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20.JPG

這篇要跟你們分享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愛得不得了的包包兒 

Alexander Wang Rocco Duffel我其實已經買一陣子(包包連結點上圖)

某陣子我出門都一定要帶著才歡喜

不過因為包包實在頗有份量,沒有要練肌肉的打算還是偶爾帶出門就好

自行在家觀看也是很不賴的呀(笑)

記得這顆包兒已經被我鎖定很久了

也默默的加入wishlist

於是去年感恩節的時候就收到感恩節降價通知

AW.png

通常這麼popular的設計師包款特惠只有1.2個

加上SHOPBOP是國際性的購物網站

坐在電腦前面收通知信的你等於跟全世界的購物狂一起搶這顆包啊~

當時打開通知信才過了一秒鐘,我就再也沒看到這顆包的特惠了.....

所以設計師包款真的不要指望特惠,自己拚一點比較實際(默)

DSCN7997.JPG

很快就收到包包了,同樣是在SHOPBOP上買的

雖然Alexander Wang有自己的官網

但我比較習慣SHOPBOP的介面(以及運送方式)

新包包的開箱真的讓人感到格外幸福 

撲鼻而來的天然皮味兒以及厚實的皮革手感

讓人覺得『這錢花得值!』

DSCN8004.JPG

把手背帶都是厚厚的羊皮Lambskin

2.jpg

喜歡Rocco的原因除了有型又經典

另外就是很中意帶著個性感的簡單設計

皮革用料讓人愛不釋手,包包的五金也紮紮實實

3.jpg

DSCN8003.JPG

更別說包包底部最招牌的鉚釘了!

我買的是玫瑰金,一排望去真是氣勢逼人~(但也很有分量)

其他鉚釘顏色還有黑色金色銀色

DSCN8016.JPG

DSCN8017.JPG

 

就連側邊都藏有令人驚喜的收納袋,兩個喔!

1.jpg

 

品保卡看了令人安心

4.jpg

因為我個子算是比較高的

所以這顆包拎在手上看起來的比例算還好

DSC00720.JPG

這顆包就算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也還是很受歡迎

已經算是Alexander Wang的長青包款

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愛

8.jpg

7.jpg

Sharon Stone

Sharon-Stone-Alexander-Wang-2.jpg

 

男生背起來也好看

因為這顆包的設計其實就很中性

2-1.jpg

 

這顆Rocco Duffel也出了蠻多色

我覺得米色也好好看歐 

787.jpg

駝色

11.jpg

Lily Collins揹著不知咖啡色或酒紅色,帥氣

lily-collins-alexander-wang.jpg

 

Rosie Huntington似乎是愛用者

拿的兩個色都好看

6.jpg
12.jpg

 

剛才說到這顆包看來簡單

但是提起來頗有份量

所以後來推出了比較小的Rockie Duffel包款

顏色更為粉嫩可愛又多元,也更吸引人眼球啦~

Emma Stone拎著就很好看

10_rockie.jpg

 

這些其他色的Rockie是之前找到的

有些可能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點圖片沒有連結就sorry啦~

如果SHOPBOP找不到色可以到官網找找看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Bag   SHOPBOP.png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SHOPBOP4.png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Bag   SHOPBOP3.pngAlexander Wang Rockie Dumbo Duffel   SHOPBOP.png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Bag   SHOPBOP1.png

 

這顆白包很特別

我記得當初才看到沒多久就不見了

不同於其他Rocco、Rockie包款

這顆白Rockie的底部鉚釘是彩色的

Alexander Wang Rockie Duffel   SHOPBOP8.png

 

 

一直以來都喜歡簡簡單單的穿衣風格

Alexander Wang Rocco Duffel Bag真是深得我心

設計簡單的經典包款無論裙裝褲裝都百搭

我現在就像中毒一樣,看到推出了新色就雀躍不已 >/////<

國外網友揹的其他色也很好看

我找到的實揹照都屬於鮮豔系 (笑)

5.jpg

yellow-alexander-wang-rocco-bag.jpg

photo-6.jpg

 

Rockie Duffel Bag似乎越看越好看

今年又想再替自己加一顆Rockie了啦 >////<

同時,我剛才發現Rocco、Rockie都多了超適合夏天的鏤空新包款 

(連結點圖片)

13141516


在Rocco、Rockie包款之外

我也挺中意AW的其他包包

看起來簡單的設計上身之後展現出不同的氣勢 

Alexander Wang Lia Vault Cross Body Bag   SHOPBOP6.png

Alexander Wang Large Marion Satchel   SHOPBOP7.png Alexander Wang Diego Bucket Bag   SHOPBOP2.png  

 

 

 

Alexander Wang SHOPBOP

Alexander Wang Official Website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