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38  

 

這星期是我的Final~~~

所以都在趕報告和功課T_T

明天終於要放假了(開心)

但是還是有一個final presentation

先不講功課

就算有功課要做我還是會努力保養阿

好久沒來分享面膜了!!!!!

最新喜愛的面膜是今天分享的幾米面膜喔

包裝上的插圖太可愛~

用這個面膜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這個月都使用上山採藥的幾米面膜

其實最近的皮膚很好

每天狂熬夜但肌膚狀況好的讓我很開心

但今天拍照寫文偏偏肌膚狀況不太好T__T

每次大姨媽來皮膚狀況就會變好糟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保養的小祕訣

我最新發現就是把面膜冰在冷藏裡

尤其是夏天快到了

敷起來會特別舒服呦

每星期我會敷3片面膜還會加上泡泡面膜有得沒的

我真的是保養狂熱者

而且絕不偷懶

再累也要認真的擦完好多個步驟才睡覺

沒辦法太愛漂亮了

最近很常被說是20歲的

但我今年已經25了...QQ

想要皮膚變好就不能懶惰喔(;

CIMG0015

上山採藥這個品牌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這個品牌今年滿20週年

特別和幾米合作

所以包裝上都是可愛的插畫

這樣的插畫和色彩超級療癒的

而且剛好在女人我最大有分享過喔

 

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untitled folder142  

 

今天還另外分享了上山採藥的另外一個產品 

是去角質凝膠

他是很溫和的一瓶去角質

裡面沒有含有大的顆粒

所以敏感肌也不會感到不適

每個人都要定期的去角質讓老廢角質去除掉 

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

 我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CIMG0008  

 

按摩之後用清水沖洗

把手上的老廢角質帶出來後

有去角質的手看起來好亮好嫩白

真的有差

尤其是第一次使用很明顯 

CIMG0010

CIMG0013  

 

試在臉上

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把老廢角質帶出來後

這瓶親水性很好

質地溫和

很好推

我大約一星期去角質一次 

CIMG0024  

 

CIMG0029  

 

有看到白色屑屑了嗎

那就是代謝出來的東西拉

輕輕按摩個臉部避開眼周和嘴唇

嘴角和鼻子的地方我會特別加強

那邊的肌膚比較粗糙 

CIMG0032

 

使用完的肌膚變得好光滑

摸起來比較嫩

尤其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效果太明顯了

自己都有驚訝到

到底臉上的老廢角質有多少阿(笑)~

很久沒有去角質的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那麼強大的效果XD 

CIMG0090  

 

接下來分享的是包裝超可愛的幾米面膜

Collages626

蘆薈x玻尿酸的保濕款和薏仁x膠原蛋白是我常用到的

而且也是我目前肌膚最需要的

Collages627  

幾米x上山採藥 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保濕款的面膜是必備款

也是我最常買的面膜種類

保濕做的好肌膚的問題就會變少

CIMG0043  

把面膜打開後

包裝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我都來敷膝蓋或是擦在脖子上

面膜的材質是很薄透的''凝水蠶絲纖維''製成

可以將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隱形膜中,不會滴落

CIMG0047  

她的服貼程度很棒

會貼在臉上的所有肌膚上

我個人蠻推薦夏天大家可以買蘆薈x玻尿酸款

因為蘆薈在夏天晒紅了還有鎮靜肌膚的效果

別忘了和我一樣冰在冷藏裡會更舒服喔

舒緩的效果也很棒

CIMG0048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這禮拜我要去沙漠晒太陽了

會寄得帶這款面膜

因為含有蘆薈最曬後肌幫助很大

CIMG0051  

拿下面膜後臉上的精華液還是很多

而且我還發現他們家的面膜很平價耶

所以常常使用也不會太心疼XD

CP質蠻高的

CIMG0061  

敷完面膜的肌膚(我會敷大約15~20分鐘)

因為那個要來膚質比較不好

毛孔看起來比平常大

但是敷完面膜的保濕感蠻明顯的

而且我很常早上敷面膜

之後直接上妝

當天的妝會看起來更服貼

CIMG0021  

別忘了讓肌膚喝水喔

敷完蘆薈x玻尿酸感覺臉上的水很多

因為滿滿的精華液都吸收進去了

CIMG0082  

另外一款

幾米x上山採藥 緊緻撫紋面膜(薏仁+膠原蛋白)

看到薏仁就知道是美白的面膜

隨著年齡的增長

膠原蛋白的流失

除了吃的

面膜也沒忘了選用含有膠原蛋白的

因為膠原蛋白可以讓臉看起來有彈性

臉部肌膚膨膨的

自然就看起來年輕囉

CIMG0087     

 

CIMG0036  

  

今天分享的幾米面膜和去角質凝膠都是上山採藥的產品喔

很平價又很好用

我還上網搜尋了一下

女人我最大也有分享過這款面膜喔~

推薦給大家囉♥

分享完文章

繼續趕功課~~~~~~bye bye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