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_001837.jpg

2013年的防曬議題不外乎就是日本厚生省開放PA上限到4個+後,台灣衛生署以已於3月通過相關法令,開放防曬品PA上限同樣為4個+,所以你會看見多數的防曬廣告,都是以4個+座為主要訴求並溝通,包括LANCOME、資生堂安耐曬以及360度系列,此外,同時包括PA++++的防曬品還有kanebo以及YSL等...,針對PA++++的議題,也已於 "2013防曬新趨勢?PA++++"討論過,在這邊就不再深入討論了。主要也要感謝政策的開放,讓一些可能本身擁有PA 4個+實力的防曬品,得以有更多的形容和敘述,當然,也包括新產品在重新製造審核時,能夠有更大的標準去測量,不過,究竟PA++++於市場反應如何,究竟會不會吃掉PA+++以下的防曬品,就再值得觀察。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33255

2013防曬新趨勢?PA++++

 

 

2013-05-28_002142.jpg

kanebo的ALLIE防曬系列,僅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和UV EX高效防曬乳(完美無瑕型)S SPF50+ PA++++ 為PA 4個+,另外兩罐UV EX高效防曬乳(輕透潤白型)N SPF50+PA+++和ALLIE 礦物防護BB霜 SPF50+ PA+++則都是PA+++。然而,這次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 則是今年最值得買的身體防曬之一,主要就是加量竟然不加價!!!原本一瓶60ML要1050元,2013年增量為90ML,卻還是同樣1050元,實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而這瓶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本身在日本就拿下不少獎項,也就成為外包裝的主要展示。無論如何,對於這瓶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最大的印象大概就是它水潤舒適的質地吧。

 

 

2013-05-28_002222.jpg

附上相關全成份表,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2013-05-28_002326.jpg

當然,這次的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主要就是強調PA++++,加上1.5倍增量,卻不加價,也確實是相當佛心來著,專櫃身體防曬90ML只要1050元大概也打趴不少其他防曬品項。

 

 

2013-05-28_002407.jpg

卸除掉外面的袋裝包裝後,裡面這罐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就顯得乾淨單調許多了。不過那一圈藍綠色加上藍綠色字體配色,確實讓人感受到一種挺清涼的視覺享受。

 

 

2013-05-28_002929.jpg

乳膠狀的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擠出來帶些米白色,好像身體乳液般的慕絲感,我從進入春夏到現在,身體防曬都用這罐,真的有種覺得宛如擦保濕乳液般的舒適水潤又不咬手。

 

 

2013-05-28_003134.jpg

乳膠狀的質地很水潤,推開一點都不乾,也很舒適...大概是我用過的防曬身體乳以來,少見高係數卻又相當水潤舒適的防曬品之一吧,因為一般來說如果要最高係數,通常都會乾,咬手,不舒服...,不過ALLIE這罐倒是真的都突破這些限制,同時達到保濕,又能夠防曬。雖然說資生堂之前也有一瓶粉藍的水潤安耐曬,但附著力或防曬力似乎就沒有ALLIEE這罐來的有安全感,儘管同樣都是水潤保濕感受。

 

 

2013-05-28_003150.jpg

擦完這罐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後,肌膚真的一點都不乾,而是有一種保濕的舒適感受,很水潤,很舒服,也不會怕肌膚太乾,就宛如像擦身體乳液一樣,彷彿防曬同時兼顧保養,一種舒適的水潤感覺。

 

 

 

2013-05-28_205458.jpg 

再者,來看一下基本的防水和抗旱,基本上,在使用完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後,肌膚就會形成一道薄膜,基本的防水和抗旱都很ok。最讓我訝異的反而是一整天下來,我也沒有補擦,這罐防曬的附著力還是相當好,也沒有特別因為流汗或者是長時間就掉了...,單去看12小時後的防潑水和抗旱都還有一定水準,如果說不是玩水的話,單是一般外出,或者是旅遊的話,我真的覺得可能擦一次就夠了,也不需要一直補擦。不然,我原本以為這樣的水潤防曬反而都比較容易掉。

 

 

2013-05-28_003709.jpg

 

然後這是日前和朋友去日月潭玩,當天溫度大概有32度吧,超級無敵熱,一整天曬下來,倒也沒有明顯變黑之類,不過這張是用i-Phone拍的,解析度略低一些,加上我肌膚本來就比較容易泛紅,但並非是曬紅,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就是這樣兩兩對照組之下,一整天這樣在日月潭曬下來還是挺白皙的,而且過程中我也沒有再多做補擦。

 

 

2013-05-28_003358.jpg

這次去日月潭的兩天一夜身體就是用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臉的話就是用名模肌密超防禦隔離霜SPF50/PA++++,目前看起來倒是都沒有特別變黑,效果都還不錯,YSL名模肌密超防禦隔離霜SPF50/PA++++等之後再來做更進一步測試和分享。

 

不過單以佳麗寶這罐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 PA++++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水潤乳膠感受,擦起來好舒適又保濕,卻不會有任何負擔,也沒有咬手的感覺。而且防曬附著力很不錯,持久度也不錯,沒有特別去玩水的話,基本的抗汗和防水都有不錯的水準,而且儘管一整天都很少補擦,防曬效果也都維持的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原本60ML賣1050元,現在變90ML還是賣1050元,好像不買都有點對不起自己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42

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是為了邱澤...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88

資生堂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難推又乾,粉感重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490

資生堂新的四款安耐曬總評比-真是安心出去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