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大家應該知道是天天

我們這天超有默契不小心約同一天&同個時間去做指甲呢~~

好開心噢!!!!

 

其實會知道這間都要感謝joy雙寶媽咪同時也是我學姐的介紹呀♥啾啾

上次看了他做屁桃就知道左右手不簡單了 連這麼逼機的卡通人物都可以畫得出來XDDDD

 

左右手位於自強路上

離漢神超近喔

所以做完指甲還可以去逛一下漢神~

行程超好安排的對吧!!

左右手門口也超好拍照

我今天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穿搭照說哈哈~

 

店名左右手美甲沙龍真的是超好記的

看一次就記起來~



門口還有擺放名片喔

更讓人放心的是一進來就有店長張雲費比賽的獎杯喔!

來做美甲前記得先預約喔

對了 椅子很好坐喔XD 坐兩個小時屁屁都不會痛呢~



這天我跟天天兩個人一直互相看對方的美甲驚呼好美好美XDD

美甲師們也超認真仔細的在幫我們做美甲喔

最貼心的是 如果渴了可以直接從店內叫飲料

根本就是來這野餐開聯誼會了吧

 

左右手美甲沙龍的價目表

這天貴婦姐陪我來也一直說叫我幫她預約下次要來做

因為他看了我做的指甲後覺得左右手做的很棒

最近對於做指甲沒什麼想法

所以一到店裡 美甲師就拿雜誌先讓我看

我看中這款

本來不想做粉粉嫩嫩的

可是因為隔幾天要參加雅詩蘭黛的派對

為了搭配我當天的穿搭 所以還是做了粉粉嫩嫩的美甲啦~~~~

確定這款式之後 美甲師有問我要不要換色

看了色卡後我決定換這三色

是貴婦姐幫我挑的喔

是說我真的對於挑指甲款式很不在行說><

做完單色的樣子

其實這樣就好美了呀))))

還有忍不住要PO一下天天的

天天也太適合黑色指甲了吧

我一直虧天天上完單色就可以快回家了XDDDDD

根本沒人比他更適合單色了我說 美到我真的心生羨慕呀

好羨慕天生適合黑色的人 像我就跟黑色是絕緣體呀!!!

做的差不多囉

再貼上水鑽就可以了~~~

最後 美甲師會用歐舒丹的指緣油來保養

我只能說這指緣油感覺超好用 而且味道很香喔

SEE 貼完鑽之後的指甲是不是美翻了

粉綠 粉紫 粉藍 這三色都很襯膚色 不會讓手感覺黑黑的喔

對了 我左手的食指與中指有延甲喔

因為那兩指的指甲斷掉了>< 延甲之後變的好美

好喜歡!!!!!

左右手家的水鑽都是施華洛世奇的鑽喔!!!!

又很適合我整體的感覺對吧

過一星期後的指甲↑↑

鑽也沒有掉 光療也都沒有掉喔

我覺得左右手美甲師很會做指甲 光療也都不會塗的很厚

戴上關節戒拍照更是美到爆炸呀

也很配我北上拍婚紗的造型呢~

我深深覺得這款美甲也很適合婚紗造型

自拍好有戲♥

 

附上粉絲團給大家囉

左右手美甲沙龍

https://www.facebook.com/LRnailsalon/photos_stream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0號

07-215-5702

營業時間:1300-22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