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如果說我的衣服最多的款式....
我可能得說是所有相關的腰夾、防駝背心、塑褲吧....(遠目)


生為一個厚片小腹婆(圓身的逼哀);加上生了雙胞胎,
那顆人肉肚皮真的是給他肥滿可愛呢~(哪裡可愛啦!!!翻桌~)

雖然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練核心肌群,
不過那陀脂肪跟日漸沒有腰身的曲線都是我很care的事情。
大家一定會說我已經夠瘦啦!是要逼死誰呀?(其實是逼死自己啦......)
但我真的只能說我非常會挑這些幫助我在外觀上"顯瘦"+"展現線條"的產品啦!

這次介紹的是台灣製造的VC維娜私物

其實不管是高價位、中價位、低價位的塑身衣物,我通通都有。
而且很多款式我也都會固定的補貨,這是為了要因應外在穿著上的關係喔,
畢竟有時候需要比較有腰身,或只是無痕等等;
都是得配合不同款式的塑身產品,才能夠把贅肉收得毫無痕跡。
讓人以為你原本體態就是這麼完美無瑕對吧?


VC維娜私物家的系列商品非常多,可以按照本身最需要的款式來做選擇。
像我通常最常回購的塑身單品都是防駝背心,
因為我有媽媽虎背而且常常都坐著打電腦,越打背越拱、姿勢也越不直挺,
這樣長期下來,我的背部形狀與肚肉都會越來越垂鬆
所以塑身背心對我來講,除了可以讓身型看起來比較挺立,
也能夠隨時提醒我不要彎腰駝背,要保持優雅的姿勢。

產品連結:VC維娜私物 防駝背心

有三排扣,所以萬一吃太多還可以放到最寬一排~哈哈哈~
對啦!VC維娜私物有MIT認證,布料與品質都讓人很有信賴感。(台灣紡織業真的很強呀!)



因為他們家的防駝背心跟VC維娜私物 加長腰夾都是採用紅外線布料,
我自己實際穿起來是感覺布料很舒服又有滑溜感啦!加上還有Lycra,
比較有彈性,不會像一些塑身產品太緊無法配合人體曲線的弧度。



VC維娜私物 防駝背心的肩帶處可調,需要搭配內衣來穿著,還可以托高胸型呢!



還有腰部是用不鏽鋼的軟鋼條做支撐,
軟鋼條不會讓你有喘不過氣來的束縛感,但又提供剛好的支撐度。


防駝背心還有個好處是可以收好後背肉還有連接手臂那邊的肉肉,
這些都是媽咪們最care的地方~~~背部的線條出來,
就會顯得身型清爽點不會那麼多層米其林分段的感覺,


我也是有夠煩惱腰腹肉的~不過有的產品不大順身型,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VC維娜私物家的布料真的彈性夠但又足夠的包覆力~坐下站起來都還是不會有那種壓迫感。
軟鋼條的好處在於也不容易因為身體活動時讓布料捲起來,都會服貼在原本的位置上。
(當然上完廁所後稍微調整一下也是需要的步驟,畢竟人體是立體的呀!)

 



至於腰夾的部分我覺得是比較具有機動性!
有時穿不住可以火速去廁所脫掉收在包包內,對我來說也很方便的產品啦!~XDD

產品連結:VC維娜私物加長腰夾

看得出來布料的質感很好吧?非常的光滑,設計上是圓弧設計,符合腰部與屁股的那種曲線弧度。

採用超彈力六角網布,所以夏穿起來也不會悶熱。
我自己實際這陣子穿是覺得透氣度跟吸汗度都很好,
所以即使是炎熱的夏天,我都很ok不會覺得難受。



長腰夾因為黑色跟膚色都是很基本百搭款式,可以搭配衣服,
尤其穿淺白色系衣物時,我覺得超級重要!
因為白色本身就顯胖,萬一沒有腰或者是側面小腹突出,
很有可能又被誤認有身~~~天知道我家奶爸每天都好擔心我又懷孕XDD


然後因為我個人比較直筒腰咩~所以腰夾這個角色對我也是很重要低~~
你看一穿上去馬上就有那個水蛇腰~不是水桶腰喔!XD

它們家的軟鋼條還蠻服貼的呢~我這樣子彎著他就會順著我的曲線了!

 



穿緊身或貼身的衣服,有穿腰夾撐起來的話也會覺得看起來比較修飾喔!
不然總不能永遠都穿鬆垮款的傘狀衣物來遮掩對吧~

 




喔~還有一款我覺得很妙的產品是內搭長束褲~他竟然是有點像是透膚褲襪的設計!
但是他還是屬於比較緊帶點紗的那種材質。

產品連結:VC維娜私物內搭長束褲

褲底也蠻薄透的,不用擔心會悶住。腰部穿起來是高腰設計,
因為整體屬於比較緊的設計,所以在穿上時我會穿比較久一點啦~
穿上去的修飾程度很高!


其實雖然說是長束褲,我倒覺得也蠻適合這種炎熱的夏天當成內搭褲的~
只是上半身要搭長版T可以蓋住屁股這樣子~


屁屁有托高的設計~就是把那兩塊下垂的屁股蛋往上提~


我想應該單穿不用再搭內褲了啦~只是我有先穿內搭平底褲再穿這條給大家做示範喔~


側邊的屁屁弧度整個還不錯呢!!穿起來我覺得是一開始比較不習慣,
穿好後調整好就覺得蠻舒服的~如過怕一開始穿擔心太緊的人,
我是覺得可以多挑大一號尺寸,等習慣後再穿原本的尺寸喔!
(我選擇剛好的尺寸在第一次穿會覺得比較小,後來習慣就還好)



後來發現VC維娜私物還有很多比較輕機能型的塑身背心啦~
或者是內衣等等,感覺上都蠻不錯的~~~~
其實夏天到了,雖然很多人都說穿不住,
但是選擇透氣又帶點機能性的這種塑身衣物,
還是能幫助你保持好看的身型啦!像很多需要展現身材的時候,
我一定會穿上可以搭配的塑身衣物在裏頭,才能夠有自信的出現喔!!

我個人也是習慣一年半載就換淘汰舊的塑身衣物,採買新的,
因為隨著科技進步,其實塑身產品的設計與舒適度都已經提升很多囉!!
所以有時候擅用一點愛美小心機讓自己穿衣服起來更有自信更美~
也會更有動力促進自己要更fit住完美身材呢!!大家加油啦!
又到了夏天了,萬一來不及展現鍛鍊的好曲線,那就先靠塑身衣物幫你hold住啦!

 

現在還有2件6折的優惠專區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撈好康!一起來美麗一夏吧!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