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就是從頭到腳細心自然地呵護

超級享受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幫全身保養的時間)))很難想像我以前是個不修邊幅的小男生吧XD
年紀漸長也越來越懂得該怎麼樣給自己呵護
即便再忙、下班後再疲憊
都還是會每個禮拜空出一兩天晚上的時間留給自己
愜意放鬆地幫全身保養一下
隔天也會像充飽電一樣整個人容光煥發喔(笑)#cccc33


本篇為GreenLand邀稿
GreenLand是來自荷蘭的有機保養品牌,
創立在1990年,訴求天然有機,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

也許有人對GreenLand還有一點陌生
但是它可是連網拍女神Grace都大力推薦過的產品唷!!!
老實說有70%也是因為人家也想跟女神用一樣的東西)))扭扭
順便幻想可不可以變得跟女神一樣美麗這樣XD
而且今天有準備小禮物要給大家唷
耐心看到最後參加抽獎唷ChuChu


01  
這次特別挑出了四種不同類型的產品
來給全身全方位的呵護保養

好喜歡GreenLand的包裝喔
簡單的銀色搭配可愛鮮豔的水果圖案
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的XD

02  |
GreenLand果漾潤澤草莓護唇膏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選的)))我是護唇膏控!!
他們家的護唇膏一共有椰子、草莓、木瓜、芒果、百香果和石榴八種口味唷

護唇膏就是呈現沒有添加色素的顏色唷
除了萃取天然草莓的香氣之外
還富含可可脂、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與蜂蠟四種高滋潤的油脂
幫助保濕滋潤嘴唇形成保護膜,也保護雙唇抵抗養分的流失

03  
擦起來也是呈現很自然的滋潤感
不會有太多油光很像吃了豬油一樣)))我記得有些小妞跟我說很不喜歡嘴唇太過油亮的感覺哩~

04  
因為護唇膏本體是屬於比較"堅固"質地
所以跟我一樣有強迫症總是希望嘴唇水水嫩嫩的朋友們可以來回多搽幾下唷

06  
而且唇紋消失了有發現咪O_o!!!
難怪這麼多網拍model都喜歡用不是沒原因啦
因為我發現這種較自然潤澤的護唇膏
很適合拿來當作擦口紅前打底用唷!!!

27  
你們看>///<
前幾天在fb發布過新買的尹恩惠唇膏
櫃哥跟我說那隻唇膏是屬於半霧面的口紅
我本來還擔心嘴唇會乾乾的很像楊婆婆
可是把GreenLand的護唇膏當作打底再搽上口紅
效果整個超棒)))快來親一個(˘˘)
而且也不會因為護唇膏過於油亮而吃掉口紅的顏色唷)))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05  
我目前擁有的護唇膏大概有10幾種囉
現在又多了一種
整個滿足護唇膏控的慾望阿XDDD
聽說他們家的木瓜和芒果護唇膏也都很受歡迎)))趕緊來下標去~


08  
GreenLand 賦活精粹 喚采護手霜(木瓜)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木瓜的香味也可以做成護手霜耶
印象中木瓜的味道就是有一種悶悶的奶味XD
可是這款護手霜的味道卻是散發出一股清甜的花果香
完全跟木瓜連想不起來阿!!!!

除了木瓜的喚采系列
還有舒緩系列的椰子、清新系列的薄荷、醒膚系列的萊姆與活膚系列的葡萄柚
每一款都富含甘油與維他命b5潤澤成分唷

09  
鐵盒大概跟我手心差不多大~~小小的很可愛吧
一個大概50ml
而且這種鐵盒包裝就算放包包帶出門也不占空間

10  
來看看我乾燥無比的阿婆手吧(掩面)
我的皮膚真的從頭乾到尾
所以身邊總是少不了護唇膏、護手霜、乳液這一類的潤澤產品XD

11  
一不小心失手挖太多XD
搽護手霜時我都一定會按摩到全部吸收、沒有黏黏的感覺為止

12  
等護手霜吸收就終於不會乾巴巴的了
我用過開架、專櫃的護手霜
以吸收度與滋潤度來說
GreenLand家的CP值算是偏中上的
畢竟很多專櫃的護手霜滋潤歸滋潤、但超級難吸收
手黏黏的就很礙事阿!!!

13  
天啊Before到底怎麼了...突然好感謝老皮願意牽我這雙乾巴巴的老太太手(哭)
因為我是手的紋路本來就比較明顯的
不過擦完護手霜後
虎口較下方比較乾燥的地方整個改善很多哩

14  
請瞇起你們的眼睛看
After真的比較平滑細緻>///<
 
16 
圓圓的小鐵盒越看越可愛呀
而且像我是皮膚容易過敏的人
使用GreenLand只萃取天然成分的產品也讓我更加安心˘˘
我要買葡萄柚的給露媽用!!!



嘴唇和雙手都呵護到後
可別忘了全身上下最辛苦、也最容易被忽略的雙腳啦!!!
17  
清新足部舒緩組(薄荷足部去角質霜+薄荷足部舒緩保濕乳)
這樣的包裝真的好有質感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送人哩!!!

18  
足部舒緩組裡都會附一個去角質手套唷
忍不住玩起來XDDD

21 
有小妞問我大多在什麼時候去角質
就是洗澡的時候唷!!
腳趾、腳背、腳底和腳後跟…都要利用去腳手套搭配去角質霜徹底按摩一遍唷
尤其是腳趾跟腳後跟要多加強幾次!!

22  
而且很多人都忽略了幫腳腳做去角質這件事
腳可是一整天支撐著我們全身的重量、又要承受穿鞋子的摩擦><
所以一定要定時的幫腳ㄚ做做保養
像現在夏天到了涼鞋出動了
露出粗糙的腳ㄚ可是非常NG的唷!!!


等洗完澡幫身體擦乳液時
也別忘了我們的腳ㄚ唷
23  
剛去完角質的皮膚是較脆弱的
如果沒做後續的保養反而會讓皮膚更乾燥!!
所以去玩角質時就搭配足部舒緩保濕乳幫腳ㄚ滋潤一下吧

24  
一樣腳趾、腳背、腳底和腳後跟都要仔細的擦上保濕乳唷!!!
順便按摩一下、消除一整天的水腫

25  
細嫩的腳ㄚ穿涼鞋露出來才不害羞嘛

請老皮幫我拍照的時候
他一邊拍一邊說:當女生真的好麻煩~像我多MAN~(以下省略)
麻煩歸麻煩、不過也因為這樣女生的皮膚總是比男生來的細緻柔嫩嘛是不是!!!
所以我現在都會半強迫的逼老皮擦一些乳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