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新東西了,相信大家follow我這麼久,

一定知道我長期以來有在吃膠原蛋白吧!

膠原蛋白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就請大家自己去google吧!

因為之前我太高興跟大家分享膠原蛋白的好處,

結果被衛生局罰了很多錢,說我宣稱療效(擦淚)

其實我只是很誠懇的分享了我的感覺而已耶!

 

148.jpg

不過,跟我一樣有在吃膠原蛋白,或是以前害怕膠原蛋白味道的朋友,

現在又有膠原蛋白的新選擇了唷!!!

這就是i-KiRei的膠原C美妍凍!!!

其實很多人都已經try過了吧,

不過我要推薦這次新出的夏季限定版荔枝口味真的超好吃的!

151.jpg

像這樣的盒裝,裡面會有一條條小包的!

一盒裡面會有10包,大概是五天份唷,

也是建議一天大概攝取兩包,這樣的膠原蛋白攝取量是蠻夠的了!

170.jpg

打開以後裡面的內容物是這樣的!

有點像是果凍的狀態,其實吃起來也像是好吃的果凍呢!

所以說,之前有被其他膠原蛋白產品的味道嚇到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i-KiRei膠原C美妍凍!

168.jpg

拉近一點看看,沒有添加防腐劑,果凍的顏色就呈現一個荔枝色,

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荔枝籽萃取、維生素E以及紅藻萃取(含蝦紅素)!

159.jpg

每天這樣喀掉兩包也沒什麼負擔,

其實因為太好吃,所以我真的蠻想當做零嘴一次吃掉一盒的,

但因為是膠原蛋白,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空腹吃比較好喔!

163.jpg

有些朋友又會擔心了,欸欸好吃的東西難免熱量很高吧,

會不會我吃完以後開始發胖咧?

所以就要讓大家了解一下了,這個膠原蛋白一條的熱量是15.8大卡,

所以不算是太重的負擔唷,平常一杯飲料都要幾百大卡了!

 

164.jpg

這個膠原蛋白凍真的很好吃耶,真的很像果凍,

口感就是超Q彈,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

還可以稍微舒緩一下口腹慾!

167.jpg

做成一條一條得也很容易食用,邊吃邊擠一下就整條吃光光了,

然後會有些剩餘的果汁也被我一口氣的吸光光,我都會吸到袋子整個扁掉(笑)

而且荔枝口味真的好適合夏天唷,果然是楊貴妃最愛的水果,

吃起來真的甜而不膩耶,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夏天超愛把荔枝泡水裡冰在冷凍庫做荔枝冰!

153.jpg

此外,像這樣的小份量包裝真的很容易攜帶,

有時候出去外面,像是那種一大包一大罐的膠原蛋白不容易攜帶的時候,

就覺得這樣的發明真的超貼心的,要出去幾天就拿個幾條,

根本不會增加行李的負擔!!!

149.jpg

177.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順便幫大家把相關連結整理出來唷!



 i-KiREi彈力机密FB粉絲團

i-KiREi官方網站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PCHOME 24h購物

PAYEASY

UDN買東西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