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CUA Honey 蜂蜜護唇膏 日幣¥840

VECUA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曾經曇花一現在台灣出現過

後來撤出台灣後,就沒什麼留意他們的消息

今年PLAZA重回台灣後,引進了VECUA的副牌VECUA Honey 


VECUA Honey下面又分成了三條產品線

Nature Honey、Wonder Honey、Botanical Honey

這系列的包裝實在討喜啊

用可愛的繪本風格包裝,設定蜜蜂森林為舞台,裡面住了許多可愛的森林動物們~

裹上了童話的糖衣,叫少女們怎麼能不心動不買帳呢

看了可愛的官網內心不斷撒小花(我承認我被包裝吸引XD)

手邊這隻護唇膏是PLAZA開幕時拿到的公關品

VECUA Honey的護唇膏共有蜂蜜、白玫瑰、薄荷三種口味

包裝也不太一樣唷~

蜂蜜口味是熊的圖案、白玫瑰是兔子,最後的薄荷是松鼠

我手邊這隻蜂蜜護唇膏開封一個月,已經差不多快吃完了XD

裡面的膏體是淡黃色的,有淡淡的蜂蜜香

香味不濃,聞起來很天然~是很

有些護唇膏開封使用後很容易有怪味或油耗味

這隻用到現在味道都還是跟剛開時差不多,沒有走味

質地滑潤,很好塗抹

擦起來是透明的,不影響唇色

塗抹起來相當薄透,不會有黏在唇上的厚重感,同時也不黏膩

質地上的表現確實討喜

     

塗抹開來不會有過油潤的油光,是自然的水潤感

滋潤度表現在硬管的護唇膏中算是很不錯的

質地柔潤,也能確實的滋潤乾燥的雙唇


對於乾燥能及時帶來滋潤,讓唇部保持柔軟

滋潤度大約可以持續一兩個小時

即使沒有時常補擦,雙唇也不至於感覺乾燥


這隻對我來說,大概也僅止於春夏使用吧~

它對於乾燥脫皮還是有基本的修護效果

但是對於唇部的死皮代謝上,效果就沒有這麼好了

雖然每天都在用它,至少一天會用到四五次

不過我唇上還是常常有死皮可以撕起來Orz

(我沒事摸到就會手賤去撕死皮XDD)

和我一樣唇部偏乾,容易有死皮的人,這隻或許就不是最理想的選擇囉


包裝還是很可愛啦~在硬管護唇膏中也還算表現不錯

倒也不是這麼一無是處XD

只是我的唇更難搞而已Orz

 

Yuki的食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