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非常忙碌,周六母親節補聚餐還有周日我的壽宴,這張照片則是周日下午跑去看大亨小傳前拍下的穿搭,鞋子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喜孜孜)

 

關於生日禮物一向都讓麥先生十分頭痛,

今年我很乾脆就請跟他說我想買Dr. Martens的一款鞋。

但周六去買卻發現本人腳實在太小(35),小到根本是小孩穿大人鞋!!!T^T

原本是想放棄,但突然看到櫃上這雙,眼睛一亮,版型偏小穿起來將將好,就把它拎回家了。

我另外會再寫專文,所以在這裡就先不詳細開箱拉~

 

然後今年的祝福都出乎我的驚喜~首先是我的好同事們,偷偷的錄了祝福我的影片,讓我又哭又笑的,

雖然驚喜那瞬間其實我正在為我的工作煩燥(內容就是該死的紫外線阿啊啊啊)

接著收到了我最喜歡的公仔:醜比頭!!!!!!!!!!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醜比頭,覺得他們又醜又可愛的,謝謝你們送我這麼棒的禮物,在公司煩躁生氣的時候翻一翻真得很療癒呢!

 

周日請大逼、肯尼、麥先生去吃家家客家餐廳,飽到快不行還是切了這個讓大逼受屈辱的agnès b.蛋糕。

因為我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大逼姐很貼心的幫我買了草莓,配上千層與卡士達醬,好好吃~

但我在這裡要小抱怨一下,就是我們在餐廳內用餐明明就還沒一小時,

但店員拿給我們蛋糕之後就要求我們10分鐘內吃完離開,還說要我們多體諒周末人潮比較多,當下感覺不是很好,畢竟並無限制用餐時間,也沒有吃得很誇張的久。

我想我以後不會隨便進這家餐廳了,雖然薑絲大腸真的超好吃。

 

接著又收到大逼跟肯尼一起送的超威吹風機,簡直就是吹風機界的法拉利!!!!!!!!

而且昨晚用了一次之後大為驚人,因此決定另外開專文來開箱!!!!!!!!!!!!!!!!!!!!!!!

下面的鑰匙圈再一次的agnès b.完全大驚喜的又是麥先生的禮物

因為他內心覺得我會沒辦法買到right size的馬丁鞋,趁著大逼不久前去日本就託他先買了這個來預備,

千想萬想也沒料到我還是相中了鞋子,

 

今年麥先生還真破費得讓我很不好意思,謝謝(90度鞠躬+劃愛心)

你的生日還有聖誕節禮物我會好好準備的(再度90度鞠躬+劃愛心)

 

離開餐廳前大豐收照來一張。

 

 

另外另外我還要說周五加班後跟同事跑去SOGO復興館旁邊的"一番搾 FROZEN GARDEN 台北"喝啤酒冰沙

一杯149元(活動期間有免費搭配小點心),啤酒爽口不苦,上面的泡泡含有滿滿小碎冰,超可愛的大家可以去試試喔~(當然,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它是概念店不是長駐店,請快快去以免向隅。

 

有大家的祝福我28歲一定會很順利的,雖然我切了兩次蛋糕都沒許願(不過本人實在也不知道要許甚麼願望)

 

就附上小亨小傳的主題曲,好好聽,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愛"這個信仰喔

 

 

 

‧ 上衣:NET

‧ 褲子:PAZZO(我會再寫專文,天那我這一篇文章是喊了幾篇寫專文了)

‧ 皮帶:GMARKET

‧ 鞋子:Dr. Martens

‧ 包包: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