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最近為了迎接夏天,保養功課可說是一天都沒少,做得很充足這樣XD

然後試用的產品也都讓我很喜歡,膚況每天都在變好真的好開心!!!

今天再來分享兩款很不錯的產品給你們,而且是小資女們的最愛喲

價格完全親民到不行~趕快來看看!!

對了,你們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嗎?

我真的覺得去角質事件很重要的事情耶,因為我沒有去美容中心做臉的習慣,老實說口袋也沒那麼深啊XD

而且很懶XXD(菜圃哥:懶才是最大的重點吧.....) XXD

我還是最愛自己在家做保養~方便又實在,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去給人清粉刺,自己也很少清因為怕容易留下疤痕

因此,去角質就變成我的懶人保養法啦~

定期去角質也能讓毛孔不容易堆積污垢喲,我平時去角質都是用溫和凝膠質地

這次試用的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用完之後好喜歡!馬上推薦給你們

 

這篇是與 上山採藥 合作的邀稿

01.jpg

除了青柚籽去角質凝膠,再搭配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效果很不錯,而且面膜包裝是與幾米合作的喔,超可愛

光看著心情都好愉悅XXD

02.jpg

03.jpg

 

 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04.jpg

05.jpg

我真的很愛溫和的去角質凝膠,塗抹按摩在臉上一點都不刺激

而且也大大減少肌膚的負擔

這款青柚籽去角質凝膠,含有天然青柚籽植物活性成分,

能夠很輕柔的淨化粗糙角質,親水性也很好

07.jpg

凝膠狀的質地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肌膚也不會感覺刺癢

在肌膚上畫圈按摩,當出現白色屑屑的顆粒物質,就表示角質已經被軟化囉

你看~老廢角質也太多了吧XD 

去完角質的肌膚好光滑捏

馬上來讓臉蛋變成咕溜的雞蛋肌吧XD

洗完臉之後將臉擦乾,

取適量青柚籽去角質凝膠在臉上用畫圓圈的方式按摩肌膚

鼻翼附近我都會多加強一下,

不過也不要太大力搓揉臉部噢,肌膚要好好對待他啊

千萬不要抱著想說要用吃奶的力氣把腳質全部搓掉XD

請輕柔地對待我們好嗎

按摩大約2-3分鐘左右,就可以明顯感覺臉上產生白色屑屑的顆粒

這就是老廢的角質已經被軟化囉

undefined

我的重點部位~會多加強鼻翼周圍跟下巴

好多老廢角質啊~通通都給我脫離吧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囉 

去完角質肌膚感覺更光滑

毛孔也乾淨多了

undefined

你們看~是不是肌膚變好光滑

 

去角質建議大家每週使用一次就差不多囉,

不要用得太頻繁

去完角質之後,會覺得肌膚有點乾燥緊繃,而且肌膚剛去除一層角質也會比較敏感

這時候保溼跟鎮定肌膚就很重要啦,

搭配保濕蓄水面膜(含有蘆薈+玻尿酸),好適和!!

 

 

 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先不說功效,光是包裝是不是就好討喜

價格也是超親民,非常適合小資女們噢

 

這款面膜我覺得真的很溫和又不刺激

去完角質之後非常適合,

含有能鎮定肌膚的蘆薈成份,以及補水的坡尿酸 

undefined

含有的精華液非常多,滿滿的非常實在

面膜的材質強調隱形面膜!!!

敷起來非常薄透服貼

首創獨特的凝水蠶絲纖維,將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面膜中不滴落

能夠緊密服貼肌膚,更好吸收

undefined

敷起來面膜非常服貼喲

可以跑來跑去做好多事情XD

undefined

而且我覺得這款面膜非常的貼臉

尤其是鼻翼附近的剪裁非常好~肌膚每一寸都有照顧到喔

undefined

面膜記得不要敷太久,大約15-20分鐘就差不多囉

敷太久反而會讓肌膚的水分被面膜吃回去了

undefined

敷完之後之前去角質的乾燥緊繃感都消失了

而且一點紅癢刺激都沒有

這款面膜保濕滋潤感很好,所以建議大家晚上使用

白天上妝前使用可能會有點太滋潤囉,不過很適合晚上睡前敷

白天會覺得肌膚好保水有彈性

undefined 

敷完之後輕拍讓肌膚,把精華液完全吸收就可以睡美容覺啦

undefined  

這兩款互相搭配我覺得用起來效果很不錯,推薦給你們參考看看囉XD

undefined

41  

undefined  

沒有去角質習慣的小妞,可以現在開始試試看囉~ 

大家一起來擁有咕溜的光滑雞蛋肌>///<

 

 *品牌資訊* 

上山採藥官網  <--點我連結

上山採藥粉絲團  <--點我連結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點我看詳細

 

 

*哪裡買

 

購物網  <--點我連結

超級商城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