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白還要在更白!!

美白這件事啊,我相應該是每個女孩無時無刻都在追求的吧XD

首先呢,我要感謝我家太后娘娘把我生的天生有白皙的肌膚hahaha~(讓我炫耀一下XXD)

不過勒!我必須要說,肌膚白皙的人啊,美白這件事情也就變得更加重要!!!

因為肌膚一白,膚色不均,暗沈或是斑點就也會格外明顯啊.....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啊

所以~到底是誰說一白遮三醜呢?!

尤其只要膚色一不均,在我臉上就會變得很像小花貓....

美白跟防曬也是我很重視的保養功課~

今天推薦給你們的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以前就有跟你們推薦過了喔

一再推薦的品牌都是好用沒話說啦

這次新推出全新升級的美白系列,將原本美白成分2倍升級,也突破市面採用了18種淨白植萃

也是非常好用!!

夏日美白又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這篇是與 天堂花園 合作的邀稿

01.jpg

東方女性最常出現的就是這七種肌膚問題

蠟黃、氣色差、膚色不均、斑點、敏感泛紅、暗沉、色素沉澱~

這款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是採用台灣彰化在地生產的嘉寶果並經過2年不斷反覆測試才發現

並以獨特『NLC-TBE』高滲透技術保存嘉寶果的天然活性淨白多酚,

偕同傳明酸與雙重淨白C,添加18種有機植物成分萃取而成的『紫曜複合淨白精華』,

能夠幫助我們有效淡化斑點、驅黑淨白

強調7日有感美白喔~ 

另外天堂花園在〝無害〞方面也做到很確實哦!除了篩選出101項有害成分外,

全系列也不添加有害防腐劑、酒精、界面活性劑、含汞重金屬哦!讓我保養更安心哦~~!

02.jpg

他們家的包裝一直讓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很像是專櫃品牌的瓶身設計,

03.jpg

07.jpg

10.jpg

12.jpg  

在還沒有使用之前,我的皮膚比較惱人的就是斑點問題,還有膚色不均跟容易暗沈

這款含有獨特JTC18®多重活絡能量,能幫助喚醒肌底啟動肌膚自體淨白美肌的活力機制,

使肌膚更有能力防禦外來的傷害

31.jpg  

按壓式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方便又衛生

08.jpg

帶有點水凝膠感的精華液質地清爽又親膚

09.jpg  

延展性及吸收效果都很不錯

16   

你們都知道我之前為了除去惱人的斑斑點點有打過雷射吧

雷射之後除去了大部份明顯的曬班,

不過因為我是屬於非常容易曬出斑點的肌膚,所以對抗細小的斑點平常也都會用這款幫助淡化

001

005

在肌膚上的延展性及吸收效果好呢

擦完之後肌膚光澤感更好,也因為內含植萃舒敏因子

使用起來也不刺激,不會有敏感的反應

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美白哦!

004

吸收後肌膚感覺很清爽但又保有滋潤度及水分,

最喜歡它滋潤但是一點都不黏膩的感覺,

也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不會讓肌膚感覺悶悶的不舒服

使用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超過兩週以上了

覺得肌膚的白有更亮的感覺喔

003

針對比較明顯的斑點部分,或是嘴角容易暗沈~

我還會搭配導入的美容儀,讓肌膚更深層吸收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

達到更加乘的美白淡斑效果喔

007  

它能幫助我們從肌膚基底到表面層層清潔黑色素,

讓肌膚不斷主動產生自主掃黑,斑點暗沉慢慢淡化,消失在我臉上

002

香味是很舒服放鬆的

清新的氣味喔,聞著感覺很舒服自然 

undefined 

簡簡單單的底妝就讓整體有非常好的氣色

肌膚不暗沈感覺人都精神年輕多了,

undefined  

 

最近覺得肌膚的白皙是從裡透出來的耶XXD

而且,讓我炫耀一下XD

前幾天陪阿姊去挑婚紗,婚紗公司的禮秘們聽到我的真實年齡都嚇壞了啦

都以為我是78年次這樣,hahaha~實在是讓姊姊我非常開心啊XD

  

undefined  

好啦~炫耀完產品也介紹完了XXD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會愛上它~

是說,最近覺得膚色越來越均勻噢~這款對於改善暗沉提亮膚色效果不錯

好喜歡的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推薦給你們>///<

 

這篇又要來送你們體驗商品囉

要抽出5名幸運的小妞,送你試用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每人可獲得羽透光奇蹟露5mlX3)

加入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我要抽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

到2014.6.6為止唷 得將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商品資訊*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點我連結

這裡買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