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其實我覺得自助婚紗好玩的地方就像是自助旅行
可以隨著你自己的幻想去拼湊出專屬的風格

所以在做功課上的確需要花點時間
不過因為自助婚紗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所以很多工作室都有推出包套
像是這次就是LoveMe愛團隊的包套服務 裡頭就包涵了攝影、禮服、造型
相本、謝卡...等等 重點是還有外景車可以坐
很適合懶惰又想要爽爽的拍自助婚紗的新人們
(覺得自己撿到寶)

當然囉!!
這些服務都是可以拆開購買
相關資訊也打出來讓大家參考

禮服: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攝影:LoveMe愛團隊 (攝影師:謝岳勳)
妝髮:Vanessa O Makeup Studio (造型師:Angel)
場地:初衣食午、Lapensee Taipei、LoveMe愛團隊攝影棚

不過還是要說
這次的拍攝可以這麼棒真的要非常謝謝攝影師謝老闆
因為從一開始的風格討論 我就走折一種老娘就是要很爽的路線
什麼山上、海邊、戶外都不去 只接受咖啡廳吹冷氣的路線 
然後也是從咖啡廳這件事上讓我確定謝老闆的風格絕對是我想要的!!

對於咖啡廳 我算是非常要求的人
畢竟女生都愛下午茶 不要說我電腦裡有整個資料夾存著喜歡的咖啡廳
光是去過覺得漂亮的就相當不少 但太多人拍過的又沒這麼獨特
所以當初謝老闆丟了幾間咖啡廳連結要跟我討論的時候 我還不是很想點開呢
就覺得一個有點年紀的大男生 哪會知道我們少女追求什麼呀!!
但基於禮貌還是很敷衍的開了一下
一開不得了!! 謝老闆丟來的幾間乎都是在我喜歡的咖啡廳排行榜的前幾名
(((很不想承認就是前三名都出現了...
沒想到這位大叔如此少女心
所以在場景的溝通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障礙

之後的每次討論
都會覺得謝老闆這位大叔真的讓人非常放心
就拍照當天因為梅雨季 沒什麼太陽其實讓我非常緊張
謝老闆前一天還特別跟我說沒關係 他已經準備好燈具器材了
(((雖然我內心當時有OS"那也要打的好才行" 你以為勒!!
(覺得自己機車到有點異常)

造型師的部份呢
一定就是Vanessa O Makeup Studio
基本上不管你長的再歪Vanessa O Makeup Studio都能讓妳變很正
只能說如果Vanessa O Makeup Studio都處理不來也沒人可以處理的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等級!!!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拍照前最好帶著造型師去看禮服
或是把禮服拍起來跟造型師約出來討論
總之重點就是要讓造型師看禮服的風格也要讓她看過你本人

當天的行程呢
就是早上7:00 造型師Angel寶寶先到家裡幫我化妝
接著10:00的時候LoveMe愛團隊會有外景車來接我們到拍照場地
意思就是新郎整天也是爽爽的不需要自己開車
(覺得不小心也爽到新郎)

15.jpg

到了現場攝影師跟助理就開始搭燈具、準備器材

16.jpg

然後貼心大叔謝老闆還帶了電腦現場連線
所以邊拍就可以邊馬上看到照片
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像是禮服、髮妝甚至是表情
看過後不滿意都可以馬上反應 不用等收到毛片才開始懊惱

17.jpg

18.jpg

初衣食午的場景真的非常韓風
但缺點就是非常天價 可以使用的空間也很少
老實說不推薦...
(我個人也很後悔當初幹麼吵著要去)

19.jpg

另一邊呢
老公忙著自己整理服裝

20.jpg

而新娘
"就像個公主一樣"
有人服侍著穿禮服、梳妝
想要喝水的話還會有人負責遞水過來
(覺得想要天天當新娘)

21.jpg

接著就是些花絮
當天我們有找一個朋友幫忙側拍
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你拍一些花絮
沒記錯的話很多的婚紗公司這部份都是要另外加費用

22.jpg

23.jpg

同一件白紗angel幫我做了兩個造型
畢竟場地費這麼貴當然要多換幾個拍夠本才行

26.jpg

27.jpg

謝老闆還準備了泡泡機
(((就說了大叔相當少女魂吧!!!

28.jpg

不過比較值得一提的還是謝老闆打燈個功力
還記得我前幾句才說到 "帶了燈也要你打的好才行呀!!"

因為本身對於光線也是非常要求的
有自然光當然是最好 但當天很淒涼的就是個大陰天
但在燈神謝老闆的加持下 拍起來完全超越了有太陽的感覺

29.jpg

不誇張!!!
馬上放一張側拍給大家看
這還只是側拍喔!! 讓人非常期待正式版的照片吧♥

30.jpg

第二個場景是Lapensee Taipei
浪漫又帶著點華麗的氛圍

31.jpg

32.jpg

33.jpg

其實Lapensee Taipei我不陌生 它本來就是我很愛的店
除了是咖啡廳外也結合了服裝

34.jpg

還有一些少見的Vintage Chanel的包包跟飾品
老闆娘的品味真的非常好 不管裝潢、食物或是服裝都相當迷人
可以在這拍婚紗非常開心
有機會再好好寫一篇文張來介紹

梳化上也很方便
Lapensee Taipei有提供更衣室
超大的更衣鏡上還鑲滿了水晶 完全很夢幻

35.jpg

第二套angel幫我梳了個低馬尾然後配上個比較誇張的側邊髮飾

36.jpg

37.jpg

很溫柔又相當有氣勢!!
配上粉色的魚尾禮服剛剛好

38.jpg

新娘就是個公主無誤
連穿鞋子這種事都要專人來服務
(覺得好像當職業新娘)

41.jpg

42.jpg

43.jpg

非常堅持要用有頭飾的這半邊臉見人

44.jpg

45.jpg

在我換禮服的時候謝老闆也幫老公拍了點獨照

49.jpg

50.jpg

Lapensee Taipei這麼美當然也不能浪費
當然要好好的多拍幾套
加上攝影師、造型師一致認為這裡可以拍點復古華麗的感覺
所以第三套angel就幫我做了個相當復古的造型

52.jpg

配上燈神謝老闆的光
讓原本很擔心室內光線不足拍起來會不好看的我相當放心
(覺得自己找對攝影師了)

53.jpg

54.jpg

復古的髮型髮美喔!!!
大家一定不知道頭上的髮飾其實是條腰帶
(((你們說angel是不是很有才華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最後回到攝影棚內
拍攝最後一套也可以順便補些沒拍夠的
(((其實是補一些我自己拍不過癮的部份...(笑)

65.jpg

66.jpg

因為我實在太愛第一套angel幫我做的高包頭
回到棚內就決定要在拍一次 
剛好這套也跟棚內全白的場景很搭

67.jpg

(((大家都知道本身真的很愛白色...
丟裙擺是每個新娘都一定要來一下的

69.jpg

助理完後換老公丟

70.jpg

但老公畢竟第一次結婚沒什麼丟裙擺的經驗
所以呢 不小心就會發生悲劇

像是這樣...

71.jpg

意思就是說沒事不要讓老公挑戰丟裙擺

後續又拍了不少其它照片
只能說這白景真的非常合我的口味

73.jpg

74.jpg

新娘抱的部份是老公堅持要加的

75.jpg

老公也很適合這樣的白場景

77.jpg

78.jpg

最後以一張聽到拍完了就笑開懷的照篇當作ending

79.jpg

雖然說拍婚紗真的蠻累人的
但每個人都為了讓畫面更美而努力著
想想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