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哈哈哈~硬要拉我的美女姐妹興奮合照一下
((情境:要飛去日本啦~
她那天來幫我加油,居然被品牌的日本工作人員誤認為大使候選人也被抓去合照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啦!!!

終於來到決賽了,原本真的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的對手武心甜笑起來真的很甜,齁我是臭臉一姐啊(˚ଳ˚)
但是大家都很奮力地幫我點讚,真的超感動,我愛你們啦((抱起來旋轉
1.jpg

決賽這天地點是在阪急百貨4F的Point專櫃,這裡真是女孩逛街的夢幻園地啊~
裝潢設計的超級可愛,大大的區域逛起來好自在舒服~不會人擠人⁽⁽(*꒪ั❥꒪ั*)⁾⁾
8P9C5029.jpg  

這是我決賽這天的指定穿搭唷!
雪紡印花上衣、吊帶丹寧褲_Heather

另一個朋友看到我穿這套也立刻去結帳打包了,哈哈哈!
IMG_8754.jpg  

人型MD身材太好了~我穿起來跟它沒得比,哈哈哈xddd
原本很擔心我沒辦法詮釋,但是我發現吊帶褲真的很不挑人穿耶~
穿上之後完全中了吊帶褲魂,最近都在找吊帶褲單品(◞ิ౪◟ิ)
21.jpg  

這天的主持人一樣是俏麗的Cherry擔綱
Cherry跟Mina雜誌的編輯Kate一起分享今夏的重點穿搭單品唷(;◔ᴗ◔;)
2.jpg  

接下來就是人氣超高的薛妞妞囉~
我自己也好愛追蹤妞妞的穿搭,幾乎都是我的菜♥
所以她這天的穿搭分享我也有在背板後面認真聽,筆記ing哈哈哈!
3.jpg  

重頭戲來囉~
三組品牌候選人輪流上台簡短的自我介紹跟穿搭介紹時間♥
((我在後台緊張到一直發抖,但我明明就是最後一組啊xdddd
4.jpg  

我很認真的想好要講什麼,上台卻還是說錯了啦~
我把雪紡上衣說成丹寧了哈哈哈,好蠢噢(;꒪ꈊ꒪;)
5.jpg  

Kate很貼心地介紹了吊帶褲的多種搭配穿搭分享~
吊帶褲真的很好搭又很有強烈穿搭重點,上衣部分不管是比較女孩的雪紡上衣或是襯衫都很好搭!!!
6.jpg  

三組人馬都上台過一輪了後接下來就是殘酷的現場投票了~
我也是決賽前幾天才接到這個消息,差點就睡不著了,真的超怕票數低靡xdddd
大家很努力地拉票發言~拿著板子準備接招啦((挺
7.jpg  

投票真的很好玩耶,而且投完可以直接領禮物!!!
((報告,我可以也投一下嘛哈哈哈~
8.jpg  

票數統計的時候,台上在舉行加碼的搶答贈禮活動
我們候選人在背板後面居然....大逛起來了!!!
哈哈哈~我好喜歡這件兩件式洋裝,今年超~流行這種露肚肚單品
而且露的地方剛好是胸下小腹上面的位置,所以不用太緊張!
18.jpg  

也要趁機會跟正妹合照嘍~
好喜歡妞妞,私下很好聊也很Nice,女神女神♥
20.jpg  

活動來到公佈品牌大使
我當下已經放推了哈哈哈完全不覺得自己有機會((這句是小米男友P哥教我的哈哈哈~
公佈前氣氛真的超~~~緊張,阿寧的表情緊張到僵硬哈哈哈!
9.jpg  

Lowrys Farm的品牌大使是阿寧,Jeanasis的品牌大使是小米
10.jpg  

輪到公佈Heather啦,這時候妞妞突然停了一下說很緊張
Cherry指著我跟心甜說~這兩位才緊張吧!!!哈哈哈真的真的~
公佈是我的時候好驚訝,一上前我居然先回頭跟小米說耶一起去日本哩哈哈哈
11.jpg  

得獎感言當然要先感謝一下媽媽把我生下來囉((母親節嘛!
還有網路上的團員超給我面子幫我按讚,更愛你們了啦!!!
現場幫我投票的人也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機會得到品牌大使了♥
12.jpg  

歡樂合照來一張,我好像還沒回過神,哈哈哈!
13.jpg  

另外三位候選人也都很Nice,我們這次的比賽好和平唷~
我們在後台還合照聊天完全沒有較勁的感覺,大家人都好好♥
16.jpg  

大合照,好熱鬧唷~
大家一人一袋超適合直接進去Point大血拼掃貨啊(๑✧ꈊ✧๑)
15.jpg  

還是要在謝謝大家一次,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不管是部落格還是這次的比賽
我會繼續生出文章~其實我本身就超愛寫文章xdddd
之後每個月會有Heather品牌穿搭的單元分享,喜歡日系品牌的團員別錯過唷!
17.jpg  

台中又是天天大雨,每天都被大雨叫醒...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好天氣呢?
而且昨天騎車出門去買晚餐卻被一台汽車硬超我車然後撞到我手肘還烙跑真的超衰!!!
當下真的很傻眼耶~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駕駛啊?!
團員們大家騎車要小心((雖然我比較需要小心哈哈哈~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