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眼線的持久度和抗暈染程度完全是我的眉角阿(ਛ_≻ਛ)


/本文與婕洛妮絲合作/

嘿是的!!!
雖然船長我皮膚很乾、但卻有著一副非常愛出油的眼皮
有些號稱抗暈染的眼線筆阿、眼線膠阿…
根本像在開我玩笑一樣,照暈不誤!!!(翻桌)
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好使用眼線液筆類的產品
一來眼妝可以維持較久的乾淨度、畫出來也比較細膩

今天要利用婕洛妮絲家的3樣產品
來打造一個露露最擅長的乾淨、明亮、又俐落的眼妝
也要再次來分享隱形雙眼皮貼的貼法呦
想讓眼神變得更深邃的女孩 趕快來看文章吧come on♥

05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焦筆 #S07 焦糖歐蕾(臥蠶金)

這種米金色系真的非常好使用
很適合亞洲女生的黃皮膚,畫上去可以跟膚色自然的融合
所以也往往是我所有的眼部彩妝裡消耗率最高的顏色(笑)

06  
我直接把這隻臥蠶比當作眼影,大面積的打亮整個上眼皮
柔焦筆的滑順度非常好、機本來不會有卡眼皮的情形發生
所以我也直接用他打亮整個臥蠶啦
想要製造無辜眼神,絕對不能忘記臥蠶呦

也不用擔心有廉價珠光的感覺唷,呈現微微閃爍的光點非常細膩♥



有時候化妝時,為了讓眼妝效果更明顯
船長我還是會搭配使用雙眼皮貼唷
錯過我之前發過的雙眼皮教學文的女孩們
今天要認真看仔細嚕
08  
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相信大家都覺得眼皮上的那兩片傳統雙眼皮貼很解嗨對吧
這種網狀雙眼皮貼不僅支撐度更常之外
使用起來幾乎跟眼皮完全融合的隱形效果
讓雙眼皮貼一族們終於可以擺脫傳統雙眼皮貼不自然又尷尬的感覺了

隨包裝會附上溫和型的長效膠水和輔助夾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膠水沾到手的問題了

09  
將兩片網狀雙眼皮貼取下

10  
稍微用小剪刀修剪至適合自己眼皮的大小即可
然後將網布放在黑色貼紙上,均勻的土抹上一層膠水
膠水的部分薄薄地就可以了

11  
然後用輔助夾夾住雙眼皮貼放置在眼皮上
慢慢調整到適合雙眼皮弧度的位置與高度
然後稍微等待膠水乾了之後…


12  
就可以獲得非常明顯的高眼褶開放式雙眼皮囉♥
而且就算眼睛微微的往下看,雙眼皮貼也不會露餡XD


13
很明顯看得出來照片右手邊的眼睛眼褶比較高吧
雖然本來就有雙眼皮,不過貼完之後更深邃了對吧~


29  
看前後比較圖會更明顯唷
貼完雙眼皮貼後,眼褶的高度都大概提高了0.2cm左右的高度
就算眼皮是封閉式的蒙古摺,也可以輕鬆貼出開放式的雙眼皮唷唷


畫完眼影、貼完雙眼皮貼後
就可以進入眼線的部分啦~
15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這款有分成棉刷款與毛刷款唷~
如果是新手非常推薦使用棉刷款,可以輕易的掌控柔軟的棉芯筆頭
如果你跟露船長一樣,對於化妝手法可以堪稱老江湖的境界(笑)
那就可以選擇毛刷款,來勾勒更俐落細緻的線條


16  
畢竟眼皮都比較油一點,多少會影響判斷眼線液筆的流暢度
所以只要在通常處除及乾燥狀態的虎口處試畫一下
這時候眼線筆的出水度與流暢度就可以見真章
((人家跟愛人GD畫了一樣的笑臉圖案在一樣的位置(ꃋิꎴꃋิ)♥))


17 
眼線的部分,我習慣從眼中開始畫起
顯色真的很飽和,我很喜歡♥
我最害怕那種要黑不黑、像黑色退色的眼線液筆了(๑-ิ느-ิ๑)


18  
刷毛也很細緻柔軟,0.1mm極細筆尖勾勒再細的線條都可以
完全不用擔心畫眼尾畫到線條"必切"的問題


19  
20   
這支眼線液是偏向霧面感的黑色質地
所以不太會有線條反光的問題(笑)


22  
顯色、好順好操控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畫出完美的眼線唷( ՞ٹ՞)


00   
大家最關心的抗暈染問題,露船長也幫大家做了簡單的小測試
直接用水沖都不會暈開唷~
而且用眼唇卸妝液都可以輕鬆卸除!!!!
我曾經用過某日牌號稱抗暈染的眼線液筆,是很抗暈染沒錯,但超難卸掉....
追求防水抗油之餘,好不好清潔也是一項重點喔
卸妝不完全,長期下來可是會造成色素沉澱的(菸)


27 
25   
只要畫好眼線、擦上唇膏,就可以呈現具有小小華麗感的妝容♥
這就是露船長的懶人快速上妝法(笑)


28  
常逛小區的女孩應該也有發現婕洛妮絲的開架櫃位吧!!!
我每次經過時都會停下腳步看看有沒有新品XD
因為跟一些日系開架比起來,婕洛妮絲的價位又稍微更可愛了一點
這支眼線液筆居然只要200多元....(驚嚇狀(ʘ╻ʘ)!!)
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學生族群與小資族們阿♥♥♥
大家趕快去逛逛吧gogo


婕洛妮絲官網_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tw/home
婕洛妮絲購物中心_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140237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順便來跟我分享你們有什麼厲害的編髮秘訣吧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