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50

 

 

 

 

女孩們有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更換保養品&化妝品的習慣嗎?

以前Mii也是傻傻的,一年四季都使用同一種產品

但後來發現,台灣溼熱的天氣

其實應該在冷熱的氣候使用不一樣的產品,讓肌膚可以更舒服

最近你們應該慢慢感受到天氣漸漸變熱了,還有討人厭下不停的雨><

悶熱的天氣,不管有沒有出太陽都很容易流出一身汗

臉上的肌膚也是,更容易產生皮膚敏感症狀,或者是出油的狀況

 

底妝產品我個人其實沒有特別偏好,先說一下我本身是偏乾性膚質

所以比較少出油,也沒有皮膚過敏的現象...說到這應該很多女孩羨慕我

但是,相對的我的皮膚很容易脫皮還有眼週容易長出小肉芽

所以真的有一好沒兩好啊(嘆)

 

這次試用的CHISA肌莎絲光亮膚BB霜

我是被他們的天然成分所吸引>>>海藻酸精華

它的成分接近人體皮膚當中的玻尿酸,非常適合皮膚角質的重造

肌莎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以此成分研發出一系列的保養彩妝品

在日本已經有14年的販售時間了!

 

肌莎 絲光亮膚BB霜  一般膚色/偏白膚色 $1350

DSCN2052

 

是常見的擠壓頭包裝,Mii選擇的是一般膚色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自然膚色,等我再白一點就可以換成偏白膚色了(笑)

老樣子還是要給大家看看素顏的狀態

最近皮膚保養的還OK,夏天其實是乾性肌膚的天,因為比較不會有脫皮的現象出現

DSCN2055

 

順道一提化妝綿使用的是永和三美人

便宜又好用,最近林三益的彩妝具我也想買來試用看看

DSCN2056

 

先在手背上試試,

這款BB霜因為強調天然成分,完全沒有味道

DSCN2058

輕抹在手背上,會有淡淡的珠光感

我個人覺得他修飾膚色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但相對的很適合不喜歡妝感太重的女孩,擦上去不會有厚粉感,只會有微微的亮光

裸妝拿這款來使用好搭

 

before>>>

DSCN2059

after>>>

DSCN2060

 

接著在臉上來試試

這是我的用量,大約按壓2-3下,不要太多噢

DSCN2061  

用手或海綿都可以,最近習慣用海綿來上妝

DSCN2062

 

我都是從兩頰開始>鼻頭>額頭>下巴

剩下的才是眼周鼻翼等小角落

DSCN2063

 

完妝之後膚色不會有很誇張的差異,但是卻默默的有讓皮膚變好的神奇效果

臉部看起來水分很充足,還有我很喜歡的光澤感~

DSCN2065

 

就算很近看鼻翼和眼週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DSCN2067

 

前面提到它是完全天然成分,保養品內含有的成分都是100%的水溶性和液體化

不會有無法沖洗乾性和殘留的問題,用溫水就可以輕輕卸除

而且還有個很特別的優點,沖洗後的天然物質回歸到環境裡,也不會造成化學汙染

減輕對大自然的負擔,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嘛~

 

總之,這瓶BB雙我要推薦給敏感肌膚還有夏天想要輕裸妝的女孩們

還有更多商品可以去他們家官網逛逛>>>日本肌莎/敏感肌膚專家

 

喔對差點忘了,這次要送出小禮物了!!!!!!!

題目是,這款肌莎底妝最棒的天然成分是什麼呢?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BB霜試用組X2

而且這次禮物有5個名額

請妞妞們一律在痞客邦文章留言喔,快快快快快

好想把小禮物送出去喲~~~~~

DSCN2071

 

 

Mii兒碎碎念:

耶耶耶黃小米Mii愛漂亮即將要滿一千人了(歡呼)

謝謝每位支持我的女孩們,和大家一起分享變美的事物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部落格到現在也差不多屆滿一年,今後大家也一定要持續支持我好不好哇

粉絲團兒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