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杯具"(悲劇)~因為南部正式進入炎熱悶熱的夏天了!
也是我最討厭的時候!因為好不容易在冬天保養好的皮膚,
一下就陷入黑暗期!是低~因為前陣子還在那邊沾沾自喜自己變白了,
然後就忽略了嫩白護理,很好!
已經連續好幾個人看到我都說"ㄟ~你是不是最近曬黑許多?
嗚嗚嗚~我承認!哈哈哈~不然怎麼辦咩!就已經黑了呀!)))(爆走)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好好來搶救一下包公臉了~
(好吧~這樣才有藉口繼續嚐試保養品呀)

包公:我臉黑又中槍喔!~==

 
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艾珮蒂亞品牌,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北之薏仁系列

我一直這系列名稱好特殊喔!!
薏仁就薏仁,還分東南西北人喔~XD(自己耍冷)
而且印象中薏仁是熱帶植物耶@@?


好啦!看了一下,原來呀!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的特色呢~
是將熱帶薏仁移植到高緯度的酷寒氣候來進行有機栽種,
這樣在大自然殘酷的對待之下,培育出的薏仁就能夠比一般的薏仁擁有更plus的精華!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越冷越開發~?發發發!)



好啦!練肖威講完了~

總之就是大家也知道薏仁是嫩白必備好物咩!
是低~那這次用的系列有三款產品,

分別是 活潤透白洗面乳、 活潤透白精華液與活潤透白精華乳。
(整個系列有五款產品另兩款是全效細緻毛孔精華素與活潤透白化妝水 )


整個北之薏仁的產品都有著淡淡的花香,
似乎是茉莉還是百合花的淡柔高雅香氛,
聞起來在這炎熱的季節格外舒爽與寧心呢!


先來看看洗臉的吧)))
俗話說肌膚要洗乾淨,才有利後續的保養~
這句話可一點都不錯呢!!!
像我就是很重視清潔的人,所以洗顏產品我還蠻挑的,
但是喜歡的就會持續回購~

北之薏仁的活潤透白洗面乳自已回購意願是100%~
而且一條299元,用量又很省!

有附贈一個打皂網~讓你可以把洗面乳的泡泡輕鬆打出完美立體又綿潤喔!




最近真的是黑到我很多朋友看不下去,叫我乾脆走黑美人路線好了!
就已經不夠高了,曬太黑等等走在路上都看不到我這可得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快點搶救吧)))凹屋~

而且我覺得如果長時間沒有好好養白,
皮膚會看起來不夠透亮又暗暗的好像蒙了一層灰喔~



活潤透白洗面乳不需要太多份量,搭配打皂網就能輕鬆搓出完美的洗臉泡泡!


豐富的泡沫含有多重淨白成分,

配合氨基酸清潔能夠溫和又深入地將毛孔汙垢洗淨,




整個洗淨的過程是清爽不緊繃的又很好沖洗,


你們看看~~~洗完後臉是不是給他白淨許多?!是低!
我好愛這個感覺喔!而且洗後肌膚像是會呼吸一樣~
肌膚洗乾淨帶給無負擔的透氣感,也為後續保養準備~~~~~



其實接下來第一步驟應該是要擦上全效細緻毛孔精華素與活潤透白化妝水啦!
不過因為我是只有先拿到精華液與精華乳,所以就先略過囉~
(全效細緻毛孔精華素是要在一洗完臉後用的,主要是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有點像是先調整體質再來養身這樣~之後的保養品才會更有效吸收)



 
嗯~ 活潤透白精華液整個是很水很透的露狀質地。
有著衛生署通過最高上限的傳明酸3%




一抹到臉上就化成水囉!!!很透滑又保濕~


擦上後就是這樣水泠泠的~對於怕黏膩的人會是很好的質地感受!


最後擦上活潤透白精華乳,這款精華乳也是很清爽的質地,


我覺得這種輕透水乳的設計比較適合中性膚質、混合性、油性肌膚等使用,


我皮膚是比較乾燥,所以用起來會覺得稍微不夠力,
但是在夏天來說,用這種質地是真的很舒服又不會黏黏悶悶的啦!



因為最近都戴著口罩(沒辦法,口沫傳染最嚴重~所以出外我都會戴口罩)

因為整個北之薏仁的質地都是很輕盈又薄透的,
所以不會因為戴了口罩就覺得有東西悶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我肌膚算是比較乾燥,所以還是有局部的地方稍微有些脫皮,
肌膚淨白當然不是馬上就能夠速效的(那樣才可怕好嗎?)
不過整體來說肌膚沒有看起來像之前那麼暗沉了,
希望早點還我個白透透的臉呀!!!!!




艾珮蒂亞官網

現在加入免費會員還有試用包可以索取喔!
蠻多系列的,像這款玻尿酸系列也是很夯,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登記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