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隆重介紹一下Mustela慕之恬廊這個媽媽寶寶界的明星級品牌吧!
這來自法國的婦嬰領導品牌,我想連國內的家長一定也不陌生吧?
話說我一開始懷孕時,第一個接觸到的嬰幼兒、麻咪保養產品就是他們家的!
參加媽媽教室時也拿了一些試用包回來,覺得感受非常好呢!!



是低~~~最近天氣一炎熱,其實對於寶貝們嬌柔的肌膚都是一大考驗呀!
不管是清潔上、外出防護上都真的是讓家長們戰戰兢兢的,
畢竟小朋友的幼嫩肌膚屏障功能不像大人一樣成熟,
肌膚面對日常的內外在壓力下仍容易受到危害,
挑選對寶貝們肌膚溫柔的產品是非常重要也是必須的喔!

慕之恬廊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及防曬系列都是很有口碑的,
Mustela慕之恬廊這兩款系列都含有專利成分:酪梨複合活源醣(Avocado Perseose),
這對於肌膚屏障還不健全的寶寶稚嫩肌膚,可以避免外在因子的侵擾造成負擔,
幫寶寶未來的肌膚做好打底呢~~
除了這些另外也有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及妊娠照護系列;
可以完全滿足婦幼的肌膚選擇喔~~~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採用生物可分解性配方,
所以不會污染環境,這些瓶器皆可回收,除了愛孩子也一起環保愛地球。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使用的紀錄吧))


首先是Mustela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這罐其實我家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之前有索取過試用罐,因為好攜帶,所以只要出門旅行或者是回婆家,
都是帶著這一罐給雙寶妞妞洗澡洗頭用,
這一罐的特色在於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等成分,使用上很安心呢~~

 

 

有點葫蘆腰身的設計很方便抓握,可以單手抱小孩單手按壓雙潔乳;

 


小妞們每天最歡樂的時光就是等洗澡~哈哈哈


泡泡非常的細緻柔綿,同樣也不會刺激到眼睛。



貴妃入浴一共有兩隻~哈哈哈~~

只要平常洗澡時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濕潤的髮絲及全身,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洗後肌膚不會滑滑油油或者是太乾澀,摸起來小朋友的肌膚是很細緻柔軟的。
寶寶用好,大人也可以使用喔!!!



接著夏天到了,除了平時清潔要特別留意之外,還有就是要避免外頭陽光的傷害!!
像我家有兩隻小妞~其實防曬產品消耗量還蠻大的。
這罐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容量有100ml,軟管式設計也能隨時放入媽媽包內帶著。

質地很清爽,是水乳狀,不會擦了白白黏黏的一層在小寶貝身上,
同樣也是沒有酒精、色素、香精、Paraben防腐劑、
Octocrylene防曬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等等比較讓人在使用上有所疑慮的成分。


現在太陽真的很毒辣耶!尤其又在高雄;一大早的陽光就已經很毒辣了!
小妞妞出門玩耍時我都會給他們做好萬全的準備,
不然等下曬黑曬傷可真的是讓老爸老媽操心操個沒完呀!

 


還有我也會建議夏天到了,記得要幫寶貝準備帽子、帶件小外套或者是穿長褲,
並且於出門前少量均勻塗抹防曬產品於暴露在外的肌膚,像是臉頰、手手、脖子等部位;
以及記得大概兩~三小時要補充一次,以求最佳保護喔!
(另外開水也要帶足,隨時補充水分~這樣才能讓寶貝出門不用擔心夏天的摧殘呀!)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 也很好清潔,因為質地不是那種悶悶黏黏會附著在肌膚上的產品,
所以大部分時間回到家依日常沐浴步驟即可清潔的很乾淨囉~


不過我更喜歡使用這罐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來徹底清潔~
對我家最近來說真的是太好用了!


他使用的時機很廣泛~~~~例如像是開始長牙階段口水共共流;
也能夠這樣擦拭寶貝的臉頰,避免因為口水刺激長出口水疹,
或是像我家現在兩隻拿著畫筆到處塗抹,沒事也來在臉上畫個幾撇....
輕輕鬆鬆就能擦乾淨又不用擔心會拉扯刺激到肌膚啦!

 

很輕鬆就擦拭乾淨而且不會刺激小朋友的嬌嫩肌膚。


平常回家後,幫寶貝們先清潔一下眼週、鼻孔、嘴角、臉頰等的外在髒汙灰塵~
乾乾淨淨舒舒爽爽的感覺,養成清潔的好習慣,小朋友也會覺得很舒服的!


現在阿妞們正在進行如廁訓練,上完廁所我就利用棉片+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擦拭;
大家想想,小人兒一天大小便好幾次,
其實光用濕紙巾擦屁股擦到肌膚都不舒服了!
使用這罐還能夠避免像是濕紙巾的摩擦、螢光劑抑菌劑等等的疑慮,
清潔完畢後,也不需要再用水沖除喔~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能夠擦拭臉部、身體、屁屁區的髒污處;
還有就是外出不方便用水時;寶寶屁屁區及全身清潔都是能輕鬆使用的,
當然像我剛剛說的卸除防曬乳、甚至是媽媽們也可以拿來卸妝喔!
已經是我家寶貝們肌膚的清潔最佳小幫手啦!!!



看完這次我的詳細介紹,有沒有對Mustela慕之恬廊家的產品很心動咧?
來~心動的看這邊,文末總是要來歡樂歡笑每一刻抽獎時間咩!


想要試試看今天介紹的Mustela慕之恬廊~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及防曬系列嗎?
這邊我提供兩組試用包給家長們來互動一下~~~

怎麼參加?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最好解決了~~哈哈哈~~
只要你在本篇按讚+分享,就享有抽獎機會囉!
記得按讚分享之後要回來本篇文章的回應下留下姓名電話姓名 就具有抽獎資格啦!!
(若你想要留下愛的語言也可以XD)


另外也已經幫大家設定好悄悄話不用擔心個資外洩問題~
抽獎報名時間到2014/6/10中午12:00截止,會利用手機亂數app軟體抽出兩名朋友喔!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啦!!!!一起來感受一下溫柔呵護的Mustela慕之恬廊系列吧!
(限台灣本島居民參加,海外朋友請見諒,另外版主也會做好審核把關,確保大家的抽獎資格喔!)


還想看更多Mustela慕之恬廊系列,可以上官網看介紹,或者是加入粉絲團囉!

慕之恬廊FB粉絲團
慕之恬廊型錄線上看







最新 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