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_223902.jpg

不得不說,伊莉莎白雅頓真的是一個很會作護唇膏的品牌 ...,我還記得之前我用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就已經相當驚艷,當時有人跟我說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才更是經典,有一個綽號叫豬油護唇膏 ...,整個就是很滋潤這樣,真的用了後,才真的感受到確實相當好用 !! 也才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會作護唇膏的品牌,然後其實就是伊莉莎白雅頓。就這樣 ...,我用完一條,本來沒有打算特別寫心得的,就只是PO在FB上簡短的說真的是挺經典,蠻好用的 ,後來有網友說他自己用了會有點過敏,如果覺得好用,就把之前買的兩條寄給我送我 ...,於是,很感謝這位網友,又讓我有經典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可以用,於是乎,我就決定寫篇文章來記錄一下。

 

 

2014-05-20_224005.jpg2014-05-20_224114.jpg 

紅色的是去年年底推出的星光限定版,限量的全紅包裝,白色的就是一般包裝款,很簡單的Elizabeth Arden LOGO,然後用密密麻麻的8,去組合成每一支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的外包裝。

 

 

2014-05-20_224041.jpg

這就是我用完一整支的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整個都探底了,一支是只有3.7g,口紅棒狀這樣,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我多是白天使用,主要是它很適合用來打底,不會過度的油膩,也不會黏膩,輕輕擦上去,雖然薄薄一層,但就很滋潤,卻不會很誇張,然後就一直都能挺滋潤的,所以我就放在辦公室,這樣每天用一點用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確實是用很快,不過我本來護唇膏就用的很大量倒是 ... 。

 

2014-05-20_224101.jpg

後來因為一個網友說它會過敏,我也不知道過敏的原因是來自什麼?因為如果說是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可能比較好理解,因為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有點薄荷,擦起來又會涼涼麻麻的,過敏的可能性也就比較高,不過這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擦起來不會有太多額外的感覺,所以不知到是否也有人會過敏,至少我擦起來是不太會 ...,然後它一支是全新的,一支用過一點,然後稍微切掉,就這樣從加拿大寄給我說!實在是很感謝,因為他也說他用不到,我還請它可以夾個加拿大的楓葉之類 ...哈。

 

很多時候還是很感謝大家,很用心寫字,感謝真的用心看的人,看過文字,也就知道這不是商業稿,儘管說我開放品牌可以寄東西給我,但關於口碑心得就是不能改的,又或者也不是寄給我我就一定會寫,可能有些人有更高的道德標準,不過我的目的還是很簡單,就是去豐富這裡的資料庫,然後多嘗試些商品,可以做更多統合性的比較,不只是品牌會幫我,包括網友們也都會幫我,常常很多人都會幫我買東西,或送我東西,都是在協助我讓這個blog更臻完整,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商品可能是我沒有留意到的 ...,也感謝大家的提醒,才讓我能夠一直有靈感,每天都還是維持一篇文章,很衷心的感謝。

 

 

2014-05-20_224715.jpg  

再回到這個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雖然被暱稱豬油護唇膏,但我覺得應該只是看起來像一條豬油吧,擦起來其實沒有很油,所以使用在嘴上,不會有很油亮或油膩的感覺,卻同時又能很滋潤,這是我覺得挺厲害的,通常強調很保濕或很修護的護唇膏擦起來都會很油亮 ...,有時候如果人在外面也就很尷尬 ,想說是不是剛吃完炸雞還是拉麵之類,這種通常我就會睡前才擦厚厚一層,白天就另外使用別的,但這款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是真的很適合白天用,除了可以防曬,擦起來也很自然,卻又能得到充分的滋潤,而且還能維持挺久,而且就一根口紅棒,攜帶都很方便。

 

所以你真的會發現,伊莉莎白雅頓真的很會作護唇膏耶 ...,幾款護唇膏都是很好用。

 

 

延伸閱讀

艾杜莎XDisney護唇精華液SPF18 PA++/愛麗斯夢遊仙境日本限定款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