愛上啦!!!

因為這陣子有在游泳,之前整個背後冒了超多小疹子我以為是大冒痘,

後來去看皮膚科,醫生說可能是皮膚太乾了!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以為夏天皮膚就不會乾唷,夏天還是要保養的。

 

035.jpg

我擦乳液的時間都是洗完澡以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喜歡的方式,

我都是一洗完澡,身體不要擦乾,

把乳液跟著水分擦滿全身,說也神奇的!

這樣保濕的效果更好,而且乳液也可以上得很均勻唷!

而且洗完澡毛細孔都打開了,效果真得很好呢。

 

037.jpg

045.jpg

上過乳液的皮膚真的會比平常軟軟的唷,如果遇到需要跟男生肌膚之親的約會,

一定要記得先使用乳液唷,會讓身體超咕溜超好摸的,

如果要讓身體的顏色變均勻,那除了平常要注意防曬之外,

也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凡士林Vaseline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038.jpg

016.jpg

另外,凡士林最近也有推出另一瓶潤膚露叫做SPF24 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光看到名字就略知一二了,

因為這瓶乳液可是有防曬係數的唷!

021.jpg

002.jpg

夏天這麼悶熱,大家一定不想一層又一層的擦東西在身上吧!

這瓶潤膚露有SPF24的防曬係數,可以讓一般通勤不會曝曬到太陽的人使用喔!

可以同時滋潤肌膚,又有防曬的效果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本人最喜歡這樣的產品,平常日霜也都刻意會找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040.jpg

043.jpg

質地方面我覺得也是相當清透唷!

另外還添加了含蘆薈精華可滋潤肌膚,

我覺得加了蘆薈的保養品都很好用,特別保濕修護皮膚哩!

 

023.jpg

025.jpg

很適合在白天使用的一款潤膚露,

建議大家可以早晚都擦唷,白天使用SPF24 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晚上使用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這樣身體的皮膚也可以變得白嫩嫩的唷!

這個夏天,準備大膽得把白皙的肌膚露出來啦!!!

049.jpg

02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這兩瓶乳液在各大實體通路都買得到唷!

一般大型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全聯 )

藥妝 /美妝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四季 )

Vaseline凡士林粉絲專頁

參加「凡士林瞬白見證會」還可以抽自拍美機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