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00

 最近真的超愛泡泡爆多的洗臉產品

尤其是用了洗臉機之後更渴望泡泡這件事

(用洗臉機的時候泡泡都無法很囂張 實在讓我很扼腕)

四月的時候接到韓麗的邀請試用LJH麗緻韓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身為資深鄉巴佬的我 還特地去估狗了一下這樣產品

才發現LJH它是個很囂張的品牌(我真的很土包XDD)

它是介於化妝品與醫藥品的醫療級化妝品專門品牌

是從皮膚科診所起家 因為女性的需求才把多年的經驗和研究用在此品牌

而品牌的名字也正是由這三位韓國知名皮膚科醫師的名字所組成

目前在韓國LJH在韓國有多達700多個據點都有進駐

在海外像是日本 中國 美國 泰國等等有都有跨足

也因為這樣的醫美背景很是受到消費者的信賴和支持喔

而這次這塊洗面皂更是他們熱賣N年的暢銷品

光是他那搓出來的泡泡 就多又綿密的誇張

手搓的泡泡細緻度雖然沒有打蛋器打出來那麼細緻(廢話)

但在手搓泡界裡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啊!!!

DSCN6203

我必須說!!! 我不認識它也不能怪我

因為我是大乾肌 對洗面皂還停留在10年前用它牌洗面皂的印象

就是乾巴巴啊~~~所以根本不會發落皂類

直到這幾年(這幾年我發現很多事啊) 閃光為了它的愛狗瘋狂尋找手工皂

才發現時代已經進步了 洗面皂早已經進化了XD

這款雞蛋面膜皂就是其中一個進化洗面皂 洗完不乾澀又好~乾~淨~啊~~~

使用方法和一般的洗面皂一樣 沾濕->搓泡->按摩洗臉->沖淨

這次名字多了"新一代"代表它改版了(廢話= =)

(原有成分)

3

(新成分)

20140521190834_92882

除了針對第一代就含有的成分做了加強之外

還有多了三個新成分(其中兩個還是有韓國專利喔)

DSCN6243

這塊洗面皂叫作"面膜皂"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它不單單清潔 同時也可以做為保養面膜

像是洗澡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等洗好再沖掉喔

DSCN6244

DSCN6264

每一盒都會贈送一個起泡網

很貼心 而且它的起泡網很好用 泡泡搓很快就一堆了

DSCN6251

你們自己看看 這個泡泡那裡像是手搓的啦

水沾濕後搓一下量就有這麼多了喔

DSCN6254

近看一下這個泡泡 齁齁~有沒有很誘人>///////<

厚不啷噹的 真的和面膜一樣

DSCN6255

我敷的時候不是單純讓它停在臉上 而是會用手不停按摩

當然 這塊洗面皂也並不是只能這樣用

它也是可以和一般洗面皂一樣單純洗臉用 很簡單也很快速

像是白天要上班 時間比較趕就可以快速清潔(搓泡時間大約10秒就足夠了)

晚上回到家有時間再當做清潔和保養面膜2合1的洗面皂使用

DSCN6260

洗完之後是不是超神奇的亮

雖然它不會洗白的我雀斑和鬍子(又不是漂白劑= =")

但是皮膚有真的啵棒~ 摸起來還有點咕嚕喔

DSCN6262

大家一定想說調照片亮度就好了

不!! 才不是勒!! 我特地拍了張手內側和臉的膚色對照

大家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應該就是 胸部 屁股 和手&內側吧?

前面兩個當然不可能大剌剌的show給你們看 就用了我從來不曬太陽的手內側吧

自己看就知道有多白了 好誇張啊(第N次強調)

來個影片給大家看看上面我說的

1. 它泡泡有多快發

2. 發出來的泡泡有多綿

DSCN6238

最後這邊說一下總心得

雖然身為皂類 但是因為含有的成分都算是很保濕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洗後會緊繃乾澀

油肌的人如果夏天有出油嚴重的情況以至於不敢敷面膜 怕太滋潤或隔天太油

可以嘗試看看這種保養型的面膜皂 洗完只需要簡單的保養就可以了

(當然 如果你想要有特殊的功效來是需要其它精華輔助)

至於乾性肌膚的人也是可以用這塊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乾性 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我的使用方法是不會單敷 而是搓出厚厚的泡泡邊敷邊按摩約5分鐘就洗掉

沖掉的那一霎那整個人臉超白又亮 我站在鏡子前面"喔喔喔"了半天

而且完全沒有乾澀(重點) 我覺得全性質肌膚都可以試試看

(如果過敏肌則建議一定要先看成分是否有你的過敏原喔)

 

潔西卡讀者專屬100元折扣

透過上面購買連結購買可以有100元的折扣 活動只到5/30喔

(訂單中有雞蛋皂就可以折價100元喔)

其它更多相關資訊大家也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或詢問

台灣官網 http://www.koreatop.com.tw/

韓國官網 http://www.ljhmall.co.kr

LJH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OREA.LJH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小鼓勵

幫潔西卡按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