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又到了喝奶時間了!(不好意思,本人母乳已圓寂)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如何用林鳳營高品質鮮乳做出超濃郁好喝又健康的玉米濃湯~


講到林鳳營鮮乳,就想到我家這附近很多優質的飲料店,
它們的現打果汁或者是鮮奶飲品,都是用林鳳營鮮乳呢~
這個我還有特別去詢問過店員呢~

得到的答案都是口感好、美味健康、高品質的乳品,濃醇口感、、等等;
所以據我所知很多店家都會強調它們的現打乳品都是添加林鳳營喔!

 


後來我也有實際試試看用林鳳營鮮乳來配上現泡咖啡,
果然喝起來的口感與順滑度就是提升很多呢!



像我們家其實還蠻愛喝鮮奶的,尤其是蔡奶爸,他真的非常愛喝鮮奶;
難怪長得那麼高.......187公分真的是牛養出來的XDD
通常周末我都會做早餐,也會給他倒上一杯鮮奶讓他吃的開心又放心,
營養滿分還喝的心花朵朵開這樣~~~

奶爸覺得每次喝林鳳營鮮乳都覺得非常有高品質的口感,
而且最近奶爸翻閱康健雜誌,發現林鳳營鮮乳榮獲健康品牌第一名,
高品質的健康及信賴感是他愛回購的主要原因。

我個人是覺得林鳳營的口感好,營養價值高;也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不管是單喝還是拿來做料理,真的香滑口感一流咧!
而且牛乳蛋白是人類攝取優良蛋白質的來源,
牛奶是我們家日生活中最容易補充的來源之一啦!
林鳳營鮮奶讓我在照顧家人健康與飲食料理上都蠻滿意的,
單喝好喝順口,做料理也真的是營養滿分好有面子呢!


尤其是你想在家裡喝到美味等級如同外頭餐廳的玉米濃湯嗎?
我自己試過很多品牌的鮮奶,真的只有林鳳營的做出來的湯品最優最好喝了!
是低!今天來公佈一下美味玉米濃湯的秘訣吧~
這個是參考早期我堂妹在美式餐廳打工的調配與蔡奶爸的喜愛的濃郁程度所設計出來的,
幾乎是不會失敗,而且簡單好吃又美味喔!


材料比例:林鳳營鮮乳400cc~500CC/玉米粒罐頭*1/玉米醬罐頭*1/兩顆木崗蛋

調味料:黑胡椒粒or胡椒粉(不需額外添加其他調味料,若給小孩吃可省略胡椒粉)


看完我的食材比例是不是覺得......太簡單了!呀哈!就是那麼簡單,
但掛保證好吃又有賣相喔!
(放心~~哇災大家都很忙碌也不大會做複雜的料理,所以只要我做得出來的大家一定都ok)

首先就是把林鳳營鮮乳約450cc倒入鍋內,(這樣大概就是四人份~六人份湯品)


然後依序加入玉米醬、玉米粒;開火煮到沸騰;

 

加入兩顆蛋的蛋花後就完成濃醇香美味的玉米濃湯了!不需要調味就很讚喔!
(記得把容器高高的往下倒入蛋汁,這樣做出來的蛋花才會均勻細緻~不會大朵大朵的)


像大人喝的話,我會灑點黑胡椒粒;整個你看是不是超完美的玉米濃湯?

 



雙寶吃的話我就是直接玉米濃湯加入一些吐司麵包等等;
兩位小妞吃得可是兇的很;吃完還一直討吃說"還要~還要"呢!!!

 

 



看來我家小妞也真的很懂得吃咩!哈哈哈~知道林鳳營鮮乳做出來的料理都美味幾霸昏!
你看每次只要我從冰箱拿出來,兩位黏屁精小妞就已經知道要開搶了XD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迷戀呀?

好啦!林鳳營高品質鮮乳真的是品質好,滋味棒;
我能多說甚麼呢?只能說~有興趣煮出高質感的玉米濃湯的家長,
務必要來試試看喔~~~~~成功了快來跟我分享與報告吧!^^哞~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