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inc1.jpg  

嗯......彷彿又一個好久不見阿

話說我前陣子忽然間的低落起來 像是連接現實與夢想間的那條線忽然斷了 但是卻找不到斷掉的那個點

做什麼都不對 覺得妝也化的很差皮膚也爛得要死 總之一切都亂掉了 然後整個人躁鬱跟失落到一個不行

不過有些事情我還沒打算放棄阿! 所以趁今天終於好一點了 工作也沒那麼忙 立馬來發一篇指彩文!(這轉折也未免太突然 XD

nailinc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nails inc. 的偽光療系列 nails inc. 常常推出各種不同於一般指甲油質感的指甲油 這次這款主打的是光澤感 就算是一般指甲油也能達到光療指甲的光亮 卻不用照燈也不需要繁複的步驟

nailinc3.jpg  

這款指甲油的刷頭偏小但是卻很豐厚 所以只要技巧性的擦 刷頭雖小(?) 卻沒有很大的問題

指甲油本身的質地則是偏濃稠

我這次入手的是 薄荷綠 (Soho Place) 和 亮粉紅 (Downtown)

nailinc4.jpg  

因為指甲油本身質地過於濃稠的關係 所以第一層塗起來往往是慘不忍睹

刷痕明顯 有時候還無法刷勻 指甲本身的顏色也會稍微透出

nailinc5.jpg  

上色不均的問題在上了第二層之後就改善了 刷痕也減少許多 換來的是透亮的甲面

nailinc7.jpg  

我買的另外一色是我夏天最愛用的亮粉色 色號 Downtown 因為一層慘不忍睹 這邊就直接把上好兩層的照片端上來

雖然說亮粉紅是我的夏天愛用色 但亮粉紅色也有很多種 偏冷或是偏暖都會影響擦好用手指的顯白程度

很不巧的 這款是讓手指頭會顯黑的亮粉色

nailinc9.jpg  

nailinc9.jpg  

剛擦完的光澤度真的很漂亮 的確是有能與光療指甲媲美的光澤度

不過總合來說的話 我並不喜歡這款指甲油 甚至覺得他其實是地雷來著

除了一擦完的光澤度很美之外 不管是顏色或是濃稠度都不是我的菜

加上最值得炫耀的那個光澤也並不持久 第二三天開始就有種粉底氧化的感覺 顏色和光澤都有點暗淡 一點都沒有想讚嘆自己手指好美的衝動 只想趕快把顏色卸掉換上其他的指彩

所以 嗯............... 我好難得寫一些我不推的 這款 nails inc. 的指甲油我只能說 超級不推 拜託大家不要買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們家的指甲油我一直都不愛阿 我只能說當下一定是被雷打到了才會相信這世界上有這麼輕易就能取代光療的好東西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