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不是穿搭文~哈哈哈~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腿上這雙舒服的好襪襪!
就是firo家的襪襪啦~~~這款是舒適型壓力襪(褲襪)

 


firo家的襪襪一直都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輕盈感覺,又是台灣製造的好品牌。
這次體驗到了新產品firo舒適型壓力襪~
真的是很好穿呢~~~來介紹一下他的特點吧)))



是低~先說一下自己的狀況,
我屬於長時間久站久坐的族群,不然就是一口氣要來個瘋狂走跳人生,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公司的專案設計人員,
有時一口氣在位置上畫設計圖畫一天,有時又要去客戶那邊現勘一直走。
所以我非常容易腿部酸疼~或是感覺上下半身比較不那麼輕盈感。

其實有時總是對我的雙腿很對不起呀~
而壓力襪、美腿襪、彈性襪,其實我自己也用了不下百款了吧?
個人是覺得有穿的時候真的腿部比較舒服~


但是,這又講到了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穿了甚麼壓力襪足部會很緊繃啦,
說高den數不好穿脫,低den好像沒有用之類的,
嘿嘿~firo家的褲型壓力襪不是用den數來區分他們家的彈性襪喔!
(其實丹數並非壓力單位喔,而是每固定單位內纖維材質的重量)

所以firo已經幫大家測試好,最適合腿部的每個部位的壓力值,
這樣就不用擔心到底要選甚麼den數才好啦~~
也有分尺寸喔~像我就是選擇s號。
打開後也有一張更詳細的介紹,讓你清楚整個特色還以如何穿上。




先說說我自己心中的彈性(壓力襪)的條件吧~

1. 讓我的腳穿了之後還是很輕盈感不會覺得重重的。
2.質地要舒服也不會緊繃摩擦到皮膚不舒服。
3.不可以太難穿脫(不然太累啦)。
4.美觀看起來不要像義肢。
5.腳底止滑才不會在鞋內滑來滑去(又不是滑手機)。



當然一收到這雙穿上去的第一個念頭是嗯~摸起來質地很滑很柔軟,

再來就是色澤很美,質地很透又滑,非常舒服呢!



 




他的背面有針對臀部設計立體包覆,
穿起來臀型會更好看結實喔!up住臀線!








有一點要來誇獎一下,就是腰部布料螺紋設計
讓我穿起來很舒服不會留下很緊的勒痕或是癢癢的感覺,

因為設計上有平腹纖腰的特殊紋路織法
能加強腹部壓力,穿起來能夠緊束腹部的肉肉,也能有纖細腰部的視覺感。

(這設計是產後肚婆的我一大福音呀!哈哈~)

 




另外就是腳底也有止滑設計喔~~~
這很重要~大部分的彈性襪材質都是尼龍為主,可是尼龍本身就是滑面的,
但如果穿在鞋內,腳滑來滑去也是造成腳趾容易痛的原因!
(尤其是穿高跟鞋這狀況會更明顯~像是大拇指跟小拇指外側)

不過firo有很貼心的在腳掌接觸面設計,以凹凸交織來增加摩擦力,
腳跟和腳趾處採3D立體編織,腳能固定在鞋內就很穩當~
穿起來也就不會讓腳趾頭覺得摩擦的很不舒服。



當然啦~你們看整體彈性很好而且色澤也美觀~
不像很多彈性襪看起來就像是義肢或是硬梆梆的視覺感。
完全都符合我喜歡的壓力襪的要求呢!!!開心~~

採取漸進式壓力設計,壓力從腳踝至小腿設計遞減,
所以能夠讓腿部穿起來舒服又輕盈,
當然也就比較不會有疲勞感喔喔!

 


上次穿搭的褲襪就是firo舒適型壓力襪啦!是不是真的給它美麗又實用?

加上材質柔軟舒適不易悶熱,蠻適合夏季穿著,
順便可以讓腿型雕塑一下,維持每天好腿型,
比內搭褲輕薄,搭初夏小洋裝也很適合不會看起來厚重。


對於這次介紹的壓力襪還喜歡嗎?我自己很喜歡呢!
因為穿起來的確是非常舒適而且不會讓腿部輕盈感,
真的是一雙優質的襪襪~~~~

 





[舊文延伸閱讀]

2011.06.07 [試穿]懶人必備~穿firo水感美足襪輕鬆呵護龜裂粗腳皮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