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真是越看越正!!!!!
我好喜歡她像原子筆一樣直挺挺的身材.............
8
不過重點不是她~
是她代言的▋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 REVLON Color Burst Lip Butter ▋


網路的力量是不是很可怕???
禮拜五才看到阿V的文章說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上架了
下午抱著拉拉跑去小屈找
結果一堆色都缺貨
硬是跑了第二家才找到我最想要的#025 Peach Parfait (蜜桃雪酪)
nEO_IMG_1.jpg

啊呦我的媽~
$239元真的太佛心!!!
資X堂買一條可以抵它4條耶!!!!!!!!!!!!!

架上就只剩這麼一支#025
有搶到是我幸運!!!
nEO_IMG_2.jpg
本來也想看看#050 Berry Smoothie (野莓冰沙)
這色架上空空如也~
那就先買一條玩玩看就好!!!!!!


全開圖~
nEO_IMG_3.jpg 
好吧!!它真的是有點偏短~

短也沒啥不好
就算只有1公分長 我想我也用不完吧............

在乎的人請回頭想一下售價新台幣$239元
應該也釋懷了吧?!

脣膏顏色看起來好像還挺紮實~
上面有很多細細小小的金色亮片!!!!
10  

擦起來卻是淡淡的透明粉紅色~
9.jpg 
我看有很多朋友都說它帶有點粉橘色調
可是我怎麼看都感覺不出它的"橘"

就連放在唇上也是很道地的小粉紅呀~~~

自然光下:
5.jpg


白光下:
7.jpg

我的唇色比較偏淡但不是徐若瑄那種可愛的粉紅色~
擦上#025 Peach Parfait 都是這樣粉粉嫩嫩的!!

而且我壓根覺得它就是隻護唇膏呀~~
滋潤度超高的!!
我唇紋明明也不是特別淡
但上起它來卻會讓我自動忽略唇紋的存在........

Anyway
我覺得這支非常非常適合素唇顏色跟我一樣淡的女生使用~~

blog上的文章搜尋幾乎都是人手一隻#025
如果你再不快點去買它 短時間內應該也買不到了吧????

附上冷冷全臉照:
nEO_IMG_P1190882.jpg

nEO_IMG_P1190883.jpg

nEO_IMG_P1190884.jpg

nEO_IMG_P1190886.jpg 

我不笑時真的有人以為我很驕傲.......

其實我根本是出了名的沒自信好嗎?!ㄎㄎ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