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邊花俏的指甲油顏色通通拿出來排排站

每根手指都擦上不同的顏色~ 

把繽紛的糖果色放在手指上,看著看著心情就會跟著愉快


其實我有一陣子沒擦指甲油了,當然是因為懶惰XDD

家裡一堆指甲油都放到分層 <冏>

挖出陳年庫存後還要先努力把它們搖勻

(就像最近很紅的搖小熊餅乾那樣XD)

我每隻手指都想擦不同色,所以撈出五隻繽紛的顏色~

盡量找可以完全蓋住指甲底色的糖果色,色彩飽和的純色擦起來效果很好

帶點少許珠光也OK~

我這次用的色號如下:

   

用Paul&Joe來打底,指甲就會有假掰的橙花香XD

Lunasol的#EX12是今年春妝出的糖果色,鮮活的黃色相當顯眼

uslu airline的#ZRH是個俏皮的粉藍色,好久沒用了還是很好擦耶

紀梵希的#161,好像是四五年前出的顏色了(汗),就是基本的飽滿桃紅色

妙巴黎的#44是我愛的Tiffany色,不過它好臭XDDDD

Anna Sui #606這隻更是歷史久遠了啊~Anna Sui的指甲油都換包裝換超久了XDD

我看這五隻裡大概有三隻都過期了吧(爆) 


我只是隨便找五隻來擦>//////<

所以顏色部分也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最簡單的就是找色彩鮮明的亮麗純色來下手啦 


選好顏色後也沒有什麼訣竅,就是擦指甲油而已~

盡量把比較相似的顏色分隔開來,不要互相擦在旁邊

例如在粉藍色跟湖水綠中間插入桃紅色,這樣看起來會更跳更顯眼 


單擦一層其實不夠飽和,尤其是妙巴黎的顏色還很不均勻XD

  

擦了兩層後,飽和度更高更好看~ 

好像也不用多說什麼了~看照片吧 哈

我有一雙很Man的手啊~完全不是秀氣型是黑手型!(遠目) 

看我來把瓶子捏爆(真能捏爆的話就比爆橘還強了XDDD)

老梗再一張

大家快去看看自己的庫存 

一起來幫指甲換個繽紛的夏季維他命色吧!

心情也會跟著亮麗飛舞唷~

 

Yuki的食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